2021.01.02

今夜星辰-01.jpg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04-7323111

營業時間 10:00 ~ 18:30

週二公休

彰化縣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網站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FB

 

今夜星辰-02.jpg

 元旦假期的第二天,我安排了在彰化一整天的家庭旅遊

這天的天氣比元旦的天氣好很多,太陽公公願意出來會面,整個都暖暖的

不像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早上天氣還不錯下午的溫度瞬間掉了好幾度,冷到批批抖

第一站,我們家來到了彰化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這次超準時,農場一營業我們就抵達現場

做為第一組還是第二組客人,這感覺還真不錯,沒啥人,照片愛怎拍就怎拍

 

今夜星辰-03.jpg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備有免費停車場,這是離開的時候補拍的,車子開始多了起來

 

今夜星辰-04.jpg

 售票口

入園卷 $150元,可折抵$50元消費,每份餐點限折一張折抵卷

優待入園 $50元,身高100cm~140cm,購買時請出示證明,不可折抵消費

免費入園,身心障礙人士(請攜帶相關證件)、身高100cm以下嬰幼兒、

本地里民(彰化市石牌里、請攜帶證件)、彰化縣芳苑鄉(限草湖村居民,請攜帶證件)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是寵物友善景點,但是僅可攜帶小型犬,必須放入寵物籃或推車中

為了園區動物的健康,寵物不可以進入動物區

注意喔!園區有些動物會於晚上17:20左右進家園休息(如兔子、天竺鼠、孔雀...)

如介意者請勿於時間外購票入園

 

今夜星辰-05.jpg

 門票

 

今夜星辰-06.jpg

 拿到的門票別丟喔,可以折紙,折成浣熊,背面有參考折法

 

今夜星辰-07.jpg

 入口處道路的兩邊擺了許多的胡桃鉗士兵在歡迎著我們

 

今夜星辰-08.jpg

 花毯幸福信箱

人的一生中重要六個階段變成七彩的小房子,有親情、愛情、快樂、成功、希望、圓滿

透過找尋自己心目中的小房子完成心中的願望,你(妳)想傳遞哪種幸福願望呢?

 

今夜星辰-09.jpg

 歐洲馬車草坪

每個小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白馬王子,此刻妳將成為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等著白馬王子的出現

純白色的夢幻馬車已悄悄的停在草坪上

而這馬車上出現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我超喜歡的熊仔呀,哈哈哈,抱抱.....

 

今夜星辰-10.jpg

 花圈步道,充滿幸福的紅色喜喜字

 

今夜星辰-11.jpg

 LOVE廣場

唯美浪漫的氛圍、浪漫的愛情物語是情侶朋友們最愛場景,草皮上的擺設了可愛的陶瓷娃娃

 

今夜星辰-12.jpg

 

今夜星辰-13.jpg

 荔枝下的愛情

荔枝下擺設了許多的小矮人,這畫面看起來有像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場景

 

今夜星辰-14.jpg

 飲料舖

 

今夜星辰-15.jpg

 有好多可愛的草泥馬娃娃

 

今夜星辰-16.jpg

 提供奶茶類、特調茶飲、義式咖啡、冰沙類、養生茶飲、酥炸點心類、披薩、鬆餅

 

今夜星辰-17.jpg

 芒果綠茶 $110元、水蜜桃綠茶 $110元

我點的是水蜜桃綠茶,喝起來有水蜜桃的香氣,我媽跟我弟點的是芒果綠茶,我媽說也不錯喝

飲料杯外用紙盒包裝的,還附有提帶,包裝可愛,提取方便

 

今夜星辰-18.jpg

 突然我看到了這小傢伙..........一動也不動的我還以為是裝飾品

結果................!!!

 

今夜星辰-19.jpg

 這小傢伙是真的!!!!!!!

我的鏡頭在那,那顆毛頭就會跟著轉到那,身體還是穩穩不動而已

這小傢伙也太可愛了吧,據農場主人說,這小傢伙目前是3個月大的草泥馬寶寶喔!

 

今夜星辰-20.jpg

 園區裡面到處都看的到熊玩偶,超喜歡的啦!!!

 

今夜星辰-21.jpg

 時下最流行的彩繪牆也有,充滿異國風味

 

接著我們來到了草泥馬、駱馬區

今夜星辰-22.jpg

 想要與草泥馬互動可以買草泥馬專用的飼料來餵食 $50元/盒

 

今夜星辰-23.jpg

 草泥馬區

 

今夜星辰-24.jpg

 一早開園,草泥馬正在填飽肚子中...

 

今夜星辰-25.jpg

 有的就這樣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超像玩具的啦,呵

 

之後有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草泥馬區可以走進去拍照

我就問,會不會我一進去就全部衝過來呀><

工作人員說,沒拿飼料進去都不會,這時我才放下了心

今夜星辰-26.jpg

 於是,我鼓起勇氣走了進去,但我只敢隔著距離拍照.......

之前一直聽說草泥馬會吐口水....會吐口水....會吐口水,而且口水很臭

所以我壓根不敢太靠近><

 

今夜星辰-27.jpg

 但這些草泥馬超乖的啦,坐在地上不動,怎麼拍照都不會影響到他們

 

今夜星辰-28.jpg

 之後有個工作人員走過來說,還有點時間,教我們怎麼跟草泥馬拍照

我在想,這個工作人員應該就是農場主人吧(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真是農場主人)

農場主人拿了張小椅子進到草泥馬區,一直跟我媽說那是玩具...是玩具,抱著他沒關係

結果還真的,我媽抱草泥馬就真是乖乖的讓我媽抱著

剛好一早還沒啥客人,所以我們家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輪著抱草泥馬

我們都是第一次抱草泥馬所以覺得好新奇有趣呀!

 

今夜星辰-29.jpg

 草泥馬的毛好厚,摸起來像我們冬天大衣裡面那種毛毛的感覺

最近這種冷冷的天氣想必草泥馬們是大大的喜歡阿

真開心,想見的草泥馬就在我眼前,而且我還可以雙手環抱草泥馬

若你(妳)也想與草泥馬來個零距離的抱抱互動,來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就沒錯啦

 

今夜星辰-30.jpg

 你你你!!!我記得你,本來農場主人要讓這隻草泥馬躺在我大腿上的

結果是秒躺秒起,農場主人說,因為我的大腿躺了不舒服~"~

看在你這呆萌的模樣,我原諒你嫌棄我的大腿啦,哈哈哈

 

今夜星辰-31.jpg

 駱馬區

 

今夜星辰-32.jpg

 駱馬其實長的跟草泥馬還有點像呢,但仔細看臉還真不一樣,反而有點像駱駝

 

來到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也別錯過精彩的小動物表演秀

光是一個早上,就有3場秀可以觀看,表演秀時間請隨時注意廣播喔

這天,3場秀我們全部都看到了,分別是

10:00 天竺鼠出場秀

11:00 孔雀飛行秀

11:30 天竺鼠出場秀

今夜星辰-33.jpg

 10:00 天竺鼠出場秀

 

今夜星辰-34.jpg

 正式演出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將上面的帆布拉起

怕老鷹下來掠食,那可愛的天竺鼠就要便成老鷹的午餐了

當有人類的聚集,老鷹也就不敢冒然飛下來

 

今夜星辰-35.jpg

 

今夜星辰-36.jpg

這裡有超多的天竺鼠,每隻都養的白白胖胖的,有的毛還很帥氣 

 

今夜星辰-37.jpg

 這場天竺鼠出場秀,出演的地方在這個小小警察局

農場主人說,這次放出來的全部都是公鼠,因為公的容易打架所以要放個警察局在這管一下

 

今夜星辰-38.jpg

 現場還有天竺鼠的簡單解說,原來剛出生的天竺鼠是有毛的

 

今夜星辰-39.jpg

 透過這個透明看起來像是水管的通道,門一開啟,數隻的天竺鼠就奔跑著往前衝

 

今夜星辰-40.jpg

 大夥都知道警察局這邊有好吃的,那個奔跑的速度有快

 

今夜星辰-41.jpg

 果然公的會搶食,看他們互搶一片蘋果片的畫面真是可愛

 

今夜星辰-42.jpg

 看看這每隻的毛多漂亮而且都肥肥胖胖的

 

今夜星辰-43.jpg

鳳梨小太陽鸚鵡

彩虹般的羽色看起來真漂亮

 

今夜星辰-44.jpg

 旁邊的小紅桶裡放著瓜子,也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食小鸚鵡的樂趣

 

今夜星辰-45.jpg

 扇尾鴿

尾巴就像一把扇子一樣好特別

 

今夜星辰-46.jpg

 玩沙區

這是小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戲區了,上面還有遮陽棚,在玩耍過程中不怕曬

 

今夜星辰-47.jpg

 兔兔的家

 

今夜星辰-48.jpg

 這裡也有好多可愛的小兔兔

 

今夜星辰-49.jpg

 兔兔很親人,一蹲下就靠近來一直聞聞聞

這隻對我的外套很好奇,直接站起來聞不停

 

今夜星辰-50.jpg

 英國電話亭

英國國旗的顏色很鮮豔,感覺就像是到了英國倫敦街頭,雖然我還沒去過英國啦,哈

 

今夜星辰-51.jpg

 園區裡面的路四通八達,走到那都可以相接到主道路上

 

今夜星辰-52.jpg

繽紛顏色的椅子,這裡適合來個全家福照片

後面還有個今夜星辰的大相框,到此一遊

 

今夜星辰-53.jpg

 我的心隨時為你起飛...

 

今夜星辰-54.jpg

 小毛驢

 

今夜星辰-55.jpg

 有兩隻,不過其中一隻剛開完刀正在修復,所以有圍起來

 

今夜星辰-56.jpg

 金雞

 

今夜星辰-57.jpg

 園區裡面很多地方都看的到這金雞,連男、女廁所也有

男廁簡稱看鳥室,女廁簡看雞室,所以連上個廁所也有他們的蹤影

 

今夜星辰-58.jpg

 小傢伙,你在表演金雞獨立嗎?

 

今夜星辰-59.jpg

 園區裡處處都是我喜歡的大熊,開心

 

今夜星辰-60.jpg

森林情侶小屋

充滿色彩的小徑,看起來就像是童話世界裡的小屋,裡面還有坐位可以坐喔

很適合情侶來個秘密小約會

 

今夜星辰-61.jpg

 沿著這條充滿色彩的小徑往前走

 

今夜星辰-62.jpg

 我們回到了歐洲馬車草坪

 

今夜星辰-63.jpg

 歐洲馬車草坪旁邊有條上坡路,這條叫做已久幸福大道

 

今夜星辰-64.jpg

 幸福19步道浪漫的步道,19個紫紅色柱子,寫下一對戀人從相遇到相戀到白老

每個鐘都有不同愛情階段的代表,一起和伴侶敲響幸福的鐘聲吧!

 

今夜星辰-65.jpg

 鐘椅在一起

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格的設計,上頭還掛著小學時的課椅

取鐘、椅的諧音,就是"終於再一起"啦

 

今夜星辰-66.jpg

 河邊春夢涼亭區

這裡有小橋、彩色石頭,至於涼亭嘛....應該是上面我跟兩隻熊拍照的那個涼亭

 

今夜星辰-67.jpg

 走著走著,我們在餐廳的入口處又遇到這隻小小草泥馬啦

看到農場主人正用奶瓶在餵草泥馬喝溫水,可愛的模樣讓我拍不停

後來農場主人也將奶瓶遞給我讓我體驗餵草泥馬喝水的樂趣

結果草泥馬一吸到奶瓶就完全停不下來,已經沒水了還一直吸,超可愛

 

今夜星辰-68.jpg

 11:00 孔雀飛行秀,展場在梅花鹿這區要走到更裡面去

 

今夜星辰-69.jpg

 很有意義的告示牌,自己的女人自己來牽,聽到沒!!!

 

今夜星辰-70.jpg

 裡面有好多顏色的愛心裝飾

 

今夜星辰-71.jpg

 因為之前在屏東的阿信農場已體驗過梅花鹿的餵食趣

所以這次我的重點在下面..........孔雀飛行秀!!!

 

今夜星辰-72.jpg

 通往孔雀園通道

 

今夜星辰-73.jpg

 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現場聚集了好多準備觀看孔雀飛行秀的旅客

在等待的過程中,農場主人也會做解說介紹孔雀

 

今夜星辰-74.jpg

 農場主人正在發紅色小水瓢,最後我也拿了一個小水瓢

農場主人邊發邊說沒有拿水瓢的人會後悔,有拿水瓢的人也會後悔

然後就準備發獎品......仔細一看..........

 

今夜星辰-75.jpg

 水瓢裡面有好多一條一條的正在蠕動的......

 

今夜星辰-76.jpg

 ㄜ,是又長又大的大麥蟲,往水瓢一看,突然起疙瘩

 

今夜星辰-77.jpg

 我們比較晚到,本來沒有拿到水瓢,後來工作人員剛好手中有剩就給我,太開心啦

長那麼大,還沒餵過孔雀耶,呵

 

今夜星辰-78.jpg

 下面清空,這時候頭頂上的屋頂有動靜...

 

今夜星辰-79.jpg

 天呀,一隻隻的孔雀從鐵門走出來在屋頂上探頭探腦的

聽著農場主人口中吹的哨音,孔雀一隻隻的從上往下飛到中間廣場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孔雀在那麼近距離的從上往下飛下來

 

今夜星辰-80.jpg

 

今夜星辰-81.jpg

 沒一會兒的時間,中場廣場聚集了好多孔雀

這數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呀!

 

今夜星辰-82.jpg

 天呀,孔雀真的站在我的眼前...

接著就是將水瓢中的大麥蟲一隻隻的用湯匙灑在地上

孔雀就會在你眼前、腳邊覓食

 

今夜星辰-83.jpg

 接著沒多久,看到了一隻孔雀開屏了......

這隻孔雀的羽毛有點略疏

 

今夜星辰-84.jpg

 不到5分鐘的時間。又一隻孔雀開屏了

孔雀開屏的時候屁股還會一直抖動,那馬達很夠力

而且還會像身展台上的麻豆一樣,原地慢慢的轉圈

所以每個角度都拍的到美麗的開屏畫面,而且孔雀開屏的時間維持有十分鐘之久呢

 

今夜星辰-85.jpg

 第二隻孔雀的羽毛很美

羽毛顏色多彩繽紛有金屬般的光澤,加上如眼睛般特殊的花紋

真的是好吸引人的目光呀!

 

今夜星辰-86.jpg

 緊接著 11:30 天竺鼠出場秀也即將開始

 

今夜星辰-87.jpg

 這次天竺鼠奔跑的範圍更大圈

 

今夜星辰-88.jpg

 農場主人說這次的天竺鼠全都是母的喔!

依然是很熟練的,門一開每個都往前衝阿!!!!

 

今夜星辰-89.jpg

 果然母的天竺鼠吃東西秀氣多了

 

今夜星辰-90.jpg

 密密麻麻的,母的數量遠遠多於第一場公的數量

 

一個上午,我們就看了三場精彩的表演秀

看完的時間也差不多中午要準備覓食啦

今夜星辰-91.jpg

 走往餐廳去拿menu找座位

中午吃飯的時候,餐廳裡還有駐唱,整個農場此時充滿歡樂的音樂及歌聲

 

今夜星辰-92.jpg

 因為我們有帶毛孩入場,所以只能找戶外的座位坐

也還好這天天氣還不錯,坐在戶外用餐還有微風吹過,還蠻舒服的

 

今夜星辰-93.jpg

 餐廳內禁帶寵物喔!!!

 

今夜星辰-94.jpg

 menu

火鍋、排餐、義大利麵、酥炸點心、下午茶、飲品

火鍋、排餐和義大利麵的價位在 $280元~$580元之間

 

這次我們家4個人選的都是排餐,附白飯、配菜、特製蒸蛋、檸檬紅茶和湯品

我們點了麻香羅勒三杯雞、檸檬雞腿排、義式香烤豬排,門票一張可折抵一份$50元

今夜星辰-95.jpg

 檸檬雞腿排 $320元

雞腿排吃起來有檸檬的香氣,肉質吃起來還ok

 

今夜星辰-96.jpg

 麻香羅勒三杯雞 $280元

屬於比較重口味的,三杯雞肉有入味,很下飯

 

今夜星辰-97.jpg

 蟹肉棒沙拉、豬耳朵、蒸蛋

 

今夜星辰-98.jpg

 義式香烤豬肋排 $370元

給足了2塊豬肋排,義式的口味吃起來比三杯雞清淡些,肉質也還ok

 

今夜星辰-99.jpg

 藥膳排骨蘿蔔湯、龍眼乾

我們家有四碗,只有我老爸那碗裡有排骨,我和我媽還有我弟的都只有蘿蔔清湯

藥膳的味道比較重,冷冷的天喝著身體也跟著暖暖的

龍眼乾,農場裡有在賣的拌手禮,好久沒吃這玩意兒了

 

今夜星辰-100.jpg

 檸檬紅茶

 

這次我們點的排餐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驚豔,口味上也一般吃起來OK不會覺得不好吃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佔地不算太大,但是整個園區的規劃還不錯,有不少浪漫的庭園造景可以拍攝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型的婚紗拍攝基地,很適合情侶、新人來這邊拍照取景

園區多為爬坡步道,我覺得帶小朋友推嬰兒車會比較不方便,因為小動物區也不太適合推車

農場裡有可愛又療癒的草泥馬,除了可以餵食還可以零距離的拍照互動真的很有趣

除了草泥馬還有天竺鼠、小兔子、梅花鹿和孔雀等多種可愛的小動物可以觀看及餵食與互動

大小朋友都可以在農場渡過美好悠閒的時光是個很適合親子、情侶一起來玩的地方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