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窩草的日子-01.jpg

窩草的日子

04-23390125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每週一公休

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136巷23號

窩草的日子FB

 

窩草的日子-02.jpg

這家窩草的日子也放在我口袋名單裡有點久了

剛好老媽想帶Mayia出去走走,於是我幾個禮拜前就先預定了餐廳中午用餐的位置

早上出門下了雨,本來以為這次的行程要泡湯了,還好到了霧峰雨漸漸小了,用完餐雨也停了

天氣陰陰的,不熱,微涼,是個很適合出遊的日子,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陪伴,但卻是個很舒適的天氣

園區位址在馬路邊,我們因為地址顯示136巷,所以一直在找巷弄而開過頭,哈哈哈

 

園區入口處有些注意事項,還須多加注意

園區內"全面禁菸"、"禁帶外食",違者將酌收清潔費

垃圾不落地,請勿丟石頭

毛小孩室外"請繫牽繩",室內"不落地"

 

窩草的日子-03.jpg

園區外有停車場,可以停十來部車,也有機車停車位

餐廳的中午用餐時間有兩個時段,分別為 11:00、13:00

因為有設定用餐時段,所以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同時抵達

若比較晚來的客人可能就沒有車位可停,可以停在路邊

不過雖說是劃白線,但是好像常有停在路邊的客人的車子被警察開單

所以停車的時候還是要稍加注意喔!

 

窩草的日子-04.jpg

一進去就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店家將草地維護的很不錯

我媽現在每次看到這樣長滿的草地都會稍微念一下

因為我女兒那邊我試著灑了種子想種出草皮卻一直不成功

然後看到這樣長滿一整片的草地就會說,你看,人家隨便種種就那麼漂亮了

 

窩草的日子-05.jpg

往前走有個小池塘,裡面有雞、鴨、鵝等家禽,數量不多

 

窩草的日子-06.jpg

裡面有種植了很多樹木,沿著石板小徑往前走,擁有一大片綠意盎然的環境就像是漫步在森林裡

讓人的心情格外的療癒、舒暢了起來,這地方不僅適合小孩奔跑也很適合毛孩呀!

 

窩草的日子-07.jpg

在樹木後面,隱隱約約看到了一棟白色的玻璃屋

 

窩草的日子-08.jpg

這就是傳說中網紅、網美特愛的白色貨櫃玻璃屋

不過這邊好像是提供包場使用,這天也沒看到開放,如有活動需要場包,挺適合的

 

窩草的日子-09.jpg

不能進去,只能透過玻璃往內拍攝,簡約清新的設計風格,採光十足

 

窩草的日子-10.jpg

主餐廳外的大草皮區,前方還有個類似表演台的地方

適合辦個草地音樂會,上頭還掛了一排排的燈泡,晚上點燈後感覺應該很不錯

 

窩草的日子-11.jpg

 

窩草的日子-12.jpg

我們用完餐的時候,雨也停了,服務人員陸續將躺椅、桌子、小帳篷搬出戶外

再來個野餐墊,感覺就更棒啦,氣氛一整個很到位

也有客人選擇在戶外用餐,可以邊吃邊看孩子玩耍

還有很多小朋友都自備玩具像是泡泡、球、飛盤等等來到這邊的喔!

 

窩草的日子-13.jpg

這棟白色建築物,就是窩草的日子的主要用餐的餐廳

 

窩草的日子-14.jpg

門上面貼著禁止寵物

但我事先訂位的時候就有詢問是否可以帶寵物入內一起用餐

店家回覆只要有推車、外出籃,寵物不落地即可,所以這邊我們也準備了推車

 

窩草的日子-15.jpg

喜歡吧台營造出來的氣氛,帶點美式鄉村的風格,還有燈泡懸掛在樹幹上的設計也很好看

 

窩草的日子-16.jpg

 

窩草的日子-17.jpg

餐廳內的用餐坐位不太多,所以要來用餐建議還是事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大白天,餐廳內採光很好,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高挑的設計讓環境看起來更為寬敞

 

窩草的日子-18.jpg

餐具、茶水自取區

 

窩草的日子-19.jpg

menu

採自助式點餐,點餐後請至櫃台結帳,每人低消$150元,採現金交易不收取服務費

假日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平日視現場狀況為主

 

窩草的日子-20.jpg

 

窩草的日子-21.jpg

 

窩草的日子-22.jpg

 

窩草的日子-23.jpg

 

窩草的日子-24.jpg

提供吃飽飽飯類、漢堡類、捲餅類、義大利麵,加購飲品($100元以上)可折抵$30元

漢堡類、捲餅類均付薯條

吃飽飽飯類均附今日例湯、霧峰香米飯、點心

除了主餐,還有提供炸物、吐司、鬆餅、沙拉及各式飲品

本來這次有想點鬆餅來吃,但是提供時間是下午14:00,只能放棄

 

窩草的日子-25.jpg

點完餐後直接到櫃台結帳即可

 

窩草的日子-26.jpg

窩草吃牛肉(紅燒牛肉) $279

湯裡面有紅、白蘿蔔還有少許的雞肉塊喔!

小菜的口味吃起來比較清淡,但也比較合我意

飲品是某種果醋,但我沒有喝出來是那一種

 

窩草的日子-27.jpg

半筋半肉的牛肉好吃,燉的軟爛吃起來軟嫩,一口咬下去就開了,味道有入味

原本我爸怕他咬不斷所以不敢點,我吃過之後就讓他試吃了一下,老人家也可以吃的很容易喔!

 

窩草的日子-28.jpg

這個有點失誤點的,我本以為主餐是都沒有湯品的

所以我把我們家4份主餐都做升級的動作,加了$39元

結果沒注意看吃飽飽飯類就有附今日例湯、霧峰香米飯、點心

所以我和我爸等於是喝了兩杯湯、兩杯飲料

這頓吃下來,肚皮有種快撐破的感覺,連我爸也沒有吃完,傻眼.....

 

窩草的日子-29.jpg

獅子來了嗎(紅燒獅子頭) $268元

 

窩草的日子-30.jpg

我爸的獅子頭,裡面有兩大顆,不過我就沒有試吃啦

 

窩草的日子-31.jpg

義大利肉醬麵(半熟蛋+特製牛豬肉醬) $198

 

窩草的日子-32.jpg

我弟點的肉醬麵,看到這顆蛋我突然拿了支叉子就往中間劃了一下

果然,金黃色的蛋液就這樣慢慢流了出來,看到這樣的畫面有種療癒感

 

窩草的日子-33.jpg

蒜香清炒鮮蝦義大利麵 $259

我媽一看到這道義大利麵就直呼"好漂亮"、"看起來好好吃喔"

 

窩草的日子-34.jpg

我媽點的鮮蝦義大利麵,麵條吃起來略硬有咬勁,吃起來有微辣的味道

蝦子感覺像是草蝦類的,個頭不小也不大,肉質吃起來紮實有感有新鮮

 

窩草的日子-35.jpg

經典紅茶(熱) $70元、原味拿鐵(熱) $120

 

窩草的日子-36.jpg

香蕉牛奶(冰) $130

我請店家幫我做了去冰,香蕉牛奶喝起來甜度剛好,不會過甜,一口下去嘴巴裡充滿了香蕉的香氣

我覺得他們的香蕉和牛奶的比例拿捏的很不錯,我還蠻喜歡喝這樣的口感的香蕉牛奶

 

窩草的日子-37.jpg

吃完飯,剛好雨也停了,就在戶外走走,拍拍照

 

窩草的日子-38.jpg

看的出來,我媽能夠出來走走都很開心呀!

 

窩草的日子-39.jpg

Mayia比較少使用推車,以前都是β在使用的

所以Mayia坐的有點不習慣,但為了以後方便攜帶,所以盡可能讓她習慣在推車裡

 

窩草的日子-40.jpg

讓她在推車上玩了一下、適應一下,看起來狀況還不錯,至少不會像一開始就想往外跳那樣

這小傢伙別看她這樣,她現在也10多歲了呢!老嫩妹一枚啦,呵

 

 

窩草的日子園區不算很大,但是整個環境的維護、設計都蠻不錯的

純白色的建築、白色玻璃貨櫃屋都是很吸引人目光的設計

戶外不僅有綠油油的草地還種植了很多棵的樹木,讓人走進去就像是漫步在森林裡

每一個角落的設計與佈置都很適合拍照留念,拍起照來還真是不錯看喔!

不僅戶外讓人喜歡,室內的用餐環境挑高明亮,用餐空間舒適,簡約的設計不複雜更讓人覺得放鬆

適合大、小朋友還有毛小孩來這邊盡情放電的地方,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朋友一起來這聚餐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