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杉山民宿-01.jpg

杉山 The Town

0983-990955

屏東縣恆春鎮大山路138號

杉山 The Town官網

杉山 The Town FB

 

杉山民宿-02.jpg

一看到杉山的網站就深深的被他們家的房間給吸引

尤其是他們家的杉城二(六人房)

有兩房一廳無隔間設計、前方大庭園、客餐廳、戶外冷泉池、無線網路、簡易廚房設施

看到網頁介紹就超尬意,阿不過就當我看到價錢....嗯....平日 NT$10800 / 假日 NT$12800

正當我默默的想把滑鼠點去上一頁的時候,看到了杉山網站上的最新消息

 **2019優惠開跑** 

全年優惠實施中,活動至2019/12/31為止

1. 不限平假日訂房8折

2. 不限平假日連住2日以上7折 

哇哇哇,這也太讓人意外了吧,假日打8折,若是連住2日以上打7折

也就是說一晚要$10000多塊的房間,在2019/12/31前,不用到$10000元就可以入住

於是我直接訂了2晚,住宿價格直接就打7折

等於入住一晚的房假就跟我們在年假出去玩住民宿的價位差不多

重點是,寵物不收取清潔費,只要付$1000元的壓金

退房後,房間設備無損壞就會退回到我們的帳戶裡

 

杉山民宿-03.jpg

杉山民宿總共有三間房間,1間6人房、2間4人房,也可以包棟喔!

有需要的話可以連到杉山的網站去看房價

 

前往民宿前,要先打電話跟小管家聯絡一下,小管家不住在民宿這邊

除非有問題,聯絡小管家才會出現在民宿

 

在進入杉山前,有一小段路讓我們有點驚嚇到,我弟開車開一下突然車子好像撞到東西

看了一下,是路面上水泥路不是一整條平整的,地面上有間隔好幾條凹陷下去的地面

所以我弟只要開車經過的時候都要放慢速度

因為他的車底盤很低,怕撞到,所以要找比較適合的高度的路面開

所以若是您的愛車底盤較低,進入衫山的時候就要小心開了

 

民宿前就像官網說的,前面有個大庭園,真是漂亮的地方呀!

 

杉山民宿-04.jpg

停車場,因為房間不多,所以車子很夠停

 

杉山民宿-05.jpg

你看,還有大草皮,看起來多麼舒服呀,都可以讓狗兒奔跑了

 

杉山民宿-06.jpg

大樹下還有放桌子、椅子,晚上大家買個東西一起坐在這邊聊天也好棒

 

杉城二(六人房)

遇到活動,連住兩晚打7折

我們入住的價格一晚是$8960,兩晚共$17920

狗狗不收清潔費

訂房需先付訂金,入住前一個禮拜,小管家會再通知要付全額

杉山民宿-07.jpg

杉城二(六人房)剛好在整棟民宿的正中間

 一打開門看見的景象就像我在網站上看到的一樣,有一個很大的客廳

 

杉山民宿-08.jpg

擺著一組6人坐的白色藤製沙發、桌子,有著南洋風的配置

牆面是文化石的設計,看起來很有現代感

這是我一直很幻想要在自己家用的設計呀

 

杉山民宿-09.jpg

餐廳

 

杉山民宿-10.jpg

廚房

 

杉山民宿-11.jpg

微波爐、電磁爐、鍋子

 

如果不想吃外面的,也可以自己買些東西回來煮

但是我家是沒有用到啦,因為我媽秉持著出來玩就是要方便、簡單就好,哈

 

杉山民宿-12.jpg

礦泉水、咖啡

 

杉山民宿-13.jpg

咖啡給的還是濾掛式咖啡喔!

我媽一看到就好喜歡

 

杉山民宿-14.jpg

 裡面有兩間衛浴,其中一間是半開放式的,洗手台在外面,另外一間是在雙人房間裡頭

這兩間衛浴都是採乾濕分離式的設計

 

杉山民宿-15.jpg

本來以為這間沒有淋浴的地方,結果一看,原來是被擋在門後了

這間衛浴的空間比較小,淋浴的空間也小

一個人轉身洗只是剛剛好的寬度而已,我覺得轉身有點小困難

呵,要小心手的動作太大會撞到牆壁喔!

 

杉山民宿-16.jpg

盥洗的備品都有,牙刷、牙膏、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還有身體乳耶....

看這瓶身感覺就蠻有水準的,洗起來也蠻香的

 

杉山民宿-17.jpg

洗手乳、擴香香氛劑、吹風機

東元的吹風機,還蠻不錯用,比那種掛在牆壁上的吹風機好用多了

 

杉山民宿-18.jpg

戶外的冷泉池

我跟我媽說,有空也可以來泡.....但是請繼續往下看,哈

 

杉城二有兩間房間,一間是雙人房、一間是四人房

杉山民宿-19.jpg

這間是雙人房,裡頭還有衣櫃

 

杉山民宿-20.jpg

這雙人房裡的衛浴間比較大間

因為杉城二的房型有兩間衛浴,所以我家5個人洗澡的時間也省了一半

淋浴的水壓很大,熱水加熱的速度也很快很燙,沖的還蠻舒服的,呵

 

但是有個問題,不知道是那個玻璃門的防水不夠還是他們家的水壓大

這兩間衛浴在有人洗完澡後,玻璃門明明有關上,但放在外面的踏腳墊都濕了,還有點小積水

所以兩個晚上我們洗完澡都要把這踏腳墊的水扭乾,水吸掉後地板乾的速度就很快

 

再來是四人房的介紹

杉山民宿-21.jpg

一樣是雙人床,還有一個衣櫃

 

杉山民宿-22.jpg

還有一床是架在木板上,感覺比較偏和式,但比較好有個高床墊

 

不過才剛入住民宿,我們就遇到了狀況.....

我們這間房間在下午入住的時候跳電跳了好幾次

本來想說電有恢復,我們就先去外面吃晚餐

吃完晚餐回到民宿,我兩個弟弟分別進入兩間衛浴洗澡,一瞬間變成黑暗世界

打開房門探頭看了一下,旁邊兩間都沒有跳電

只有我們這間跳電,這時候只好馬上打電話請小管家來處理一下

好笑的是,我聽到哀號聲

一個洗澡洗到一半、一個蹲馬桶蹲到一半,趕快叫我拿手機開手電筒給他們

我和我媽正在客廳準備小狗的晚餐,我和我媽想,還好....先進去洗的不是我們,哈哈哈

之後小管家來看了一下電箱,暫時幫我們解決問題

第二天早上,小管家請他們的水電來處理,第二天晚上我們回到民宿後電力一切都正常了

 

杉山民宿-23.jpg

這兩個小傢伙一回到民宿就睡翻了,真的是有操到

 

杉山民宿-24.jpg

晚上的民宿

 

入住第一晚,早上起來,我們家上演了一場大戰.......

每個人都把包包裡的衣服翻出來,檢查自己的包包...

為什麼呢????????

遭小偷?不是!!!

一早我弟在小狗的尿墊上看到了又粗又肥的馬陸......你們應該會想一隻馬陸而已有需要這樣嗎?

因為....不只一隻呀,接著我又在浴室的腳踏墊看到一隻小的馬陸,但是...還沒完

當我回到我睡的床,我是睡在那個只有用木板架高的床,突然我看到棉被上有一隻黑黑的在蠕動

我的媽呀><又是馬陸.........不........我前一晚還睡在這上面= =

我整個覺得毛毛的,我們大家的行李都放在地上,行李包的拉鍊都沒有拉上

我害怕這些馬陸不小心溜進去我包包裡,立馬把我行李包裡面所有的東西全部翻出來

我弟他們也馬上把他們的行李包都翻出來檢查,連我媽從浴室出來問我們在翻什麼

聽到我們說有馬陸在房間爬,她也馬上叫我老爸把他們的行李包裡面的衣物也都翻出來檢查

就在我們檢查的時候,我弟又在牆壁上發現了一隻馬陸.....沒多久在廚房又發現一隻~"~

因為這些馬陸的體型都不小,看的我起雞皮疙瘩><"

之後拉開陽台的窗簾,戶外的冷水池周圍

數隻又肥又粗的馬陸正努力的往我們的房間爬近

只有老爸敢處理馬陸,於是在現場會聽到,爸)))))這裡也有、爸)))))這裡還有.....

我老爸整個忙翻了,整場跑透透,哈哈哈

第二晚我不敢再睡在那張比較矮的床,我跑去跟我弟擠一張床....

 

入住民宿的第二天,早上房間就給小管家處理跳電、整理房間

我們直接去跑當天的行程,但我忘了跟小管家說有馬陸入侵的問題

 

當我們晚上再回到民宿的第一件事是

到房裡看看地板上、各個房間、角落還有沒有馬陸出沒

結果.........我弟在廚房發現了馬陸在爬行= =

接下來大家都好忙,到處在巡視看還有沒有,當然一發現有馬陸的蹤影

就會出現爸)))))這裡也有、爸)))))這裡還有.....再度上演著爸爸好忙的戲碼

 

我弟又在戶外的冷水池的地上看到數隻馬陸努力的要爬進我們的房間

之後我弟還在大門口發現好數隻馬陸正很有秩序的排成一列在門口爬行

這時我爸馬上出動,一下到戶外冷水池、一下到大門口去趕馬陸

我弟和我爸看了前院,在草地上發現好多馬陸,我連看都不想看

我光是聽到就會起雞皮疙瘩了~"~我的腦袋突然閃過

如果有支掃把有多好,一揮全部就滾回草地裡,只要他們不爬進屋裡都沒關係

我媽說,妳還叫我去泡冷水池.........看到這些她連泡都慾望都沒了

 

第二天早上五點多,下大雨......好大的雨

我媽在想,這兩天遇到的馬陸可能是知道要下大雨才想要爬進屋裡躲

拜這大雨所賜,這兩天我家過的超精彩的,整個好忙,尤其是我老爸,呵

 

杉山民宿-25.jpg

民宿有提供早餐,早餐是請外面的早餐店送的

 

杉山民宿-26.jpg

店家會將各房人數的早餐份數放在大樹前懸掛在木板上的籃子裡

一共有三個籃子,因為我們的房間中間,所以中間的籃子放置的是我們的早餐喔

 

早餐的時間是8點半,對我們來說有點晚了

我家出門玩,通常早餐在七點左右就吃

問了一下小管家只有這個時段嗎?能不能再早一點

小管家說他們都是這個時段喔,有時候時間還可能會晚一點

 

杉山民宿-27.jpg

第一天的早餐,五人份的早餐還有一瓶奶茶

 

杉山民宿-28.jpg

一份裡面有一份蛋餅、一份蘿蔔糕、一小碗生菜沙拉

 

杉山民宿-29.jpg

第二天的早餐,難得有那麼漂亮的餐廳

當然要在這桌上一起用餐一下嘛

 

杉山民宿-30.jpg

一份裡面有一顆漢堡、一份水果、一份小肉豆

 

杉山民宿-31.jpg

這漢堡的份量還不少,我吃完都覺得好飽喔

 

杉山民宿-32.jpg

 住了兩晚,最後一天要離開嚕,給兩個小傢伙拍照做留戀

這兩個小傢伙從一進到民宿到離開也是一整個好忙的狀態,每個地方都要跑進去繞一繞

我一個轉身,我女兒就不知道溜到那去了,真是服了....

 

 

我們都很喜歡杉山民宿的房間內的設計,我媽一進門看到也好喜歡,整個空間很大

室內的設計看起來有質感,充滿著時尚感,讓人覺得很舒服

住宿的地點在後壁湖漁港附近,路程大概只要10分鐘,離小巴里島、星沙灣、白沙灣也相當的近喔

距離墾丁大街、鵝鑾鼻燈塔、墾丁國家公園大概是15-20分鐘的路程

民宿基本上都很好,但就是那突然跳電的讓我們不知所措,還好小管家及時來處理,處理速度很快

還有那浴室積水的問題讓人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何為如此?_?

還有那成群的馬陸~"~真是太..............讓人驚喜了啦><

因為是寵物友善民宿,雖有一些問題,但我還是要推一下啦!!!

這環境太讓人喜歡了,有渡假的感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