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07

Comefree-01.jpg

 Comefree 康芙麗熱敷眼罩

Comefree官網

 

原本在使用的熱敷眼罩,前陣子已經不勘用了

眼罩鬆緊帶鬆垮垮、使用電池(需時常更換新電池不太環保)

且電池裝置盒久了外層會變黏黏的(不舒服)

當時使用的是外盒包裝有貓咪圖案那款,也是很多人購買的產品之一

之後我再上網看也出USB款的

但是我覺得需要再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熱敷眼罩來使用

上網查了許多款的熱敷眼罩,最後買到了Comefree 康芙麗的USB定時三段溫控熱敷眼罩

對於一天到晚都在使用3C產品的我,真的很需要備一個可以舒緩眼睛疲勞的好物

 

Comefree-02.jpg

 外盒包裝小小盒

眼罩布套、奈米發熱片、USB充電線、收納帶、蒸氣綿片、中文操作說明書及產品保證書

產品已投保富邦1000萬產品責任險、通過歐盟CE/美國FCC安全檢驗認證

台灣製造,保固一年

 

Comefree-03.jpg

 收納袋是絨布材質,很舒服很柔軟好好摸

 

Comefree-04.jpg

 USB充電線,電腦、筆電、行動電源皆可隨插即使用也比較環保

 

Comefree-05.jpg

 眼罩布套是萊卡布,重量很輕薄,薄薄的一片

 

Comefree-06.jpg

 可調式的鬆緊帶,可以針對各人頭型大小做調整

 

Comefree-07.jpg

 眼罩布套裡面有一片奈米發熱片,這個奈米發熱片是可以抽取出來的

當眼罩布套使用多次、髒了就可以拆下來清洗,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便利

 

Comefree-08.jpg

 隨產品附贈的蒸氣棉片1包共有5片

可以將蒸氣綿片加少許水後黏在眼罩內部產生蒸氣來舒緩眼睛

為了這個蒸氣綿片要黏在那裡,我還特地打電話問了客服~"~

客服跟我說將蒸氣棉片黏在奈米發熱片靠近眼睛那邊再放入眼罩布套裡就可以當蒸氣眼罩使用

 

Comefree-09.jpg

 之前退役的那款,某家的電池款,沒電的時候需要常常更換新電池才可以使用

所以這次我挑選了這種可以使用USB提供電源的熱敷眼罩,隨插即用相當的方便

電壓/輸出功率 5V/3W

 

Comefree-10.jpg

 只要常壓開關鍵就可以開機、關機

 

Comefree-11.jpg

 3段控溫,有40度C、45度C、50度C,三種溫度可選擇設定

天氣熱的時候,用40度C就很足夠,有次我還用到45度C就覺得好熱呀,哈

可以針對各人對溫度的喜好去做調整,15分鐘一到就會自動斷電

 

Comefree-12.jpg

 有時候看書、看電視、看電腦,看累了我就會使用這熱敷眼罩來上眼睛休息舒緩一下

我比較常使用的時間是在晚上睡前,喜歡邊抬腿邊使用熱敷眼罩,睡前讓眼睛放鬆一下也有助眠的功用

熱敷眼罩有定時15分鐘就會自動斷電的功能,我抬腿需要的時間也是15分鐘,剛剛好

 

Comefree-13.jpg

 收納也相當的方便,只要將眼罩對折、USB充電線捲起

 

Comefree-14.jpg

放入收納袋即可

 

Comefree-15.jpg

 收納完的熱敷眼罩小小一包,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從產品買到手使用到現在也一個多月的時間,目前都是滿意的狀態

喜歡這款輕巧的設計又附贈收納袋讓我外出攜帶也相當的方便

喜歡這款用USB供電的方式讓我免於時常更換電池的困擾,想用時隨時可用

喜歡這款眼罩和發熱片是分開的設計讓我可以方便清洗眼罩

對於我這個從早到晚都需要看電腦的人來說真是個好物也很適合我使用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