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閤家活海鮮-01.jpg

閤家活海鮮鵝肉城

04-23808969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4:00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路15-16號

 閤家活海鮮鵝肉城FB

 

閤家活海鮮-02.jpg

東北角、北海岸三日遊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站沒想到是離我住的地方很近的閤家活海鮮鵝肉城

一來到這邊,突然有種似曾來過的感覺

後來查了一下,我幾年前就跟著朋友參加剎有其食的活動來過這

我同學說他們之前尾牙也是來這吃,因為覺得好吃所以這次又來吃

 

閤家活海鮮-03.jpg

 

閤家活海鮮-04.jpg

新鮮現撈漁貨低溫直送

 

閤家活海鮮-05.jpg

 

閤家活海鮮-06.jpg

 

閤家活海鮮-07.jpg

 

閤家活海鮮-08.jpg

 

閤家活海鮮-09.jpg

活跳跳的海鮮都在水族缸裡蝦兵蟹將都到齊了,還有好多龍蝦喔!!!

 

閤家活海鮮-10.jpg

開放式的坐位約可容納6~7桌的客人,裡頭還有提供包廂的用餐區

 

這一餐,一樣沒有正確的菜名和價格可以提供

這篇文章只提供我們吃過的料理的感想喔

至於料理名字,不知道的我一樣用自己的意思來翻

閤家活海鮮-11.jpg

 極品綜合刺身

 

閤家活海鮮-12.jpg

 第一個上桌的綜合刺身可說是氣勢十足,生魚片都是新鮮厚切,他們吃了都說好吃又新鮮

 

閤家活海鮮-13.jpg

 海鮮和風沙拉

 

閤家活海鮮-14.jpg

 這一盤也是很豐盛又澎派的一道料理

和風沙拉吃起來清爽,裡頭的食材也是相當的新鮮,很開胃的一道料理

 

閤家活海鮮-15.jpg

 招牌鵝肉

 

閤家活海鮮-16.jpg

 鵝肉吃起來多汁軟嫩,肉質香甜不油不柴,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閤家活海鮮-17.jpg

 佛跳牆

 

閤家活海鮮-18.jpg

 每次看到佛跳牆都只想說,裡頭的料真是豐盛到不行

一整鍋滿滿的好料,光看就很有滿足感,但是如果各位有觀看我這次行程的前幾篇日記

應該會知道,凡是只要這種湯類的,我們都是吃不完的,呵

 

閤家活海鮮-19.jpg

 鹽焗海大蝦

 

閤家活海鮮-20.jpg

 蝦子吃起來相當的新鮮,這蝦不小隻,肉質吃起來是紮實的口感

好喜歡吃這樣料理的蝦子,覺得很好吃

 

閤家活海鮮-21.jpg

 雞角翅燉烏雞

湯頭喝起來好像有點中藥味,看起來很油的湯頭,實際喝起來沒想像中的油

雞肉也燉的很軟爛,也是很不錯吃的一道湯品,不過這鍋我們還是吃不完,呵

 

閤家活海鮮-22.jpg

 臘味米糕、海鮮卷

米粒吃起來的軟硬程度是我喜歡的那種剛剛好的,米糕還不錯吃,我一連吃了好幾碗

海鮮卷,感覺裡面像是花枝,有點吃不太出來,感覺是綜合海鮮,外表炸的酥酥的,也好吃

 

閤家活海鮮-23.jpg

 炒螃蟹

 

閤家活海鮮-24.jpg

 哈,我一樣是沒動這盤,比起螃蟹來說我更愛吃蝦

我同學說,螃蟹也很新鮮好吃又夠味

 

閤家活海鮮-25.jpg

 蒸石斑魚

魚肉吃起來新鮮Q彈細緻,口感相當不錯,搭配底下的醬汁也很不錯吃

 

閤家活海鮮-26.jpg

 炒皮蛋....裡面還有很多料,但我不太知道是啥,這道料理我覺得挺下飯的

 

閤家活海鮮-27.jpg

水果

 

閤家活海鮮鵝肉城是美味又平價的台菜海鮮餐廳

食材上不僅海鮮新鮮澎派連鵝肉吃起來也很不錯吃

難怪我同學他們尾牙吃過,這次又選擇這間餐廳來吃

這次的料理仍然是滿足了大家的胃,每個人都吃的很有滿足又飽足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