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兄弟食堂-01.jpg

兄弟食堂(分館)

02-24082458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新北市金山區豐漁里民生路51巷9號-2

兄弟食堂FB

 

兄弟食堂-02.jpg

 逛完金山老街,我們就回到遊覽車停車的地方,這天的晚餐就在這間兄弟食堂

這間兄弟食堂是分館,佔地很大的還有大型停車場,非常適合婚宴、旅行團來

 

兄弟食堂-03.jpg

 我是沒有實際算一下這邊大概可以放幾桌啦,網路上有人說可達100多桌

一進去就有被這寬敞的用餐空間給嚇到,沒想到裡面的場地這麼大

 

這一餐,我一樣沒有正確的菜名和價格可以提供

這篇文章只提供我們吃過的料理的感想喔

至於料理名字,不知道的我一樣用自己的意思來翻

兄弟食堂-04.jpg

 雙拼冷盤

 

兄弟食堂-05.jpg

 浦燒魚米糕

米粒吃起來是中硬程度,吃起來不會很油,粒粒分明、調味也很足夠

 

兄弟食堂-06.jpg

 金山鴨肉

來到金山,大家都知道一定要吃鴨肉,所以我們的晚餐也少不了這一道

鴨肉是冷的,我比較喜歡熱食,呵,鴨肉的肉質這次我們吃下來都覺得還好耶,但主要是沒腥味

 

兄弟食堂-07.jpg

 佛跳牆

裡頭的料還挺豐富的,湯頭看起來清清的,喝起來偏油膩稍重口味

這鍋湯我們也是還剩很多沒吃完沒喝完

 

兄弟食堂-08.jpg

 炒螃蟹

螃蟹不大隻,我同學說就是吃氣味的........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啃螃蟹,所以這幾天的餐只要有螃蟹我都沒碰,都是聽我同學的心得

 

兄弟食堂-09.jpg

蒸鸚哥魚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綠色的魚,我同學的媽媽說,鸚哥魚有紅色、綠色的

鸚哥魚肉質Q彈細緻,魚刺不多,使用清蒸的方式還真是不錯吃

 

兄弟食堂-10.jpg

 蝦子粄條

這一道料理已經是我們來到北海岸旅行吃到的第三次的肥肥又QQ的粄條了

粄條的口感真的和我一般吃到的很不一樣,吃起來QQ的又帶嚼勁

雖然說已經吃了第三次,但這樣的口感我似乎挺愛的,覺得挺好吃的

蝦子的口感比較細緻像是白蝦,新鮮度還行

 

兄弟食堂-11.jpg

 小干貝

小干貝的口感吃起來挺像螺肉的,吃起來有嚼勁又Q彈

這道的醬汁吃起來帶點甜度,還蠻適合配飯的,很下飯呀

 

兄弟食堂-12.jpg

 鮮魚肉湯

 

兄弟食堂-13.jpg

 湯頭喝起來比較清爽,裡面有不少的魚肉、豆腐

但是我們這一桌對湯好像真的是沒輒,總是吃不完呀

 

兄弟食堂-14.jpg

 炒高麗菜

這次的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又清甜,難得看到青菜大家眼睛都亮了.......哈

 

兄弟食堂-15.jpg

 水果

 

兄弟食堂-16.jpg  

 你看吧,我就說湯對我們這桌來說真的是很沒消..........都滿滿的

還有一鍋湯還被小干貝那道料理給蓋住了

可能這樣吃下來,大家都吃的很飽,所以壓根就沒有很想喝湯吧!

 

 

兄弟食堂(分館)的老闆很nice也很有親切感

上菜速度很快,沒一下就上齊了所有的菜,食材部份不差,有種吃粗飽的概念

用餐的環境非常適合團客,場地真的是相當的大,還備有大型停車場使用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