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13

釜山day1-01.jpg

2018.09.13~09.16(4天3夜,早去晚回),終於又飛出台灣啦,跑到韓國釜山去玩了,嘿嘿

這次參加的是公司旅遊,華府旅行社的行程,1個人價位$11500元,是挺便宜的沒錯

可是我覺得,若要選擇低價團,不如就自由行吧!再不然若要跟團,就不要選擇價位太低的團

記得第一次到韓國是到首爾,至少對某些景點和滑雪有很深刻的印象,那次團費大概是$25000多元

釜山是韓國的第二大城市

這次,來釜山,印象就只有逛街還是逛街.........我還真的是想不到有啥會讓我一再回味的點~"~

 

9/13,凌晨3點多的飛機,所以9/12晚上11:30,我們就必須集合在公司然後出發至機場

9/13抵達釜山機場是韓國時間早上6點多的時間,台灣時間約7點多,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快1小時唷!

這次我們搭的飛機是釜山航空,提供的餐點也讓我挺意外的

去程提供的只有不加料的麵包一條+杯水,回程提供的是包了起司的三明治+杯水

我旁邊的散客他們吃的是味道很香的套餐><,聞到我肚子都超餓的

 

以下若有講到時間、錢幣,都是以韓國為計喔!

一到韓國釜山就與韓國的領隊碰面,我們的領隊是一個跟我小弟差不多年紀的小男生,叫 小李

韓國釜山第一個點,汗蒸幕

釜山day1-02.jpg

汗蒸幕是韓國大眾浴池

在裡面可以享受三溫暖、沐浴和熱療汗蒸室,裡頭有大廳可以睡覺、餐飲設施

男湯、女湯分開,全部都要坦誠相見

 

釜山day1-03.jpg

大廳,進去之後男生站一排女生站一排

跟老闆領鑰匙(鞋櫃和置物櫃)、毛巾(女生兩條、男生不限定)、汗蒸服

若是到裡面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汗蒸服、毛巾就不用領

若是要完完全全的體驗一下韓國的洗澡文化就拿汗蒸服

 

釜山day1-04.jpg

1樓是泡湯洗澡的地方(男女生分開),我沒有去泡,畢竟我還是不太習慣坦誠相見,呵

2、3樓是休閒大廳(男女生一起) ,因為休息大廳的溫度也都是偏高

同一時間剛好碰到幾團的人一起抵達,我拍完照沒多久,沒一下子,這地方躺了滿滿的人

我還有同事躺到覺得太吵了(打呼聲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聲),躺不下去就跑來我待的有冷氣的地方休息

目前還在酒糟皮膚治療的我,還是要避免在這待太久,大部份時間我都是在有冷氣的休息區裡待著

只是在這,我們從6點多待到11點半.....,我們就在討論,我們那麼早出發就是來這睡覺的嗎???暈

我同事他們大概睡到10點多就都差不多全醒了,就在裡面耗時間走來走去也不知道要做啥

 

釜山day1-05.jpg

 

釜山day1-06.jpg

 

釜山day1-07.jpg

當然,早餐只吃一條麵包,當然是吃不飽呀,幸好裡面還有販賣部

有賣魯雞蛋、紫菜包飯、拉麵等等,可以稍為補充一下

 

釜山day1-08.jpg

由於一次進來太多人,老闆娘還有點分身乏術,來不及煮東西

 

釜山day1-09.jpg

魯雞蛋,3顆 韓幣2000

他們的魯雞蛋是沒有裂縫的,顏色看起來是魯過的顏色,吃起來的味道沒有任何調味,有附鹽巴包

 

釜山day1-10.jpg

拉麵,1碗 韓幣4000

只用的是安城湯麵泡麵包,加了一顆蛋,麵條吃起來略硬QQ的,湯喝起來帶辣(對我來說是中辣)

我小弟說這樣的麵條還蠻好吃的

 

韓國釜山第二個點,午餐-馬鈴薯燉豬骨湯

釜山day1-11.jpg

선우정 網站

地址 부산광역시 사상구 학강대로155

釜山廣域市沙上區學堂路155號

電話 051-321-1315 

營業時間 08:30 ~ 15:30

 

釜山day1-12.jpg

小李說,他帶我們去吃的店,都是韓國人會去吃的店家

這家店的菜單只有豬肉湯飯、 馬鈴薯燉豬骨湯

 

釜山day1-13.jpg

 

釜山day1-14.jpg

湯裡面有排骨、金針菇、蔥、辣椒、高湯和香料

 

釜山day1-15.jpg

韓國叫作泡菜王國,韓國的泡菜多達200多種,泡菜裡頭有酵母菌,有益促進腸胃蠕動

來到韓國少不了的就是無限吃的小菜,泡菜、醃蘿蔔、洋蔥、辣椒,不夠都可以再續

這4天,我們吃的泡菜還真的是一餐比一餐還要來的辣呀

綠色的辣椒,我同事吃了說非常辣,還灌了不少水進肚

上網查了一下,綠色辣椒叫做青龍辣椒又叫做糯米椒

 

釜山day1-16.jpg

湯底是紅的,韓國的辣椒是看起來很辣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是微辣)

 

釜山day1-17.jpg

排骨煮的很透,用筷子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馬鈴薯是片狀的感覺份量少了些

 

釜山day1-18.jpg

用餐前來個合照,這次公司旅遊來的人不多,連一半的人都不到,含家屬,我們這一團大概快40人

 

韓國釜山第三個點,甘川洞文化村-積木村 감천동문화마을

來韓國的第一天就碰上下雨天,實在是..................~"~

釜山day1-19.jpg

積木村是以前韓戰的避難的最後一個堡壘城市

在以前的山上面沒有人住的地方把樹木砍伐下來後搭的簡易的木板房為主

積木村就是甘川村的彩繪村,韓戰(韓國戰爭、朝鮮戰爭)的避難營

後期把房間稍做粉飾,韓國市政府找了很多藝術家來為房子作裝飾

五顏六色的房子遠看很像積木,所以又叫積木村

有一點像台灣的九份只是店家沒有那麼多

1.裡面有租韓服 2.拍照,3個點,其中有一個點是小王子,觀光客必拍

 

釜山day1-20.jpg

 

釜山day1-21.jpg

 

釜山day1-22.jpg

走在積木村的街道上,可以看到許多以魚為主的畫作、裝飾

 

跟著領隊小李直殺到小王子的拍攝點

釜山day1-23.jpg

 

釜山day1-24.jpg

 

釜山day1-25.jpg

 

釜山day1-26.jpg

沿路也有不少好拍的裝飾、壁畫、還有不少的咖啡店

 

釜山day1-27.jpg

傳說中的小王子

 

釜山day1-28.jpg

 

釜山day1-29.jpg

小王子的方位看出去的景色,說真的還好ㄋㄟ

因為有太多的纜線在眼前形成交織的畫面,試了好幾個角度好像都避不開那些纜線

 

於是沿路邊走邊找看看有沒有更好看的角度可以拍照

釜山day1-30.jpg

看到這雨傘裝置藝術,很符合這天的天氣

 

釜山day1-31.jpg

這面牆,現場看的時候會閃閃發亮喔

 

釜山day1-32.jpg

穿越過小巷,爬了數層的階梯,裡面真的是........探險的好地方

這裡有不少裝置藝術可以拍,小角落都會讓你有驚喜

 

釜山day1-33.jpg

 

釜山day1-34.jpg

 

釜山day1-35.jpg

最後我們找到了這個角度,雖然說不能呈現積木村的全貌

但是拍到畫面很乾淨,沒有太多的纜線來攪局

可惜這天碰到下雨天,天氣好的時候這五顏六色的小房子拍起來應該會很漂亮吧

 

第一天的韓國景點就到此結束,這天我們下午快2:00就回到飯店去休息了

釜山day1-36.jpg

釜山中央酒店 Central Hotel 부산 센트럴 호텔

 

釜山day1-37.jpg

釜山中央酒店附近很熱鬧,真的是愈夜愈美麗的地方

 

釜山day1-38.jpg

入住的新館,2樓高級房,2單床

【韓國住宿】釜山中央酒店 Central Hotel 부산 센트럴 호텔 住宿、早餐篇,位於釜山市中心的小酒店,附近有商店,餐館,小超市和咖啡店。韓國釜山價格便宜及交通便利的酒店

 

這天的晚餐自理,先走去900公尺遠的Home Plus逛逛,看有啥東西好買的

預計第二天再去Home Plus採購,逛完大夥隨意在巷弄裡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釜山day1-39.jpg

這間烤肉店應該是新開的,我上網查不太到他的資訊

招牌的字很有藝術感,我猜不出正確的韓文,看的懂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感恩,呵

 

釜山day1-40.jpg

以人頭計價,小菜可以吃到飽,肉盤每盤都要再加錢

 

釜山day1-41.jpg

來店用餐的韓國人很多,生意相當的不錯

小李有跟我們說,韓國人不太喜歡英文,和他們溝通,我們就是拿出手機直接來翻譯

對於價錢我們實在是沒有弄的很懂,反正吃了就對了!!!

 

釜山day1-42.jpg

 

釜山day1-43.jpg

 

釜山day1-44.jpg

 

釜山day1-45.jpg

這天的晚餐我們吃了石板烤肉,沒有牛肉,提供豬肉、豬五花、鴨肉

9人吃了 韓幣97200(含3瓶酒、肉盤好像是9盤)

他們家的小菜、生菜,都挺新鮮也蠻好吃的,提供的肉品屬油脂較多的那類

雖然油脂多了些,但整體吃下來並沒有覺得很膩

看到什麼配料就加什麼下去烤,這一餐這樣隨便吃也吃的挺飽的

 

是的,沒錯,第一天來到韓國釜山的行程到此就結束了,哈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

【韓國住宿】釜山中央酒店 Central Hotel 부산 센트럴 호텔 住宿、早餐篇,位於釜山市中心的小酒店,附近有商店,餐館,小超市和咖啡店。韓國釜山價格便宜及交通便利的酒店

 

【韓國釜山旅行】汗蒸幕、魯雞蛋、馬鈴薯燉豬骨湯 선우정、甘川洞文化村-積木村 감천동문화마을、釜山中央酒店 Central Hotel 부산 센트럴 호텔。韓國釜山景點、美食

 

【韓國釜山旅行】柿酒隧道 Wine Tunnel 와인터널、人蔘雞湯 착한 한식뷔페、金光石之路、大邱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大邱東成街、명가 韓式石鍋拌飯。韓國大邱景點、美食

 

【韓國釜山旅行】40階梯主題公園、海苔博物館韓服體驗、安東粉絲雞시랑대、海東龍宮寺、新世界百貨侏羅紀世界、冬柏島海雲台、香菇什錦火鍋예담。韓國釜山景點、美食

 

【韓國釜山旅行】高麗蔘公賣局、保肝公賣局、彩妝店、八色烤肉釜山南浦店팔색삼겹살 부산남포점、南浦洞、札嘎其海鮮市場、龍頭山公園、土產店。韓國釜山景點、美食

 

【韓國零食】韓國釜山 Home Plus 超市零食,並非必買而是想吃就買、想買就買。韓國釜山旅遊、韓國第二大超市,Home Plus 홈플러스연산점 문화센터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