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嗑肉石鍋-01.jpg

嗑肉石鍋(昌平店)

04-22333881

營業時間

17:00 ~ 02:00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50號

嗑肉石鍋(昌平店)FB

 

嗑肉石鍋-02.jpg

嗑肉,顧名思意就是大口大口吃著肉,很明顯的就是我的菜嘛

哇哈哈,誰不知道我是肉食主義者,看到肉就會眼睛閃閃發亮的狀態

位於台中北屯昌平路一段上,如果像我們一樣是在用餐尖峰的時間來吃

可以跟我們一樣,停在文心路上的付費停車場,往停車場的路上會經過一間OK便利商店

從付費停車場走路到嗑肉石鍋約5-10分鐘吧,吃飽的順便走路運動一下也不錯

 

嗑肉石鍋-03.jpg

 

嗑肉石鍋-04.jpg

 

嗑肉石鍋-05.jpg

來用餐的時間是晚上的尖峰時段,這來店用餐的人潮還真是沒停過

店內的用餐位置不多,大致上分成兩個區域

一處是U字型搭配高腳椅的坐位,一處是四人坐位的位置,有3桌

店內的空間不大,用餐的環境會讓人略覺得擁擠

 

嗑肉石鍋-06.jpg

這是四人坐的位置,桌面感覺就大很多,可以擺下的食材也就更多

 

嗑肉石鍋-07.jpg

除了menu上所提供的料理,牆壁上還有提供雙人海路A、B、C套餐供客人選擇

雙人海陸A餐

七彩龍蝦、Prime肥牛16oz、桐德豬16oz,$999元,可+99元將肉量生級

 雙人海陸B餐

 七彩龍蝦、Prime牛小排6oz、伊比利豬6oz,$999元,可+129元將肉量生級

雙人海陸C餐

 七彩龍蝦、Prime霜降12oz、黑豚豬12oz,$888元,可+99元將肉量生級

 

看到這七彩龍蝦真的是挺吸引我的,不過這次來,店家更推薦他們的肉食主義 大胃王雙人套餐

所以我們就拋棄了龍蝦,選擇了肉肉肉,除了肉還是肉的雙人套餐

 

嗑肉石鍋-08.jpg

 另一面牆上還貼了一隻牛的各個部位的介紹

 

嗑肉石鍋-09.jpg

 店家提供無限暢飲的紅茶

 

嗑肉石鍋-10.jpg

 各式調味料,有紫蘇梅醬、胡麻醬、蔥醬、沙茶醬、日式醬油可作選擇

 

嗑肉石鍋-11.jpg

 另外還有店家隱藏版的辣椒醬,一個吃起來麻、一個吃起來辣

這個辣椒醬是店家會另外拿到桌上問客人是否要取用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辣醬相當有特色,微辣的口感讓食材增添風味刺激著味蕾,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胡麻醬偏甜的滋味,香味俱全,也是個不錯的調味選擇

 

嗑肉石鍋-12.jpg

 menu(取自嗑肉石鍋FB)

 

嗑肉石鍋-13.jpg

提供的火鍋種類也不少,喜歡吃肉的來到這當然就像來到了天堂一樣

 還提供四種湯底做更換,川味麻辣鍋、香茅咖哩鍋、韓式泡菜鍋、仆仆鍋,可四選一

 

我們點了韓式泡菜鍋和仆仆鍋,搭配的是肉食主義 大胃王的套餐 $999元

肉食主義 大胃王的套餐提供

鹿兒島和牛6oz、鹿兒島豬6oz、安格斯PRIME霜降牛6oz、蒙娜利豬6oz

有在加+$99元將肉量生級

 

嗑肉石鍋-14.jpg

 什麼是仆仆鍋?

這鍋湯裡加了蒜頭以及好多的黃金蜆在裡頭,這湯頭讓我覺得還蠻補的,呵

 

嗑肉石鍋-15.jpg

 清澈的湯頭,是我喜歡的湯頭之一

仆仆鍋的湯頭喝起來相當的清甜,當蒜頭遇到黃金蜆碰撞出充滿鮮美海味的滋味

這樣的湯頭讓人喝了會上癮,清淡卻不會無味,我和我朋友都很喜歡這鍋的湯頭

也可以無限加高湯,看到湯快沒了,店家就會來詢問是否要加湯呢

 

嗑肉石鍋-16.jpg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微酸微辣的湯頭,喝起來清淡些,除了養生之外,也更容易品嚐出食材的新鮮

 

嗑肉石鍋-17.jpg

 菜盤看起來比較簡單,多以鮮蔬為主,蔬菜吃起來鮮脆

有青江菜、高麗菜、豆腐、蟹肉棒、木耳、紅蘿蔔、豆皮等等

 

嗑肉石鍋-18.jpg

  比較特別的是加長型的蟹肉棒,我同學一次看到加長型的有意外到

還有沒有炸過的豆皮,上次母親節帶我爸媽去吃另一間的火鍋,完全不知道這是啥,問了才知道是豆皮

所以這次看到加長型的蟹肉棒、沒炸過得豆皮,我還蠻鎮定的,呵

 

嗑肉石鍋-19.jpg

 選擇套餐有三種附餐可選,冬粉、月光米、晨食蛋(三選一)

我們則是選擇換購的手打麵、滷肉飯,換購只需另外再各+$10元即可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選擇的是滷肉飯

表示,肥瘦適中,是碗非常道地的古早味肉燥飯

 

嗑肉石鍋-20.jpg

 手打麵

煮到熟不用花太久時間,熟了之後就把麵撈起來,吃起來帶點嚼勁

若放在鍋裡一直煮,麵條會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會變的比較軟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細麵滑溜順口,搭配辣醬一起吃,更具風味特

 

接下來就進入這次嗑肉的重點..........鏘鏘!!!

嗑肉石鍋-21.jpg

 雙層肉盤共兩組,光看到這些肉我就覺得.........好療癒呀!!!

每一盤的肉量都有升級喔!!!

 

嗑肉石鍋-22.jpg

 將四盤肉一字排開,這畫面也超.............美的

 

嗑肉石鍋-23.jpg

 鹿兒島和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吃到這鹿兒島的和牛,鮮紅的肉片具光澤感看起來真是吸引人

 

嗑肉石鍋-24.jpg

 鹿兒島和牛只要下鍋涮個3~5秒口感最好,吃起來油潤,口感軟又帶嚼勁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肉質細膩,略帶Q彈的口感,肉片油花分佈較少,牛肉香味偏淡

 

嗑肉石鍋-25.jpg

安格斯PRIME霜降牛

 

嗑肉石鍋-26.jpg

 安格斯PRIME霜降牛也只需涮個3~5秒為最佳賞味期

肉質軟嫩鮮嫩而不油膩吃起來的口感柔嫩,肉味濃郁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油花分佈均勻,香氣四溢,稍微涮過後便可食用,相當鮮嫩肥美

 

嗑肉石鍋-27.jpg

蒙娜利豬

上網查了一下

蒙娜利豬的身上長著有如像綿羊般的捲毛,所以又稱"綿羊豬"或"捲毛豬",好可愛的名字

 

嗑肉石鍋-28.jpg

蒙娜利豬吃起來爽口無腥味,口感軟嫩

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也有點像是牛肉耶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肉質鮮嫩,油花較少,豬肉的香氣少了些

 

嗑肉石鍋-29.jpg

 鹿兒島豬

剛剛吃了鹿兒島牛,現在還有鹿兒島豬....這都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名字,可見我吃過的肉還是太少了

 

嗑肉石鍋-30.jpg

  鹿兒島豬的肉質甜美無腥味,吃起來的口感嫩油脂也蠻豐富的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肉香味美,且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好

 

嗑肉石鍋-31.jpg

 這是點肉食主義 大胃王的套餐贈送的海鮮(昌平店限定贈送)

 

嗑肉石鍋-32.jpg

 白蝦、鯛魚、透抽、蛤蜊

 

嗑肉石鍋-33.jpg

 我也喜他們家的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

蝦子吃起來紮實有彈性

鯛魚片都是有厚度的而不是薄薄的一片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表示

蛤蜊鮮嫩肥美多汁、魚肉細緻無腥味、蝦子新鮮Q彈

 

嗑肉石鍋-34.jpg

 兩人人吃完這桌的東西,說真的這量還真是不少呀!

尤其是那肉量又生級的份量,這頓真的是吃肉吃到爽翻天

 

非常感謝店家的邀約,讓我們可以吃到這麼豐盛的肉肉大餐

提供的食材新鮮也讓人吃的很滿足

服務生很親切,會隨時注意到我們的需求

不時的關心來用餐的客人是不是要加湯還會幫忙調整溫度

喜歡吃肉、無肉不歡者可以來這吃看看,挑戰滿足一下你的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