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真膳美饡-01.jpg

 真膳美饌百食匯(山西旗艦店)

04-24223535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 11:30 ~ 14:00

晚上 17:30 ~ 21:00

週六

午餐 11:30 ~ 14:00

晚上 17:00 ~ 19:00 / 19:20 ~21:20

週日/假日

午餐 11:00 ~ 13:00 / 13:20 ~ 15:20

晚上 17:00 ~ 19:00 / 19:30 ~21:30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

真膳美饌百食匯網站

 

真膳美饡-02.jpg

 真膳美饌百食匯於2014年4月開始營運,但我卻....一直不知道有這間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

這次剛好公司聚餐所以有機會來嚐試一下這邊的料理

 

真膳美饡-03.jpg

 門口進去後有放置拌手禮的地方,有需要的人也可以洽櫃台

 

真膳美饡-04.jpg

 每次看到熊都會讓我心情莫名的好,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真膳美饡-05.jpg

 餐廳入口處

 

真膳美饡-06.jpg

 真膳美饌百食匯收費費用

這天公司聚餐是禮拜五的晚上,所以費用是成人 $770+10%服務費

 

真膳美饡-07.jpg

 

真膳美饡-08.jpg

 一進去看到的是超美的用餐環境空間

抬頭一看,天花板上像極了煙火的燈飾實在是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呀!

在這樣的浪漫的煙火燈光下,彷彿又像是在星空下用餐

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走道很寬敞,動線規劃的也很順暢

 

真膳美饡-09.jpg

 餐廳內有超過750個用餐的坐位,適合舉辦內訓、婚宴、工商會議、尾牙春酒等活動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這個用餐區,離食物區也不算太遠

 

餐廳內料理分為七大料理區

沙拉水果飲料冰品、西點麵包區、異國料理、中式熱燒區、鐵板區、窯烤區、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區

真膳美饡-10.jpg

 

真膳美饡-11.jpg

 

真膳美饡-12.jpg

 清蒸海蟹

 

真膳美饡-13.jpg

 熟白蝦

 

聽說假日有限定的天使蝦可吃喔,但這次來聚餐是禮拜五,所以就擦身而過了

實在是可惜呀!那種限定的總會額外的吸引人想要吃到

 

真膳美饡-14.jpg

 淡菜、西班牙浦燒魚

 

真膳美饡-15.jpg

 生魚片

有旗魚、鮭魚、鮪魚、醋漬魚等等

 

真膳美饡-16.jpg

 各式花壽司

炙燒鰹魚、炙燒壽司、北歐粉玉卷、花壽司、花漾稻禾壽司等等

 

真膳美饡-17.jpg

生魚片每次取用是每份2片,如需增量可主動告知增加數量

這盤就是我同事要求再增量的份量,同事說生魚片很新鮮好吃 

 

真膳美饡-18.jpg

 

真膳美饡-19.jpg

  清蒸海蟹、熟白蝦

我同學說清蒸海蟹小隻了點還還是有點肉可以吃

最後一盤海蟹和白蝦是我同事拿的,但聽他們說吃起來新鮮度尚可,沒想他們像中的ok

 

以上幾盤都不是我吃的,我只是借來拍照而已,哈

 

真膳美饡-20.jpg

 炙燒鰹魚、炙燒壽司、北歐粉玉卷、花壽司

這盤才是我吃的,壽司還不錯吃,其中對那個北歐粉玉卷(左下黑色那個)覺得比較有意思

外皮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口感耶

 

異國料理

真膳美饡-21.jpg

 

真膳美饡-22.jpg

 英式炸鮮魚

 

真膳美饡-23.jpg

焗烤生蠔、奶油玉米酥皮濃湯

 

真膳美饡-24.jpg

 墨爾本牛肉義大利麵、豬肋排、烤雞、四季豆

 

真膳美饡-25.jpg

 英式炸鮮魚吃起來有點乾

焗烤生蠔,生蠔吃起來沒有腥味,加上起司焗烤更是誘人

四季豆,這口味吃起來有點不同,不曉得是使用那種油炒的,帶點薄荷的味道

 

真膳美饡-26.jpg

  豬肋排和雞肉吃起來挺嫩的,醬汁也不錯

 

中式熱燒區

真膳美饡-27.jpg

 沒想到還有牛肉麵耶...

 

真膳美饡-28.jpg

現燙青江菜、紅燒牛肉麵、擔仔麵、米粉

蛤蜊湯、泰式海鮮湯、沙鍋海鮮湯

 

真膳美饡-29.jpg

 紅燒牛肉麵

這碗是我同事點的,我剛好外出覓食,我同學看到說很小巧可愛的一碗就幫我拍了照片

同事說,紅燒牛肉麵的口味吃起來不太像紅燒的味道,反而是介於紅燒與清淡之間

比較特別的是,麵條吃起來有點像是義大利麵的口感,外軟內硬

 

中式熱炒區

這一區我並沒有全部都拍到,很多盤子裡的食物都被拿到空空

連天婦羅也是.....好幾次去看都是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盤子始終都空無一位

一直到我最後一趟再去覓食的時候,碰巧被我遇到剛炸好起鍋的一盤又沒啥人排隊我才拿到的

真膳美饡-30.jpg

 

真膳美饡-31.jpg

 海味茶碗蒸、蕈菇海底雞文蛤湯

 

真膳美饡-32.jpg

  海味茶碗蒸

裡面有蟹肉棒、茶碗蒸,海味比較沒感覺,茶碗蒸吃起來香軟滑順

 

真膳美饡-33.jpg

 醋溜花紋冰魚、蟹黃海鮮豆腐

 

真膳美饡-34.jpg

 港點

叉燒包、綜合燒賣、蠔汁鳳爪

這邊的港點比較少,就只有這幾籠而已,我是完全沒有吃到啦

 

真膳美饡-35.jpg

 鮮果椰香西米露、味噌海菜鮮魚湯

 

真膳美饡-36.jpg

 現沖鮮牛肉湯

 

真膳美饡-37.jpg

 使用方法

將配料及牛肉片(約2~3片)夾入碗中,再盛高湯置入碗中,淋在牛肉片上

 

真膳美饡-38.jpg

 牛肉湯頭喝起來不是清湯是比較偏中藥那種的,喝下口有中藥的味道

肉片算中薄程度,不會太厚但也不是太薄的那種

喝完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漢來海港城的現沖牛肉湯,喝起來比較清爽鮮甜

 

炸物、烤物區

真膳美饡-39.jpg

 

真膳美饡-40.jpg

 土瓶蒸

 

真膳美饡-41.jpg

 香酥高纖牛蒡、酥炸天婦羅、特選天婦羅、紫香芋泥球

烤北海道水果玉米、鹽烤魚下巴、爐烤手羽先

 

真膳美饡-42.jpg

 鹽烤魚下巴

我同學說好吃也很新鮮

 

真膳美饡-43.jpg

 爐烤手羽先、紫香芋泥球

 

真膳美饡-44.jpg

 酥炸天婦羅

剛起鍋的天婦羅,熱騰騰的吃比較好吃,外皮酥脆不會過於油膩

蝦子不大隻,如果再大點吃起來會比較有感呀

 

這一物可真是今晚很熱銷的一道料理呀,實在是有點難搶到

起鍋就被搜括到盤裡子空無一物,還有同事說就看到有人一次拿了十幾隻走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難怪一直等不到

 

鐵板區

真膳美饡-45.jpg

爐烤美國牛肉,附牛肝菌菇醬、特選黑胡椒醬、玫瑰鹽、芥末籽醬、蕃茄醬、芥末醬

 

真膳美饡-47.jpg

 爐烤美國牛肉、黑胡椒蘿蔔糕、薯塊

爐烤美國牛肉外熟內軟,裡面呈現粉粉的肉色但吃起來沒有血水

 黑胡椒蘿蔔糕吃起來很軟喔,用黑胡椒調味也不錯吃呢

 

真膳美饡-48.jpg

 骰子牛肉

這一物可真是今晚很熱銷的另一道料理呀,天婦羅我很幸運的有拿到,但這個.....我完全拿不到~"~

這是同事排隊拿到的,有分吃我一塊,真的是難怪其他同事也激推的一道,叫我們一定要拿來吃看看

骰子牛肉吃起來相當嫩口,真的是這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料理了,必點

 

窯烤區

真膳美饡-49.jpg

打造手工窯烤爐,現做的,所以披薩出爐都要些等待的時間

 

真膳美饡-50.jpg

 巧克力香蕉核果披薩、南瓜燻雞披薩

 

真膳美饡-51.jpg

 南瓜培根披薩、瑪格麗特披薩

 

這盤裡的天婦羅就是我很幸運的拿到的那盤

真膳美饡-52.jpg

 披薩有鹹的、甜的口味可選擇,感覺他們很喜歡用南瓜下去當配料

這天看到的披薩很多種都有南瓜在裡頭

披薩餅皮吃起來香脆帶點餅皮的香氣,餅皮算是厚的,用料很捨得,上頭滿滿的配料

 

沙拉水果飲料冰品

真膳美饡-53.jpg

 

真膳美饡-54.jpg

 燻雞貝殼沙拉

 

真膳美饡-55.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現採水耕生菜沙拉,將水耕菜圃直接搬到餐檯上,自己動手將新鮮蔬菜採收

生菜的種類很多,檯面上還附有剪刀,想吃啥自己剪

不過這次我沒有吃這些,因為其他的東西就已經讓我吃到飽到頭頂上蓋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玩看

 

真膳美饡-56.jpg

 帕瑪森起司、凱薩沙拉

 

真膳美饡-57.jpg

 鮮脆皇帝菜、泰式涼拌鮮貝、龍蝦青醬米形麵、鮮蝦鮭魚蛋沙拉

龍蝦青醬米形麵,我同學說口感很特別,加上特調的青醬,這一道有吃過的都覺得不錯吃

 

真膳美饡-58.jpg

 各式起司

 

真膳美饡-59.jpg

 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喜歡哈根達斯冰淇淋的朋友這邊也吃的到喔

 

真膳美饡-60.jpg

 汽水、葡萄冰沙、優格冰沙、精緻調酒系列-藍色夏威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真膳美饡-61.jpg

 咖啡

 

真膳美饡-62.jpg

 天呀,這裡有 I'm Talato 的冰淇淋

養生芝麻、新竹好米、白蘭地葡萄、北海道生乳酪、無毒草莓

 

真膳美饡-63.jpg

 飲料、焦糖布丁、杏仁豆腐、奶酪

烏梅汁、芒果汁、蔓越莓果醋、茉莉綠茶

 

真膳美饡-64.jpg

 蔓越莓果醋、精緻調酒系列-藍色夏威夷、蔬果精力湯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蔓越莓果醋,口味喝起來很淡,醋的味道也很淡

精緻調酒系列-藍色夏威夷,超久沒碰到調酒的我,這天破例喝了一些

一開始喝覺得就像汽水一樣,完全感覺不到酒精的存在

我喝完這杯,就有臉紅心跳的感覺了,哈哈哈

蔬果精力湯,我同事和同學都說,喝起來就像無糖的波蜜果菜汁,說很好喝喔!

 

真膳美饡-65.jpg

 我沒有很喜歡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因為太甜了

比起哈根達斯冰淇淋,我更喜歡 I'm Talato 的冰淇淋,吃起來甜度沒那麼高比較偏向養生系列

這次我拿了養生芝麻、無毒草莓

養生芝麻,這芝麻超級濃郁就是是芝麻糊那種程度的口味

無毒草莓,裡頭似乎有果粒,也很好吃呀

 

真膳美饡-66.jpg

 西瓜、蘋果、香蕉

 

真膳美饡-67.jpg

 鳳梨、蕃茄、柚子

 

真膳美饡-68.jpg

 水果部份我就覺得還好,吃起來一般般

 

 西點麵包區

真膳美饡-69.jpg

 

真膳美饡-70.jpg

 覆盆梅荔枝軟糖、檸檬綿花糖、 覆盆子綿花糖

 菠蘿泡芙、檸檬抹茶沙布列、綿密百香慕斯、無糖香椰慕斯

抹茶紅豆乳酪、香堤乳酪

 

真膳美饡-71.jpg

 草莓生巧克力、榛果巧克力、宇治抹茶生巧克力、85%生巧克力

提拉米蘇、抹茶歐貝拉蛋糕、黃金黑加侖蛋糕、芒果乳霜蛋糕、米蘭乳酪

香緹乳酪、玫瑰覆盆子乳酪、咖啡巧克力蛋糕

 

真膳美饡-72.jpg

 黑醋栗馬卡龍、宇治抹茶馬卡龍

巧克力蛋糕、原味乳酪、榛果艾絲蘭慕斯、青檸莓果慕斯、雪白戀人慕斯

南洋熱帶水果慕斯、咖啡核桃蛋糕、法式栗子蛋糕

 

真膳美饡-73.jpg

 迷你小可頌、綜合口工餅乾、奶酥丹麥麵包

連前陣子很夯的髒髒包都出現了

 

真膳美饡-74.jpg

費南雪蛋糕、 咕咕霍夫、莊園巧克力蛋糕、楓糖核桃塔

 

真膳美饡-75.jpg

 青檸莓果慕斯、榛果艾絲蘭慕斯、抹茶歐貝拉蛋糕

這三種我比較喜歡青檸莓果慕斯,吃起來微酸微甜帶點檸檬香氣,正中我的喜好

榛果艾絲蘭慕斯,吃起來太甜了,我有點吃不消,我同事說這個吃起來口感豐富,但和我一樣覺得太甜

抹茶歐貝拉蛋糕,這個吃起來略乾,就...還可以

 

 

 我覺得真膳美饌百食匯所提供的種類不算很多,但整個吃起來也覺得不少了

在料理方式,口味上也覺得還可以,最有印象的就是骰子牛肉,真的是好吃喔

食材部份也算新鮮,但就是某幾樣我們覺得可以再加強的,像是清蒸海蟹、熟白蝦這類的

我覺得,補餐的速度不夠快呀,很多料理盤上的料理幾乎都被搶光了

我走了幾趟也還沒見補上,所以有不少東西是我沒有吃到的

再來就是桌面整潔的部份,可能是一區所負責的清潔人員不夠多,所以收髒盤的速度挺慢的

整個用餐環境所營造出來的氣氛也相當的好,煙火燈飾讓人覺得就像是在星空底下用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