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白丁-01.jpg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台中店

04-22378678

營業時間

12:00~15:00 (最後點餐收客 14:00)

17:30~23:00 (最後點餐收客 21:10)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FB

(找不到台中的FB,這是高雄的)

 

白丁-02.jpg

這間聽朋友說已經開了蠻久的時間了,這次放假就來這吃看看

阿不過,姜虎東...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耶,上網看一下原來是韓國藝人

好像很多人到韓國去都會特別去他的店吃烤肉

 

白丁-03.jpg

在店址的樓上有付費停車場可以使用,面對店門口的左手邊那條路進去就可以看到停車場入口

城市車旅付費停車場,1小時$20元

 

白丁-04.jpg

櫃台

 

白丁-05.jpg

 

白丁-06.jpg

 

白丁-07.jpg

店內的坐位很多,看起來還真有韓國傳統烤肉店的味道

每桌上頭都有根可以伸縮的吸油煙管,烤肉的時候輕輕往下拉就可以使用

不需要的時候就讓那根吸油煙管縮回去吧,比較不會擋住視線,哈

桌號是貼在這根抽油煙管上喔!一開始我們還在桌上拼命的找桌號,一直沒找到

直到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貼在上頭

 

白丁-08.jpg

第一次來用餐的話,可以請服務生大致說明一下用餐的方式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是採單點的模式,另外也有推出套餐組合系列

 

白丁-09.jpg

牛肉

 

白丁-10.jpg

豬肉、海鮮

 

白丁-11.jpg

火鍋、拌飯、炒飯、冷麵

 

白丁-12.jpg

飲品

 

白丁-13.jpg

選擇好要吃的料理,在這張點餐單上作記號,再拿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上面我有說到有套餐組合系列

豬大師組合(脖子肉、雪花豬、辣椒醬五花肉) $699元

牛大師組合(雪花牛、牛排骨肉、牛舌) $1199元

牛豬雙拼(牛排骨肉、牛舌、五花肉、雪花豬、辣椒醬五花肉) $1399元

雙人套餐,內含服務費,$1380元

(五花肉、雪花豬、牛五花、海鮮蔥餅/雜菜二選一、海鮮/生蠔嫩豆腐鍋二選一)

四人套餐,內含服務費,$2099元

(五花肉、雪花豬、牛排骨肉、牛舌、海鮮蔥餅/雜菜二選一、

海鮮/生蠔嫩豆腐鍋二選一、石鍋豬肉/牛肉拌飯二選一)

不過,這次.........我們都沒有選擇套餐系列,選擇了單點的部份而已喔

 

白丁-14.jpg

 一坐到位置上,桌上就擺滿了各式小菜、烤肉工具、碗、杯子、筷子等等...

 

白丁-15.jpg

 所有的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除了照片上我特別用紅色註明的蔬菜餅是不能夠再續的喔!!!

其中泡菜部份,朋友可是吃完又再續盤,直說好吃,泡菜的口味吃起來也是偏辣脆脆的,蠻夠味的

 

白丁-16.jpg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這一味吧,蛋還有起司玉米,這些也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白丁-17.jpg

 烤盤的周圍倒了許多的蛋汁,蛋汁吃起來像是有特別調味過的,還不錯吃

 

白丁-18.jpg

  這一次肉品部份,我們只有點這一盤

調味豬排肉 $309

 

白丁-19.jpg

 豬肉部份有醃漬過,已經調味過所以我沒有再多沾調味料

朋友說這次肉品好像有進步,比之前的還要來的好吃

因為我才吃第一次,所以我也不知道以前的口味是如何

這次吃過覺得肉質吃起來不錯,軟嫩又好吃

 

白丁-20.jpg

烤過的豬排肉會有許多的油脂搭配著生菜吃也很不錯

 

白丁-21.jpg

 炒海鮮 $280

 

白丁-22.jpg

 

白丁-23.jpg

這一盤紅咚咚的看起來超好吃的,吃之前要記得先拌勻喔!

不過還真的是有辣,所以這一盤我只吃個兩、三口就不行了,全讓朋友去解決

對我來說真的是.........好辣呀,但是辣的還不錯吃,裡面有蝦子、魷魚、泡菜、麵線,料還不算少

 

白丁-24.jpg

  虎東拉麵 $130

 

白丁-25.jpg

 這一鍋就幾乎都是我解決的,雖然也有辣......但是比第一盤的辣來的要溫和許多

不過我還是邊吃口麵邊喝口飲料呀!不料........吃完這鍋,我的肚子也差不多快裝滿了

裡面還有片狀年糕喔!年糕,我覺得不錯吃耶,有軟吃起來帶點黏性

 

白丁-26.jpg

 海鮮蔥餅 $255

 

白丁-27.jpg

 這次幾乎都點到辣的,朋友怕我沒吃飽,又再加點了這盤海鮮蔥餅

阿不過因為我吃完將近一鍋的麵,這盤..........我只吃了一塊就飽到快滿出來了

其餘的我們就打包帶走,因為這一盤也真的還不小盤呀......份量十足的一道料理

 

白丁-28.jpg

 海鮮蔥餅裡面的料超多的......有大量的蔥、魷魚、花枝、我好像還有吃到蝦仁

沾上特調的沾醬比較好吃,吃起來帶點醋酸又有點辣辣的,吃起來蠻開胃的

聽朋友說這道本來也是有加辣的,因為我實在是不太能吃辣所以朋友請店家做無辣的

海鮮蔥餅裡面是屬於偏濕偏軟的,吃起來帶點點黏性,也還不錯吃

只是我比較偏愛那種比較有紮實感的海鮮蔥餅

 

這次來用餐,我們並沒有點太多的烤肉,光是單點這幾樣吃起來就覺得蠻飽的

料理部份也都還不錯吃,只是幾乎都是有辣,不能吃辣的人要再斟酌斟酌喔!!!

要不然就要跟我一樣,備一瓶飲料,吃一口喝一口,哈哈哈

朋友說之前來用餐時,桌上會有服務鈴,需要服務生的時候可以使用

但這次來少了那服務鈴,感覺不太方便,光是要再加點或是需要服務的時候

要招手招好久,服務生還未必會看的到,最後就是.....直接拿著單子跑去找服務生加點比較快

朋友說,還是之前用餐的時候,服務比較好,這次朋友說........服務弱掉了

這次來用餐給我的感覺是送餐的速度很快,但是服務部份真的是需要再加強點會比較好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