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太陽韓國料理-01.jpg

태양太陽韓國料理

0908-955929

營業時間 : 11:30~14:30 / 17:00 ~ 21:00

每週一公休

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7號

태양太陽韓國料理FB

 

太陽韓國料理-02.jpg

不小心讓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間韓國料理,開幕時間是在去年的7月

我卻是現在才知道豐原有這家韓式料理的餐廳呀!

這次和我老爸、老媽還有大弟四個人一起來吃

 

태양太陽韓國料理門口正對面就有個付費停車場,所以車位算好找

只是店址位於巷子裡,沒注意看會不小心騎過頭呀

這裡離我家算近的,所以我們這次騎機車來,大概只要10分鐘就到了

 

太陽韓國料理-03.jpg

櫃台

 

太陽韓國料理-04.jpg

候位區

牆上還有一幅童畫充滿著童趣

 

太陽韓國料理-05.jpg

簡單的擺飾品,有韓國娃娃

 

太陽韓國料理-06.jpg

 

太陽韓國料理-07.jpg

 

太陽韓國料理-08.jpg

 店內的擺設相當的簡單,空間不大,我覺得桌與桌距太接近了

把椅子拉出來大概只剩1個人能走的空間,有的就是沒有可以走的空間了

大概可以容納30幾位的客人來同時用餐

 

menu

太陽韓國料理-09.jpg

 

太陽韓國料理-10.jpg

menu上提供的都是蠻道地的韓國料理菜色

對於第一次吃韓國料理的父母來說,他們覺得挺特別的

 

太陽韓國料理-11.jpg

提供8種小菜,送上桌後,店員有說小菜都不能再續的喔

這點和我平常去吃的韓式料理不太一樣,一般韓式料理的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比較多

這幾道小菜,都是很下飯的小菜

泡菜的辣度很足夠,比較能吃辣的老媽和大弟來說都很對他們的胃,會愈吃愈涮嘴的那種

 

太陽韓國料理-12.jpg

銅盤烤肉(附2人份白飯),有梅花豬肉 $350 和牛肉 $380 兩種可以選擇

老媽不吃牛,我們點的是梅花豬肉

銅盤烤肉送上桌,看到鍋邊都是配菜

有金針菇、木耳、蝦子、豆腐、泡菜、青花菜、蛋、洋蔥等等

 

太陽韓國料理-13.jpg

梅花豬肉送上來時是已經有醃漬過,大概有8大塊

 

太陽韓國料理-14.jpg

 

太陽韓國料理-15.jpg

把梅花豬肉放在烤盤上烤,慢慢的會聞到醃漬過的肉片香氣

醃漬的醬料有入味,光是這幾片肉就很配飯了

肉片不是那種很薄的肉片,是有微微厚度的肉片,肉質也還ok,吃起來蠻軟的

 

太陽韓國料理-16.jpg

烤肉飯(附1碗白飯),有梅花豬肉 $150 和牛肉 $180 兩種可以選擇

這一盤我們好像點錯了,跟銅盤烤肉感覺是一樣的

只差在一個是要自己動手,另一個是店家已經炒好的,哈哈哈

所以這一天都是肉呀!!!!

(昨天晚上大家才在我公司吃過烤肉,今天又是肉...一整個是肉肉大餐了)

 

太陽韓國料理-17.jpg

起司小飯糰 $180

一盤共有12顆,有六種口味,一口塞進嘴裡剛剛好

 

太陽韓國料理-18.jpg

起司海苔粉、起司柴魚

 

太陽韓國料理-19.jpg

起司玉米、起司燒肉

 

太陽韓國料理-20.jpg

起司海苔、起司泡菜

口味、口感吃下去算豐富,只是我覺得米飯有點硬

 

太陽韓國料理-21.jpg

海鮮蔥煎餅 $150

 

太陽韓國料理-22.jpg

這海鮮煎餅是我們這天在店裡吃到一道大家都說好吃的

海鮮煎餅的內餡實在,表皮吃起來是那種微微脆咬下去又軟的口感

 

太陽韓國料理-23.jpg

海鮮豆腐鍋(附1碗白飯) $170

 

太陽韓國料理-24.jpg

 

太陽韓國料理-25.jpg

 

太陽韓國料理-26.jpg

海鮮豆腐鍋是我媽點名要吃的,這道也超配白飯的啦

裡面有蝦子、豆腐、蛤蜊還有蛋等等,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

海鮮吃起來都有新鮮,豆腐吃起來是屬嫩豆腐口感,光是吃這些料就覺得辣的我

再喝下幾口那紅通通的湯,我的感覺就是喝起來....辣......好辣....好刺激的辣

這湯淋在白飯上可以吃上好幾碗ㄋㄟ

但是我媽和我弟卻說....還好阿!!!我的天呀,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家人這麼能吃辣

 

在店裡,我們點了以上5道料理,每個人都吃的有飽足感了

太想吃看看他們的韓式炸雞和辣炒年糕,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這兩樣外帶回家吃

 

韓式炸雞,我們選擇的是綜合口味 $320

太陽韓國料理-27.jpg

黑醬(醬油) 

 

太陽韓國料理-28.jpg

黑醬(醬油)的口味,我覺得醬汁比較不明顯也和我之前去韓國吃的炸雞口味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當初在韓國吃到的那種味道

 

太陽韓國料理-29.jpg

紅醬(辣)

 

太陽韓國料理-30.jpg

紅醬(辣)的口味,這辣醬我覺得就有當初在韓國吃到的口味有幾分相像

剛開始吃下去會覺得有點甜甜的,但是後勁我覺得還蠻強的,因為....好辣喔!

辣到我一直在ㄙㄙㄙ,這辣實在是很過癮

 

炸雞的皮有點厚,雞肉吃起來多汁不柴

 

太陽韓國料理-31.jpg

辣炒年糕 $120

 

太陽韓國料理-32.jpg

辣炒年糕相當的夠味,這辣和炸雞的辣不太一樣

年糕一口吃下去,這個辣是一入口就會被辣到刺激到的那種感覺,年糕吃起來有軟

(最好趁熱吃完,因為我們沒有吃完晚餐要吃,我媽有用微波也有用電鍋加熱)

但是口感就沒有來的趁熱吃的好吃了

一片一片那個感覺有點像是魚板,吃起來又有點像是我們的黑輪的口味

 

一整個吃下來,口味上都還不錯吃,份量也很足夠,價位也不算貴

至於是不是道地的韓式料理的口味,我就無法告知了

雖然我去過韓國也吃過他們的東西,但是也只去了一次,吃過的口味有限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可以來試試看這裡的口味道不道地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