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跳舞香水-01.jpg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老虎城店) 

04-3606256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最後供餐時間 21:00 (週日到週四)

最後供餐時間 21:30 (週五到週六與國定假日前一天)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老虎城3樓)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FB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官網

 

跳舞香水-02.jpg

 就是這間,之前老虎城整修完,我就一直有注意到

我記得在中友百貨也有一間,但我一直沒機會去吃

這次,趁著兩隻毛小孩又要帶去洗澡整理的時間,和老媽一起來吃看看

很久之前在其他地方吃過蜜糖吐司就愛上蜜糖吐司那口感

這間跳舞香水也有蜜糖吐司喔!!!這次就是為了吃蜜糖吐司而來的

 

店門口看起來很bling bling,讓人覺得華麗又高貴

女孩們看到這樣的場景怎不會心花怒放呢,喔耶!

 

跳舞香水-03.jpg

櫃台

 店員穿的都是女樸裝喔!真是太可愛了...

 

跳舞香水-04.jpg

 一進門口就看到這一處,提供多樣的面具、帽子供拍照打卡用

PS. 道具拍完照請回歸原位喔!

 

新菜上市

第一波活動:6/13~6/18,現場任意消費拍照打卡新菜上市,送$140元飲料卷乙張

第二波活動:6/19~6/30,消費滿$888元,送鑫典法式金磚招待卷乙張

 

店家真是太好康了,我們這次來吃飯,有滿$888元,但未打卡

結帳的時候,店家還是送了我們2張鑫典法式金磚招待卷(使用期限到2017/07/31)

還有1張$140元飲料卷和一張和昇集團的聯館住宿折價卷,可折$500元一張

 

跳舞香水-05.jpg

 好多歌劇魅影的面具呀,各種顏色都有

 

跳舞香水-06.jpg

 在素顏底下,什麼是最完美的偽裝道具呢?當然就是這缺一不可,華麗又美麗的面具,哈

自己自拍完,發現後頭鏡子上的羽毛剛好插在我頭上,就是這樣剛剛好,讚

自己玩過後,當然要鼓吹老媽加入,我媽還真是不夠大方,要一直說服她才肯戴上拍上一張照片

 

跳舞香水-07.jpg

 製作咖啡、飲品的地方,一樣是很華麗的工作台

 

跳舞香水-08.jpg

 看到沒,整間牆壁的顏色都是這鵝黃色系,一整個是我的最愛呀!

頭頂上的燈飾也很有宮庭風

 

跳舞香水-09.jpg

 

跳舞香水-10.jpg

 跳舞香水的座位,大多為四人到六人等多人的坐位

每個用餐區都會做個小隔間隔開

 

跳舞香水-11.jpg

 意外看到這區的坐位,天呀,為什麼沒把我和老媽安排在這坐位呢

坐在這裡用餐,華麗又貴氣又帶著公主風

 

跳舞香水-12.jpg

 門口進去右手邊有幾個兩人坐位的坐位區

 

跳舞香水-13.jpg

 跳舞香水menu,餐點都是加收10%服務費

若想看更清楚的,請連結至官網

 

跳舞香水-14.jpg

 雙人套餐 $890/2人

主廚湯品、沙拉

義大利麵&燉飯(擇二) :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職人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奶油青醬魚柳義大利麵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溫泉蛋牛肝菌蕈菇燉飯、帕瑪森雞肉野菇燉飯

甜點(擇一) :

溫馨野莓蛋糕屋、水嫩檸檬起司稍、鑫典法式金磚

飲品(擇二) :

紅茶、美式咖啡、雪碧、可樂

飲料可折底$80元換購

 

店員本來推薦我們可以使用這雙人套餐,但我和老媽想吃的主餐都不在這裡面

所以我們選擇了另一頁的,經典套餐系列

套餐均附主廚湯品、今日沙拉、飲品(紅茶、美式咖啡、雪碧、可樂,飲料可折底$80元換購)

 

跳舞香水-15.jpg

 超值全餐系列

除了主廚湯品、今日沙拉、飲品(紅茶、美式咖啡、雪碧、可樂,飲料可折底$80元換購)

另外多了一道招牌甜點

 

另一頁是開胃菜&薄餅,還有炸物拼盤

 

跳舞香水-16.jpg

 開胃菜&薄餅、義大利麵

 

跳舞香水-17.jpg

 義大利麵、主廚燉飯

 

跳舞香水-18.jpg

 主廚燉飯、法式金磚

 

跳舞香水-19.jpg

 法式金磚

 

跳舞香水-20.jpg

 厚實鬆餅&創意甜點

 

跳舞香水-21.jpg

 花茶系列、冰沙系列

 

跳舞香水-22.jpg

 歐蕾系列、氣泡飲系列、奶茶系列、皇家咖啡系列

 

跳舞香水-23.jpg

 柚香尼斯沙拉

生菜吃起來新鮮,搭配的醬汁吃起來清爽

 

跳舞香水-24.jpg

 奶油濃湯

還不錯喝,喝完不覺得膩

 

跳舞香水-25.jpg

 惡魔風雞腿義大利麵 $280元

 

跳舞香水-26.jpg

 我...盡量想拍好看的畫面,但雞腿的皮都烤的焦黑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跳舞香水-27.jpg

 撇去焦黑的外皮,雞腿肉的肉質吃起來紮實有彈性,咬下去也有汁

其實是還不錯吃的,這惡魔風雞腿義大利麵在menu上標示著兩顆辣椒的辣度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我就跟我媽說,好辣.....辣到我一直ㄙㄙㄙ

 

跳舞香水-28.jpg

 麵條吃起來,我覺得軟硬適中

吸附了醬汁,所以我吃下第一口就覺得好辣...但還蠻過癮的

 

跳舞香水-29.jpg

 西西里辣味海鮮燉飯 $280元

 

跳舞香水-30.jpg

 我媽點的這道,光看就覺得很好吃,蝦子、蛤蜊也都新鮮

一樣是兩顆辣椒的辣度,當我吃完我的麵再吃這個,我完全不覺得這燉飯有辣

但我媽吃完她的燉飯再吃我的麵,她說,還好阿,沒有很辣

一直說辣才好,這種熱熱的天氣就是要吃些辣辣的才過癮

我...這...我都不知道我媽有吃那麼辣= =

 

跳舞香水-31.jpg

 燉飯吃起來真的是粒粒分明,我覺得微硬,可以感覺到有一些微的硬度

整體吃下來也不錯吃,辣的挺開胃的

 

跳舞香水-32.jpg

 金桔氣泡飲 $140元

 

跳舞香水-33.jpg

 底下是一層藍下的,裡面還加了黃色的金桔,一整個就是夏天來了....

意外發現,氣泡飲料也挺解辣的

 

跳舞香水-34.jpg

 稍為攪拌一下,變成藍色大海的顏色了,哈,好美

 

跳舞香水-35.jpg

 夢遊夏威夷冰沙 $160元

這冰沙,我老媽也是第一眼看到就直說要點這冰沙了

 

跳舞香水-36.jpg

 漸層的顏色,那這冰沙整個是大大的加分了不少

冰沙口感綿密,有淡淡的清香甜味,甜度我覺得不會太甜

夏天當然少不了這一味啦

 

跳舞香水-37.jpg

 冰沙上頭還擺了多種水果,看起來好漂亮

 

最後壓軸...為了等這甜點,等了半小時,等到我老媽都快按耐不住了

主餐吃完、飲料也快喝完,遲遲等不到這甜點上桌,眼看著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吃完離開

我們母女倆還在那空等,望阿望的,最後我老媽隨意問了店員,我們的甜點呢?

過了好一會甜點才送上桌

跳舞香水-38.jpg

 夏威夷海灘島(芒果風味) $280元

 金磚吐司搭配著香草冰淇淋、芒果醬料、梅子醬、蜜蘋果餡

 

我媽第一點看到就說要點這口味的

 

跳舞香水-39.jpg

上面還放了酸酸甜甜的小紅莓、巧克力脆片,吃下去口感極為豐富

為了吃這甜點,我們可是等了半小時才吃到呀

老媽吃了之後說,疑...還蠻好吃的耶

沒錯,我就是在等這句,哈哈哈

 

跳舞香水-40.jpg

 一開始,吃到上面的金磚吐司,軟軟、冷冷的,我想說怎麼口感是這樣...

後來才意識到上頭有香草冰淇淋

吃到底層的金磚的時候,沒錯,就是這個熟悉的口感與味道,微熱的金磚吐司帶著脆脆的口感

這就是我一直想再吃的蜜糖吐司,好懷念呀....哈哈哈

 

 

這次和老媽來用餐,主餐部份我覺得我的雞腿上的皮若沒有烤焦,會加分不少

義大利麵與燉飯不會太過於驚豔,後頭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整整搶過主餐的風味

來到這,果然像大家說的,要吃甜點...要吃甜點....,只是這次甜點等的有些久呀!

甜點我覺得很好吃,飲品也不錯喝

我還有兩張鑫典法式金磚招待卷,嘿嘿...當然是還要再來吃啦,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