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漢來海港餐廳-01.jpg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台中店-廣三SOGO 16樓

07-412-8068#4

營業時間&費用

午餐 11:30 ~ 14:00 週一~週五 $700元 ; 週末(例假日) $880元

下午茶 14:30 ~16:30 週一~週五 $530元 ; 週末(例假日) $600元

晚餐 17:30 ~ 19:30 週一~週五 $830元 ; 週末(例假日) $880元

孩童100~140公分半價;100公分以下酌收150元清潔費

[ 晚餐時段七點半後入桌享8折優惠(限現金或刷卡);

優惠恕不併用、恕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農曆春節及特殊節日不適用(詳見官網公告)]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6樓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FB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訂位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網站

 

漢來海港餐廳-02.jpg

哇哇哇,最近一直在吃大餐...實在是太有口福啦

托公司的福,公司聚餐來到台中廣三SOGO 16F的漢來海港餐廳用餐,享用吃到飽的料理

 

漢來海港餐廳-03.jpg

訂位&收銀台

 

漢來海港餐廳-04.jpg

餐廳的空間很大,我覺得動線算流暢,坐位也不會太過於擁擠

我們這次是禮拜五的晚上來用餐,人還是爆多的呀,幾乎是滿場

 

下圖這區挺不錯的,就在甜點區、水果區、飲品區、冰品區的中間

漢來海港餐廳-05.jpg

半開式包廂區,有獨自的用餐空間

 

漢來海港餐廳-06.jpg

這區就是這次公司訂到的位置,我覺得與主戰場有點遠

想要多吃點要多走點路

 

漢來海港餐廳-07.jpg

 蓮子燕窩,冰涼好喝不會過甜,好適合這熱熱的天喝呀!

這可是隨機的喔!並沒有在食台上的

我同學說,我在到處拍照時,剛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也跟著排

我印象中是有看到一台小車子,但沒特別注意,原來那車子叫做噹噹車呀!

 

漢來海港餐廳-08.jpg

西式料理區

 

漢來海港餐廳-09.jpg

白酒蛤蠣花椰菜、生蠔(每人每次限取兩顆)

 生蠔搭配焗烤吃起來是挺妙的組合,上次在日月千禧也吃過一次

我同事、我同事都說生蠔吃起來蠻腥的

 

漢來海港餐廳-10.jpg

德國豬腳、爐烤鮭魚佐芥末蒔蘿醬、泰式長江豆炒錢鰻、酥皮濃湯

 

漢來海港餐廳-11.jpg

 牛肉與火腿

 

漢來海港餐廳-12.jpg

左上為 蜂蜜芥末火腿、左下為牛排(美國)

我只有吃牛排部份,牛肉吃起來嫩帶點筋,還不錯吃

我同學也說好吃,還一連吃了好幾塊

 

漢來海港餐廳-13.jpg

 和風燻鮭魚黃金絲豆腐、南瓜鮮魚燉飯、香料雞腿佐黑醋汁

和風燻鮭魚黃金絲豆腐裡面應該是雞蛋豆腐,吃起來微硬的紮實感

 

漢來海港餐廳-14.jpg

南瓜鮮魚燉飯

南瓜的香氣與味道都很足夠,吃微量覺得還不錯吃,但吃多了會覺得膩

 

漢來海港餐廳-15.jpg

紅酒燉羊膝

 

漢來海港餐廳-16.jpg

 綠咖哩豬腱、鍋巴

那鍋巴看起來好像爆米香喔!

 

漢來海港餐廳-17.jpg

鐵板燒區

 

漢來海港餐廳-18.jpg

沒錯,這裡也有鐵板燒喔!

 

漢來海港餐廳-19.jpg

現沖牛肉湯

吃的步驟為 1.夾配料 2.加肉片 3.沖熱湯

請注意呀,這裡不是涮涮鍋呀!有的人都直接把牛肉片放進湯裡直接涮@@

 

漢來海港餐廳-20.jpg

高湯湯底,牛大骨、白蘿蔔、紅蘿蔔、青蔥、玉米、胡椒鹽

 

湯頭喝起來清爽鮮甜,若喜好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沒啥味道

不過幾乎是每個人喝了都說好喝,牛肉片也很嫩,因為薄所以淋上高湯沒多久就煮熟了

 

漢來海港餐廳-21.jpg

燒臘區

 

漢來海港餐廳-22.jpg

烤鴨

 

油雞

漢來海港餐廳-23.jpg

叉燒

 

看了照片,忘記拍到這區的名字

這區是CHINESE FOOD,中式料理區

漢來海港餐廳-24.jpg

 炒飯、XO醬海鮮炒麵、蔥燒螃蟹

 

漢來海港餐廳-25.jpg

 吃螃蟹還有附夾子這工具,真不錯

我同學說這螃蟹吃起來新鮮度普普,她之前吃過的那次,海鮮都極為新鮮

 

漢來海港餐廳-26.jpg

避風塘豬棒腿、蔥燒鮮蝦、干貝蛤蠣絲瓜

 

漢來海港餐廳-27.jpg

避風塘豬棒腿好吃,肉質軟,加了胡椒鹽提味

 

蔥燒鮮蝦吃起來微辣感

這次我們來吃,感覺海鮮的新鮮度都普普

漢來海港餐廳-28.jpg

干貝蛤蠣絲瓜

 

漢來海港餐廳-29.jpg

 麵皮蜜汁火腿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麵皮很軟,蜜汁火腿加上面那一片片吃起來脆脆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啥)

口感是甜甜又脆脆

 

百果蹄筋燒烏參

漢來海港餐廳-30.jpg

 清蒸蔭鼓鮭魚頭

 

漢來海港餐廳-31.jpg

 湯類區,這邊都是師傅現煮的喔,人多的話,需要等一會兒時間

 

漢來海港餐廳-32.jpg

 XO醬干貝煲

這個是我蠻想喝卻沒有喝到的,已經吃太多東西進肚,所以就沒再去拿了

看別人拿的,感覺很好吃

 

漢來海港餐廳-33.jpg

 現煮綜合海鮮湯

這海鮮湯,一碗裡的料只有魚肉、蝦子、花枝各一個、一隻@@

這海鮮湯喝起來我覺得偏鹹

 

漢來海港餐廳-34.jpg

 義式料理也有,可以請師傅現煮麵條,再淋上醬汁

肉醬義大利麵(豬肉)、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磨菇義大利麵、海鮮巧達湯

 

漢來海港餐廳-35.jpg

 港式牛雜湯

 

漢來海港餐廳-36.jpg

 麵類區

 

漢來海港餐廳-37.jpg  

 這裡也有肉燥麵、燙青菜、燒賣、柿餅燉雞湯、鳳梨苦瓜排骨湯,連大腸羹花枝麵線也有喔!

 

漢來海港餐廳-38.jpg

 炸、烤區

 

漢來海港餐廳-39.jpg

 芝麻球、馬蹄條

 

漢來海港餐廳-40.jpg

炸蝦天婦羅、烤黃瓜魚、 焦糖葡萄柚、烤雞翅

焦糖葡萄柚我沒吃到,上網看,好多人都說一定要吃看看,殘念...

 

漢來海港餐廳-41.jpg

 炸蝦天婦羅,我拿到的是熱騰騰剛炸上來的

才剛拿回坐位要吃時,我同學說,這炸蝦天婦羅的蝦子好小一隻

我吃完,是耶,都是麵衣,哈哈哈

另外我還吃了馬蹄條(微甜又有脆,還不錯吃)、腐皮海鮮捲(還是覺得之前吃過的那間港式料理的好吃)

 

漢來海港餐廳-42.jpg

 關東煮、溫壽司

 

漢來海港餐廳-43.jpg

 天呀!還有韓式部隊鍋....這可是我一直想吃卻一直還沒吃過的東西呀

這裡有迷你版的,1人份韓式部隊鍋,我當然要吃啦

吃的步驟為 1.拿小鍋 2.加配料 3.加肉片

最後再給師傅加入大骨高湯煮熟,也可以加起司或不加

 

漢來海港餐廳-44.jpg

 配料有豆腐、金針菇、鑫鑫腸、蝦子、速食麵、肉片可添加

 

漢來海港餐廳-45.jpg

 韓式部隊鍋的湯底喝起來偏辣,是泡菜的辣度

加了起司看起來又更美味啦

我同事的小孩可是特愛這一味,我看那小女生一個晚上都只吃這鍋,一連拿了好幾趟

 

漢來海港餐廳-46.jpg

 壽司區,還有現做手捲區(蝦手捲、蘆筍手捲、蝦蘆筍手捲、蝦卵手捲)

 

漢來海港餐廳-47.jpg

 提供多種壽司

 

漢來海港餐廳-48.jpg

 海鮮區,提供多種生魚片

我看到我同事的小孩,夾了整整一大盤堆的滿滿的回來吃

看來是不錯吃吧!生食我無福享用

 

漢來海港餐廳-49.jpg

 水針、貴妃鮑魚片、鮭魚、竹莢魚

 

漢來海港餐廳-50.jpg

 鯛魚、花枝、醋味鯖魚、鮪魚

 

漢來海港餐廳-51.jpg

 開胃菜區

 

漢來海港餐廳-52.jpg

 提供蝦子、淡菜、螃蟹等等多樣海鮮

只是這天的海鮮,大家吃了都覺新鮮度有待加強@@

 

漢來海港餐廳-53.jpg

 愛吃海鮮的人當然不可錯過啦

 

漢來海港餐廳-54.jpg

 這是啥蟹?

 

漢來海港餐廳-55.jpg

 三個點點是三點蟹,哈,我只認得他

 

漢來海港餐廳-56.jpg

蘭花蚌、 鯊魚煙、章魚腳

 

漢來海港餐廳-57.jpg

 帕達諾起司生菜沙拉

 

漢來海港餐廳-58.jpg

 提供漬梅、黃金泡菜、黑豆、玉米粒、小蕃茄、蘆薈

 

漢來海港餐廳-59.jpg

 甜點區

哇哇哇,這次的甜點,剛好遇到 2017/06/08~2017/06/30 的幸福洋菓子活動

來自東京甜點名廚 管又亮輔,精選於Patisserie Ryoura 東京本店風味甜點

 

以下甜點,若是因這次活動才有的,我會加底線特別標註

 

漢來海港餐廳-60.jpg

 玻璃廚裡,擺放了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

 

漢來海港餐廳-61.jpg

德式黑森林、提拉米蘇、法式重乳酪、絲絨

 

漢來海港餐廳-62.jpg

 生乳香緹卷、奶油泡芙、百香果椰子蛋糕

這三個我都有吃到, 生乳香緹卷、奶油泡芙

我都覺得很好吃,奶油泡芙裡的餡還加了香草唷,看的到香草籽

百香椰子蛋糕,那醬吃起來極酸,連我同學愛吃酸的都說酸呀

 

漢來海港餐廳-63.jpg

下排由左開始為 摩卡巧克力蛋糕、日式輕乳酪蛋糕、抹茶歐蕾幕斯、檸檬起司蛋糕、生巧克力蛋糕

 

漢來海港餐廳-64.jpg

 伯爵茶生巧克力、香草馬卡龍熱帶風情紅醋栗公主

熱帶風情上的醬,吃起來極酸...和上面的百香果椰子蛋糕的醬是一樣的

 

漢來海港餐廳-65.jpg

 還有可麗餅喔!可麗餅也是師傅現場現做的

 

漢來海港餐廳-66.jpg

 現做的可麗餅

 

漢來海港餐廳-67.jpg

烤布蕾等甜點

 

漢來海港餐廳-68.jpg

 餅乾

干層沙布列、鹽之花巧克力餅乾、美式軟餅乾、香草沙布列

 

漢來海港餐廳-69.jpg

 提供蛋糕、派

由上排左開始為 開心果旅人蛋糕、楓糖費南雪、抹茶費南雪、森林莓果旅人蛋糕

下排左開始為 洋梨栗子派、法式櫻桃布丁克勞芙緹

 

洋梨栗子派

漢來海港餐廳-70.jpg

 法式櫻桃布丁克勞芙緹

 

漢來海港餐廳-71.jpg

  開心果旅人蛋糕、楓糖費南雪、抹茶費南雪、森林莓果旅人蛋糕

 

漢來海港餐廳-72.jpg

 水果、飲料、調酒

提供 現打西瓜汁、精力蔬果汁、青蘋果醋、檸檬水、無糖烏龍茶等飲品

螺絲起子、海角樂園等調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我同學說,這蔬果汁喝起來都蠻淡的,好像加不少水稀釋掉蔬果汁原有的口感

我只有喝青蘋果醋,醋佔的比較比較多,喝不太出青蘋果的香味

 

漢來海港餐廳-73.jpg

 多達八種新鮮水果

蓮霧、芭樂、蕃茄、香蕉、柳丁、大西瓜、小玉西瓜、奇異果

 

這次我吃了蓮霧、芭樂、小玉西瓜還有鳳梨(大西瓜沒了換成鳳梨)

只有小玉西瓜覺得有甜,其他水果吃起來都不太甜

 

漢來海港餐廳-74.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

提供八種口味,還分成兩邊,可以分散想挖冰淇淋的人潮

 

漢來海港餐廳-75.jpg

 提供甜筒還有多種配料,綿花糖、飛機造型餅乾、脆片、葡萄乾等等

 

冰淇淋不難挖,挖好後就可以發揮創意讓冰淇淋變的更美更有藝術感喔

甜筒吃起來是脆的,只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真的是好甜呀><

 

漢來海港餐廳-76.jpg

 咖啡區

 

提供香醇咖啡、可可歐蕾、綠茶、奶茶、可樂、雪碧、芬達等飲品

漢來海港餐廳-77.jpg

 還有青島啤酒、冰沙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覺得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提供的種類還真是不少耶,餐點在補的速度也很快

只是我剛好都沒拍到補滿的狀態,因為一補完又馬上被搶光了,哈哈哈

服務生在清潔桌面的速度也一級快,吃完空盤馬上就被收拾乾淨,每一區都有2~3個服務生在負責收

只是這次好幾個人多說海鮮的新鮮度有待加強,我同學都說她第一次來吃時,海鮮超好吃的

吃下來,我也是覺得海鮮新鮮度不夠,這次覺得是肉類部份勝出了海鮮

大致的料理都表現的還不錯,可以吃的很開心吃到肚皮快炸開,盡量的吃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