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林酒店-01.jpg

林酒店

LV百匯

04-22555555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台灣大道路口)

 

林酒店-02.jpg

 

林酒店-03.jpg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PO林酒店的LV百匯吃到飽

我就超想要來這邊吃看看,另外也是因為...是我超愛的黃色系列的裝潢特別吸引我!

這次碰巧公司聚餐選擇在這吃,所以剛好可以來瞧瞧

 

林酒店-04.jpg

以上圖片截取自 林酒店LV百匯網頁

很清楚的寫明消費的價格,提供給想要來吃的人參考喔

 

林酒店-05.jpg

 

林酒店-06.jpg

 

林酒店-07.jpg

裡面的裝潢風格,我也說不上來

黃色、綠色的交疊,看起來...很清新@@有這樣形容的嗎?哈哈哈

位置不少,可以容納快700人的坐位

 

由於來用餐前,有上網大概查了一下

林酒店LV百匯好像不給人拍櫃台工作的情況,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直接拿著相機出來拍

這次拍的照片全部都是用我的 sony z5 拍的

因為是公司聚餐,所以就不多說,看著我們吃就對了...

而且照片也非常的不齊全,哈哈哈

 

林酒店-08.jpg

同事果然有做功課,剛進去的時候,就帶我直搗龍蝦窟

怕時間再晚一點,人會很多,排隊就要排很久

 

林酒店-09.jpg

我們拿到的是半隻的波士頓龍蝦湯,湯頭有非常非常淡的中藥味

龍蝦的肉吃起來有點Q彈,可是感覺有點硬...

這盤只是Part 1 而已...後面還有 Part2、Part3

 

林酒店-10.jpg

龍蝦肉可以很簡單就取出

 

林酒店-11.jpg

這蝦子,有人說是天使紅蝦,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一盤有三隻....而這盤只是Part 1 而已...後面還有 Part2

 

林酒店-12.jpg

這蝦肉我反而比較喜歡吃耶@@

只是好像有點...不是很新鮮

 

桌上提供的面紙盒旁,掛著幾個黃色的扣環

這是在熱炒區可以使用的,想吃那道就把扣環扣上去,料理就會自動送上桌

林酒店-13.jpg

辣炒蛤蠣

這個配啤酒很合喔! 我們一連點了好幾次...

 

林酒店-14.jpg

上 : 辣炒雞肉 (好像是吧...我忘了)

這個是今晚最辣的一道,我覺得,但是辣的很夠味,不錯

只是肉質吃起來覺得有些硬

 

下 : 辣炒曼波魚 (應該啦!因為...不能去拍櫃台,所以來這就是吃)

肉質很紮實、吃起來有咬勁,也是有辣

 

林酒店-15.jpg

吃完熱炒後再吃這些東西都覺得沒什麼味道

 

林酒店-16.jpg

以上這些,應該是從燒臘區、港點區收集到的

都是同事去覓食回來給我拍照的啦

 

林酒店-17.jpg

左上 : 港式蘿蔔糕

這個好吃,吃起來好軟嫰喔!

左下 : 銀絲捲

右上 : 芋頭籤

這個有陷井啦!裡面竟然包了....榴槤....暈倒...

右下 :烤鴨捲餅

林酒店-18.jpg

捲餅好軟...和一般的烤餅不太一樣,有點像印度薄餅

裡面有包小黃瓜也淋上了醬汁,但是太小片了啦!我可以吃上好幾片呢

 

林酒店-19.jpg

這應該是冷盤區

 

林酒店-20.jpg

水煮海鮮區

 

林酒店-21.jpg

魷魚、蝦子、螃蟹

全部都是水煮的,可以放心吃吃吃...

 

林酒店-22.jpg

生蠔

但我不敢吃生的,我比較喜歡吃烤過的

 

林酒店-23.jpg

牛肉,好像是現切沙朗牛

 

林酒店-24.jpg

左上 : 土瓶蒸

不過裡面...好像只有一塊魚肉@@,都是湯

左下 : 茶碗蒸

右上 :酥皮濃湯

右下 :生啤酒

 

林酒店-25.jpg

港點區

右邊那碗是清蒸的蘿蔔糕,這個又更好吃了

吃起來也很軟,有加辣,味道好香喔

黃金流沙巴...嗯...不流沙啦...有點乾

 

林酒店-26.jpg

哈哈哈,天使紅蝦Part2

Part1只吃了一隻,不過癮

所以這次同事又再去拿了好幾盤!

還有生蠔和生魚片

 

林酒店-27.jpg

再來再來...據同事說,這個是限量的

餐車一推出來就造成搶奪一空的狀況

吃起來是奶油焗烤,很香,也很滑順,但是...因為已經吃過一輪,再吃這個...

還真的已經蠻撐的...呼

 

林酒店-28.jpg

同桌的同事有人比較晚到,所以沒有吃到龍蝦

當他去排隊回來,我拿了我一開始吃的龍蝦湯照片給他看...

他直接放下碗...說X!

他拿到的只有龍蝦的手跟腳...

不信邪,他再次去排隊...當他回來的時候...

哈哈哈!還是一樣慘...只有手跟腳,笑死人了啦

 

林酒店-29.jpg

最後當我去覓食的時候,看到有人端著半隻的龍蝦走出來

我趕快要同事再去排隊,這次...果然...有半隻龍蝦耶!哈哈哈

 

林酒店-30.jpg

甜點區

 

林酒店-31.jpg

有果凍、蛋糕、蛋塔、手工餅乾等等...

 

林酒店-32.jpg

冰淇淋、蛋糕區

 

林酒店-33.jpg

林酒店LV百匯用的是Häagen-Dazs冰淇淋

 

林酒店-34.jpg

對了對了,除了生啤酒,飲料還有烏梅汁、玫瑰果醋、紅白酒等等

也有提供現榨果汁喔!由左到右 : 西瓜汁、鳳梨汁、椰奶

 

林酒店-35.jpg  

吃完大概也九點多了,人好多阿...生意怎麼這麼好呢?

 

吃完下來,我覺得服務還不錯

服務生在收用過的餐盤速度也很快,小小的桌子,要擠上四個人吃的東西

的確是位置不太夠,只是用餐區補盤子杯子的速度仍不及這一大堆人用餐的速度

還好當下跟服務生拿,服務生也馬上從廚房拿出剛烘乾的杯子供我們使用

唯一我覺得可以在調整的是海鮮的新鮮度不夠

要試食材新不新鮮,拿我的腸胃來測試,真的很快就能試出來><

 

 

老實說,老了...真的吃這種自助式的不太划算

吃不了太多,但是又硬是要吃,結果撐到肚皮快破了...也不好受

哈哈哈,活該...愛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