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神奇艾米-01.jpg

Amazing Amy

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04-23585372 / 0912-331139

營業時間 : 六、日 11:30 ~ 14:00 / 18:00 ~ 00:00

二~五 18:00 ~23:00

周一公休,需酌收10%服務費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83-10號

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粉絲團

 

神奇艾米-02.jpg

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就在我家附近,之前在整修裝潢的時候

常常經過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的店門口,一直到整修完成...我一直很好奇這間店

這次幸運的得到愛評網的口碑卷,有這個機會來吃看看

整間店的外觀,打造出濃厚的美式餐廳的氣氛,二樓外牆上的圖沒仔細看,以為人超多的

 

神奇艾米-03.jpg

一進門口,右手邊有個大大的出菜口

上面寫著用餐的套餐種類及價目表

 

神奇艾米-04.jpg

木質的櫃台

 

神奇艾米-05.jpg

 牆壁上掛著一台大電視,正撥著籃球比賽

很有美式餐廳那種一起用餐一起參與賽事的風格,人多的話頗熱鬧的

 

神奇艾米-06.jpg

用餐的環境很寬敞、簡單的木質裝潢、明亮的店內讓人用餐都輕鬆愉快

還有2F,可是2F....我忘了上去看看了

 

神奇艾米-07.jpg

這個海盜船長,背光打著我超愛的黃色光我好喜歡呀!

 

神奇艾米-08.jpg

將兩張menu合併相反擺,拼出了海盜船長的樣子

 

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提供

經典套餐

2人套餐(主餐2選1:白蝦、日本去殼扇貝)  $680 、4人套餐 $1280(3主餐 : 白蝦、紐西蘭淡菜、大蛤)

 6~8人套餐 $2500(3主餐:白蝦、石蟹、日本去殼扇貝)

三種套餐

前餐皆有 沙拉蔬菜棒、麵包、玉米濃湯、薯條

附餐皆有 花椰菜、玉米、洋芋、甜椒、小黃瓜、美式煙燻香腸,6~8人套餐的附餐多了杏鮑菇

 

也可以將經典套餐加價升級成黃金套餐,但需預約

 

三種醬料選擇

艾米特調醬汁 - 帶有紐奧良風味的美式香料,微辣微甜的口味

鱷魚特調醬汁 - 主要成份是沙茶,比較偏南洋風味

檸檬胡椒 - 以檸檬和黑胡椒相互提味

可選擇 原味、小辣、中辣、大辣

 

除了提供套餐,以上的餐點還可以做單點喔!

 

神奇艾米-09.jpg

 桌上會附上menu、海盜船長圍兜兜、手套,還有桌子會套上一層塑膠套喔!

美式餐廳的吃法,無提供餐具,一切都用手直接抓

 

神奇艾米-10.jpg

 這次體驗的是 神奇艾米雙人套餐

蔬菜沙拉棒1杯、麵包1份、玉米濃湯2杯、、花椰菜、玉米、美式煙燻香腸

選擇的醬汁 艾米特調醬汁

綜合炸物小拼盤5選3 小雞翅、棒棒腿、蠶寶寶

 

神奇艾米-11.jpg

 蔬菜沙拉棒

附上的設凱薩醬、黃芥末醬

 

神奇艾米-12.jpg

 白蘿蔔、紅蘿蔔、西洋芹、小黃瓜、紅椒、黃椒還有生菜

食材很新鮮,原味不沾醬吃起來鮮甜、青脆

沾上附的凱薩醬更是有不一樣的風味展現

 

神奇艾米-13.jpg  

 玉米濃湯

充滿香氣的濃湯,喝起來偏濃稠,裡面的料也好多

 

薯條

炸的外酥內軟的薯條,上面灑一些胡椒鹽,單吃就已經很有味道

只是吃到最後,好像會覺得有點鹹

 

神奇艾米-14.jpg

紐澳良辣雞翅棒棒腿 $400 +蠶寶寶

原本口碑卷上附的是別種的小雞翅和棒棒腿,這次我們很lucky

老闆說,幫我們換點不一樣的!就換了這盤 紐澳良辣雞翅棒棒腿

 

神奇艾米-15.jpg

 蠶寶寶....??!!

 雖然說我已經有先上網看過什麼是蠶寶寶了!我還是故意裝作不知道

 讓某人自己問店員,結果店員回答就是...蠶寶寶,當場某人的臉有小皺了一下

 ( 我心裡一直在偷偷的笑 )

 之後店員才解釋說,包著起司的薯泥球,只是外型像蠶寶寶,附上的是蕃茄醬

 蠶寶寶裡包著綿密又帶點濕潤的起司薯泥,還蠻好吃的

 只是吃完一顆,我有點罪惡感,因為起司蠻濃的,我好像又要"變肥"了!

 

神奇艾米-16.jpg

 紐澳良辣雞翅棒棒腿主要就是酸和辣,這盤吃下來感覺辣度比較小,我反而覺得甜的口味比較多一些

 棒棒腿的肉質蠻紮實的,可是我覺得肉汁有點流失了,可以再做些調整

 反到是平常我不愛吃的雞翅,表現的比棒棒腿好,肉質吃起來比較嫩

 

接著店員過來問我們,主餐是要直接倒在桌上吃,還是要裝盤

我們選擇的是倒在桌上吃

神奇艾米-17.jpg

 店員直接拿著一包這樣的食材,在我們面前搓阿搓、搖阿搖的

原來店家將所有食材和醬汁全部裝進無毒耐熱的塑膠帶裡

充份的搖晃,讓食材與醬汁融合在一起

 

神奇艾米-18.jpg

 接著把整包的食物往桌上一倒

 

神奇艾米-19.jpg

 這一包倒出來,我們聞到好香的味道,份量也蠻多的!

我們選的是 艾米特調醬汁,辣的口味不是那種會麻會嗆的辣,這辣度我覺得蠻溫和的

小辣程度,我們都可以接受的辣度,食材整個被醬汁滿滿的包覆著

吃起來帶點微辣微甜的口感,辣的感覺會先出來,接著口中會有甜甜的滋味

 

神奇艾米-20.jpg

 沒錯!就是這樣直接倒在桌上

我們穿好圍兜兜、戴上手套,就可以大吃特吃

 一個接著一個用手抓著往嘴巴塞,好像小朋友在吃東西一樣,樂趣多多

 只不過這份量真的有點小多,兩個人吃有點吃不完,三個人吃感覺比較剛好

  

神奇艾米-21.jpg

 美式煙燻香腸、花椰菜、小玉米、紅椒、小黃瓜、白蝦、黃椒、馬鈴薯等多樣配菜

 

神奇艾米-22.jpg

 麵包,吃起來外脆內軟,可以沾上主餐的艾米特調醬汁一起吃,開胃喔

 

神奇艾米-23.jpg

 我怎麼覺得我穿起這圍兜兜,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紙牌僕人@@

 

神奇艾米-24.jpg

餐後附贈的水果

西瓜、木瓜、蘋果,這杯子好可愛阿!

水果甜份很夠!

 

神奇艾米-25.jpg

 感謝愛評網與店家的體驗招待

 

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在食材的美味與新鮮度表現的不錯

只是我覺得價位如果能再可愛一點,會吸引更多消費族群,這種用餐方式,應該頗受學生喜歡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