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9

GGWW-01.jpg  

GO GO Water World

狗狗水世界 ( 簡稱 GGWW )

 營業時間 : AM10:30 - PM17:30 公休 : 週一

037-742299

GGWW官網

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22-2號

二高下苑裡/三義交流道 - 往三義的方向- 前方紅綠燈口121縣道左轉

沿路即可看到 GGWW大指標嚕!

 

GGWW-02.jpg  

 入園門票

依我們家為例

β - 瑪爾濟斯 - 小型犬 - $200/1隻

( 含 沖洗費用,烘乾需投幣$10/一次,幾分鐘我忘了,好像是五分鐘 )

主人 $100/1人 ( 可抵低消 )

GGWW-03.jpg  

從停車場進入後,會看到這一座磚造的矮牆

這是給毛小孩走迷宮用的,與毛小孩來個迷宮競賽吧!

GGWW-04.jpg  

GGWW提供了四種環境

a. 300坪寵物大泳池

b. 佔地千坪草皮的活動空間

c. 無關籠寵物宿舍

d. 寶貝不良行為矯正

GGWW-05.jpg  

進門就會看到室內的用餐區與休息區,不過我覺得裡面的空氣流通可再加強一些

GGWW-06.jpg  

GGWW餐點

精選套餐飯類 ( 附紅茶/綠茶 一杯 ) $270 ~ $280

單點輕食 $90 ~ $130

狗狗寶貝餐 $100 ( 新鮮食材現做 ) 不能折低消

飲料 $60 ~ $100

有茶類、奶類、咖啡類、新鮮檸檬汁、冬瓜類、鮮奶類

GGWW-07.jpg  

走出室內用餐區,外面有個半戶外的用餐區與休息區

 

毛小孩下水前,當然要先來個暖身一下

GGWW-08.jpg  

GGWW戶外草坪區

GGWW-09.jpg  

 

GGWW-10.jpg  

總共有一大、一小涼亭,另外還有可撐大傘的坐位區

我們來的時候,只看到這個草坪區,所以我不曉得是否還有其他草坪區

如果只有這的話,我覺得不算大,相較於之前去過的柏林和鹿和小了一些

GGWW-11.jpg  

這天來的比較早,在草坪上跑步的狗狗

就...β而已啦,算包全場了,哈哈哈

GGWW-12.jpg  

才跑一下就熱翻了

GGWW-13.jpg    

狂往陰涼處鑽,沒有太陽的地方,便是β躲藏的地方

真是服了這小妮子....

GGWW-14.jpg  

後來變這樣,看起來還是這個位置β覺得比較舒服

 

熱身完,要準備下水啦!

下水前,記得,留給所有來的使用者一個舒適衛生的環境喔!

毛小孩要先帶到沖洗室將身體沖過水後,再帶入游泳池嘿!!!

GGWW-15.jpg  

這泳池真的好大喔,真是棒

水質如何我不曉得,只是旁邊會一直注入新的水,水是流動的

水面上飄著很多狗毛(這很正常),也可以在水面上清楚的看見水底

 

老闆有說,泳池是提供給毛小孩使用的

一般是毛小孩下水就好,只是大部份主人還是會跟著毛小孩下水

就要小心一點,因為水底很滑.....

 

沒錯!!!真的很滑!!!))))))))))

 

很滑...很滑...很滑...我心中一直記住這幾個字

抱著β下水的時候,慢慢的...慢慢的...走下去,結果...噗通一聲,連人帶狗的栽進水中

真是歐賣尬....,β肯定被我嚇到,幸好她會狗爬式............

我爬起來時,她已經游了起來,哈哈哈

之後,稍為觀察了一下泳池四周,有幾個地方顏色比較不一樣

原來,泳池的四周,並非全是滑滑的部份,還有類似磨石子的部份

只是我下水前,沒有注意到,直踩著滑滑的部份,一步一步往水裡走,就噗通了!....暈

 

之後碰了水的手感覺有點小刺痛,發現,我的手肘還是受傷了,幾處擦傷,還流著血

但不礙事,小傷而已,來到泳池,當然要清涼一下啦,哈哈哈

GGWW-16.jpg  

 

GGWW-17.jpg  

 

GGWW-18.jpg    

這是下午要離開前,補拍的

下午的人,真的很多,毛小孩、主人、小朋友,都快把泳池擠滿了

泳池的周圍有提供一些座位,讓主人、毛小孩休息用,但是並不多

GGWW-19.jpg  

 

GGWW-20.jpg  

 

GGWW-21.jpg  

不適水性的毛小孩,也可跟GGWW借救生衣讓毛小孩穿上

這天,看了不少大型狗的身上都穿著救生衣

GGWW-22.jpg  

這是我們中午碰到的臘腸家族的泳圈,一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好幾隻臘腸擠在上面

只是我沒有拍到,看著看著,感覺這東西也不賴ㄝ,哈哈哈

 

嘿嘿,重點來了

β下水游泳去.....

GGWW-23.jpg  

看看這水,看起來就涼到心底了,有沒有....!!!

GGWW-24.jpg  

只是這小妮子,下水幾次後,就知道岸邊在那裡了

一放下水,就直往岸邊游,真是服了她...

 

一次下水讓她游個4~5趟,起來休息一下再下水

這樣反反覆覆、上上下下,β也游上了數十趟有了吧....

下面是截取其中幾趟的照片整理出來的...

 

GGWW-25.jpg  

當我們在岸邊休息的時候,這毛小孩一副悠閒樣,從我們眼前游了好幾趟

我記得,他好像叫...弟弟

GGWW-26.jpg  

要是β能和你一樣就好,自己下水玩,看了有多開心呀!

 

GGWW-27.jpg  

還有他,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廳到他的主人一直對他喊

球球呢?球球呢?球球呢?

他就開始追著球游不停,只是他的頭套,似乎讓他咬球很不下力

但是,這頭套,我看了還蠻尬意的,有意思也想買一個給β用

但這玩意真正的名字叫啥咪阿???

GGWW-28.jpg  

最後,還是成功咬到球,上岸啦,來賓們請掌聲鼓勵鼓勵

 

玩水玩夠了,就要準備幫毛小孩洗澡啦

GGWW-29.jpg  

沖洗室總共有6間

每間都有附上要投幣的烘乾機 ( 應該叫吹水機啦 ) $10/1次(好像是五分鐘)

 

GGWW-30.jpg  

主人的淋浴間和廁所

淋浴間只有男、女各一間,感覺可以再多個幾間

而且裡面空間好小喔,轉個身就會打到隔間板...

 

洗完香香的β,舒服笑開懷

GGWW-31.jpg  

 

GGWW-32.jpg  

 

GGWW-33.jpg    

這個地點也不賴,有機會再帶Mayia來嘗鮮,哈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