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All-in 飽庫-01.jpg

All-in 飽庫

04-22251117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8:00am~21:30pm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FB : All-in 飽庫

 

All-in 飽庫-02.jpg

台中科技大學往中友百貨路上的巷弄中

一棟全是紅色充滿活力的建築物顯的格外明顯

( All-in 還有賣香草冰淇淋喔! 1支/25元 )

 

隱藏於小巷弄中,地點不太好找,特地放了All-in 飽庫的地圖

分別可由兩個路口進入

All-in 飽庫-03.jpg

 

第一個入口,面對台中科技大學的右手邊,有一條小巷子 131巷

巷口處就可看到 " 穿越131巷崁仔頂文化長廊 " 的指標,眼睛要睜大仔細找喔!

All-in 飽庫-04.jpg

 

走進去後會看到,沿路的矮圍牆上,有許多風格的塗鴉

順著塗鴉牆走,別懷疑....一直走就可以找到 All-in 飽庫

All-in 飽庫-05.jpg

 

 第二個入口,面對中友百貨的左手邊,有一條巷子 錦平街

走進去後,可以看到左手邊,有個機車停車場,好像是台中科技大學學生專用的

旁邊有條小巷子,巷口處就可看到 " 131巷崁仔頂文化長廊 " 的牌子佇立著

All-in 飽庫-06.jpg

 

All-in 飽庫-07.jpg

 沿著這條長廊步行2~3分鐘

 

All-in 飽庫-08.jpg

 即可看到 All-in 飽庫

 

All-in 飽庫共有2層樓,目前看到的是1樓

一樓是廚房、櫃台區

All-in 飽庫-09.jpg

 

All-in 飽庫-10.jpg

 一踏入 All-in 飽庫 就被頭頂上這酒杯造形燈具吸引

( 好大一朵酒杯花燈,哈,比我家客廳的九朵花燈還要大..... )

 

All-in 飽庫-11.jpg

 開放式的廚房,讓來用餐的客人

看的到、吃的到也比較放心

 

All-in 飽庫-12.jpg

 

All-in 飽庫-13.jpg

 超級瑪ㄝ,好懷念喔!小時候玩任天堂總愛玩 超級瑪莉

( 記得有的關卡可以一直踢烏龜,累積玩的次數,每次玩到,必踢烏龜踢到手軟 )

 

All-in 飽庫-14.jpg

 蜂巢式的大片玻璃,光線明亮

 

All-in 飽庫-15.jpg

 All-in意指豪邁、梭哈,一把賭下去的意思

 對年輕創業的老闆來說,即是把一切的熱情投入進去

 將好吃的食物、歡樂的氣氛分享給每位來店裡用餐的客人

 去年9月開幕至今,不斷的將創新,創意的想法發揮到店裡的每個角落

 

 走上二樓,以紅色為基本色調,讓整個用餐環境

充滿著熱情、活力的氛圍

美式風格的設計,也象徵著老闆們年輕創意的思維

All-in 飽庫-16.jpg

 

All-in 飽庫-17.jpg

 

All-in 飽庫-18.jpg

 All-in 飽庫 的用餐位置,目前只有二樓

位置並不多,前往用餐,先打個電話預訂位置吧!

 

All-in 飽庫-19.jpg

 

牆壁上也有許多畫的很漂亮、帶有生命力的壁畫

老闆說是他們的人自己畫的,好厲害阿!!!

All-in 飽庫-20.jpg

 這個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吧

 

All-in 飽庫-21.jpg

 我特愛這壁畫,畫的好有fu

 

All-in 飽庫-22.jpg

 老闆說,這壁畫象徵著防禦掠食,捍衛領土

一隻老鷹,衝破骰子牆,搶奪食物

老K國王,抵制這隻老鷹的掠食行為

 

All-in 飽庫-23.jpg

 

All-in 飽庫-24.jpg

 內嵌式的圓桌座位,有點像夜店風格

由於用餐的空間不大,使用這樣的內嵌坐位,可以減少小空間的壓迫感

讓小空間有放大的視覺效果

 

All-in 飽庫-25.jpg

 這桌很特別,還有那骰子椅...椅子好重喔!

 

All-in 飽庫-26.jpg

 這不就是電影上常看到的賭桌嗎???

老闆,來副撲克牌吧!!!哇哈哈

 

All-in 飽庫-27.jpg

 因為有人在用餐,所以沒有拍到正面

一個兔女郎,倚靠在一個裸體半身的男模上面

 

All-in 飽庫-28.jpg

 兔女郎抱著勞力士閃亮亮的鑽石鐘

這時鐘我好想要阿....因為是黃色的....

 

All-in 飽庫-29.jpg

 不過,我瞬間有個念頭

老闆,給我飛鏢.....!!!

 

 

All-in 飽庫 的餐點非常的多

早午餐 ( 17:00前供應 ) ,附咖啡或紅茶 ( 任選飲料折抵$60元 )+100元升級套餐 ( 濃湯+手創甜點 )

台灣熱堡 ( 類似潛艇堡 ) ,附薯條,10幾種配料任君搭配 ( 任選飲料折抵$60元 )

+100元升級套餐 ( 濃湯+手創甜點 )

窈窕人生系列 ( 生菜沙拉 ) ,附天然酵母麵包 ( 任選飲料折抵$60元 )

+100元升級套餐 ( 濃湯+手創甜點 )

歐姆蕾蛋捲系列,附天然酵母麵包 ( 任選飲料折抵$60元 )+100元升級套餐 ( 濃湯+手創甜點 )

All-in 飽庫-30.jpg

All-in飽庫 menu ,請參考相簿

 

點餐方式也不太一樣,每樣餐點都有各自專屬的編號

點餐的時候,將所需的餐點所對應的編號填入即可

 

All-in 飽庫-31.jpg

 現打蔬果汁

這是店家免費供應的,只要來店用餐,就會送上一杯

由 胡蘿蔔、芹菜、鳳梨、蘋果、檸檬,現打而成

有點像是,喝的到顆粒的波蜜果菜汁,好喝

 

All-in 飽庫-32.jpg

 濃湯

裡面滿滿的都是料,有馬鈴薯塊、玉米、培根

濃湯,很濃稠,但我覺得有點鹹...

 

All-in 飽庫-33.jpg

 歡樂分享系列

 

酒鬼拼盤 $240

附塔塔醬、蜂蜜芥末醬 ( 應該是,我有點小忘了...)

( 洋蔥圈、雞塊、炸魚、薯條 )

好想吃炸物,就點了一盤來吃

裡面除了洋蔥圈我都愛吃,炸魚是鲂魚(應該是這個鲂吧@@)

 

我覺得炸物處理的不錯,不會過於油膩,也不會炸的太乾

吃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到有水份

 

吃炸物,應該要配汽水呀,只是這次我點的是水果茶

" 對了,汽水可以續杯喔!!! "

 

All-in 飽庫-34.jpg  

矢野園焙茶歐蕾 $130

 看看這杯口,跟我的手有的比了...我還拿了手機 ( sony z1 ) 來比

這飲料杯,挺大杯的.....

 

All-in 飽庫-35.jpg

 黃金歲月水果茶 $150

第一次,看到水果茶是用這種容器裝的,這是不是在泡茶葉的那種容器阿@@

不過這樣也很方便,因為果粒不會亂跑,只是,還是喜歡吃的到果粒的水果茶

 

 果香令人舒服,喝起來有點小甜,喝起來像...我也不知道耶

一般水果茶,應該會有某種水果味道比較明顯,這水果茶,真的是綜合水果茶

所附的糖漿,我都沒有加

 

All-in 飽庫-36.jpg

 台灣熱堡系列 ( 類似潛艇堡 )

奶油蛋燻鮭魚堡 6吋$260 附的是蕃茄醬

熱堡系列,是有分尺寸的,有的有4吋、6吋可以選擇,但是我們點到的,剛好只有6吋的

另外有 雙份起司、烤鳳梨、墨佬辣椒、花生醬、臭起司、莎莎醬、太陽蛋、

炒滑蛋、好吃的泡菜、炒菇菇、恰恰培根,等10多種配料可搭配

我們搭配臭起司 $20

 

All-in 飽庫-37.jpg

 All-in 飽庫 的麵包,都是使用自己栽培的酵母菌所製作的

味道好香,熱堡系列的麵包,口感-鬆軟

 

All-in 飽庫-38.jpg

 很大片的燻鮭魚片,只是我不太能吃生的東西

所以我就沒吃了

 

All-in 飽庫-39.jpg

 這熱堡也太大了吧!!!店家很貼心的送上手套,吃起來方便又不沾手

麵包裡包了滑蛋、起司、洋蔥還有醃漬黃瓜片,整個吃進嘴裡

 有甜、有鹹、有脆、有辛辣、有新鮮,是非常多層次又豐富的口感

雖說是輕食,但是份量十足,也是可以吃的很飽的!

 

All-in 飽庫-40.jpg

 早午餐系列

好運小姐 $250 附的是芝麻醬

櫻桃鴨片、焗烤蕃茄、溏心蛋、香蕉花生吐司、薯塊、鮮採野菜、季節水果

 

All-in飽庫的早午餐系列,真的是非常的豐富,看起來就好好吃

All-in 飽庫-41.jpg

生菜很新鮮,淋上芝麻醬

吃起來也蠻搭的ㄝ,一般外面吃到的生菜沙拉,多半搭配的是和風醬

 

 All-in 飽庫-42.jpg

 香蕉花生吐司

好像比較少餐點會用香蕉來搭配的,麵包上裹著濃稠且香氣十足的花生醬

麵包吃起來是-比較有韌性有嚼勁的,與熱堡系列的麵包吃起來的口感不同

 

All-in 飽庫-43.jpg

 櫻桃鴨片

肉質軟嫩,有點鹹但不會太鹹,好像有加什麼調味,但是我吃不出來

只是覺得,這 櫻桃鴨片 吃起來很順口

 

一般的鴨肉處理,我總覺得多少會有一些自己覺得不太對勁的味道

所以我很少在吃鴨肉料理,但他們家的櫻桃鴨片我覺得好吃

 

All-in 飽庫-44.jpg

 溏心蛋

 

All-in 飽庫-45.jpg

 焗烤蕃茄、薯塊

炸的顏色好漂亮,金黃色的薯塊,看起來就好可口

外皮是軟的,裡面吃起來也感覺的到水份,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焗烤蕃茄,因為是焗烤的關係,所以蕃茄吃起來也會暖暖的喔

 

All-in 飽庫-46.jpg

 巧克力蛋糕 ( 真正名字我忘了...)

這巧克力的%數一定很高,因為吃起來一整個就是苦....哈哈哈

我不愛苦,所以苦到我有點....一直喝飲料

蛋糕是很紮實的,吃的到巧克力塊還有核果粒,愛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All-in 飽庫-47.jpg

 香蕉蛋糕

吃起來有點像之前不知在那吃過南瓜蛋糕的感覺

麵包是紮實但又鬆軟的,香氣蓋過了香蕉,所以我吃不太出來有香蕉的感覺

甜度應該算還可以,吃幾口很好吃,只是吃太多我開始覺得有甜了

 

All-in 飽庫-48.jpg

 最後,附上我的精心傑作

哈哈哈,因為餐點實在太豐富了,讓我想來個即興創作

有沒有很可愛呀???嘿嘿嘿!!!

 

All-in 飽庫-49.jpg

 庫客卡目前申辦優惠實施中!

來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以$200元升級2015限定會員

當日辦卡當日享折扣,加送唐揚雞兌換卷乙份價值$150元

 

1.結帳時請出示本卡,消費即可享9折優惠

2.不定期於粉絲頁發佈庫克專屬優惠

3.認卡不認人,無禁止租借或轉讓

4.平日14:00~17:00,消費即可享8.5折優惠

5.當月壽星免費升級套餐

 

2015年限量供應,數量有限,辦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