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原燒-01.jpg

原燒 ( 台中台糖東海店 )

04-24608523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86號1樓 ( 台糖量販店 )

營業時間 : 午間 11:30 ~ 14:30 / 晚間 17:30 ~ 22:00

午間最後點餐時間 14:00 / 晚間最後點餐時間 21:00

 

門口大大貼著餐廳使用肉品的來源,讓客人吃的放心

原燒牛肉拼盤 ( 美 ) 、原燒牛豬拼盤 ( 美 )、牛肉綜合拼盤 ( 美 ) 、哈燒拼盤 ( 美 )

元氣拼盤 ( 美 )、澳洲和牛拼盤 ( 澳 ) 、牛舌拼盤 ( 美 )、Prime無骨小排 ( 美 )

優質牛五花 ( 美 ) 、牛肋條 ( 美 ) 、厚切牛舌 ( 澳 ) 、優質牛舌  ( 澳 ) 、骰子牛肉 ( 美 )

澳洲和牛菲力 ( 澳 ) 、澳洲和牛沙朗  ( 澳 ) 、澳洲和牛無骨小排  ( 澳 ) 、澳洲和牛法蘭克  ( 澳 ) 

澳洲和牛板腱  ( 澳 ) 、陶燒牛肉漬飯 ( 美 )、元氣牛犇 [ 犇 : ㄅㄣ ]  ( 美 )、味噌燉肉  ( 美 )

 

原燒-02.jpg

櫃台

 

原燒-03.jpg

酒櫃

 

以下是台糖東海店 原燒 的用餐坐位

原燒-04.jpg

情人雅座,椅子是高的喔!

 

原燒-05.jpg

 

原燒-06.jpg

第一區,沙發座位,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後方是廚房,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狀況

 

原燒-07.jpg

第二區,包廂區,大概可以容納10~12人吧

 

原燒-08.jpg

 

原燒-09.jpg

第三區,四人座位及兩人座位

 

原燒-10.jpg

第四區,包箱區,兩間中間的隔間打開,約可以容納快16人吧!

 

原燒-11.jpg

第五區,四人座位和六人以上座位

 

沒想到,小小的門口進去,卻是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的地方

坐位好多,整間都是以綠色和木頭打造溫暖的氣氛,日式風格燒肉店

 

原燒-12.jpg

menu,請連結到相簿

 

原燒-13.jpg

活動

1/1 ~ 1/31只要消費兩客套餐,可以優惠價$439單點澳洲和牛雙拼

 

 

這次我們點的套餐為 原燒牛肉拼盤、牛肉綜合拼盤

$628/每人+10%服務費

 

原燒-14.jpg

波菜雞肉沙拉

 

原燒-15.jpg

 

原燒-16.jpg

水果優格沙拉

我覺得水果有點少,可以再多一點,嘻

 

原燒-17.jpg

蕃茄海鮮湯

 

原燒-18.jpg

 蛤蜊、魚肉、蝦子、蕃茄

 

原燒-19.jpg

大蒜蛤蜊湯

 

原燒-20.jpg

一碗滿滿的都是蛤蜊

 

原燒-21.jpg

沾醬種類 由左到右 檸檬 (淡) -> 味噌 (重) -> 水果 (中)

這次原燒的沾醬,我比較偏愛 味噌沾醬,整個非常的適合沾肉,偏向烤肉醬的口感

檸檬沾醬,沾肉吃,很清爽;水果沾醬,偏向醬油露的口感

 

原燒-22.jpg

調味粉 左邊 : 法國海鹽 ;右邊 : 五味唐辛子

本來只要沾海鹽就很好吃的烤肉,這次我移心別戀了

五味唐辛子,有梅子的味道,不辣,我好喜歡這味

 

專屬牛肉的燒烤方式 38烤法

- 3個8 -

第一個 8: 將牛肉片放在烤爐上,等牛肉的肉汁慢慢的浮現上來

當肉汁浮現8分滿的時候,就可以將牛肉翻面

第二個 8 : 牛肉翻面後,大概數個8秒鐘

第三個 8 : 這時牛肉會呈現優質的8分熟

 

疑疑疑,我之前到原燒吃飯,怎麼沒有這38烤法呀! 哈哈哈

原來,烤牛肉是這樣烤的呀!!! 

 

原燒-23.jpg

原燒牛肉拼盤

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原燒-24.jpg

牛肉綜合拼盤

特選上背肉、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櫻桃鴨胸、無骨雞腿

 

原燒-25.jpg

櫻桃鴨胸、無骨雞腿

 

原燒-26.jpg

這是朋友加入原燒會員兌換的 牛肋條

 

原燒-27.jpg

這是刷 花旗饗宴卡 送的 牛五花

 

原燒-28.jpg

現在的烤肉,大部份都會附上生菜,可以夾著烤好的肉片一起吃,去油膩

 

原燒-29.jpg

開始烤肉嚕

 

原燒-30.jpg

第一個 8: 將牛肉片放在烤爐上,等牛肉的肉汁慢慢的浮現上來

當肉汁浮現8分滿的時候,就可以將牛肉翻面

 

真的有肉汁浮上來耶,哈,起笑,把肉片放在烤爐上後

就一直在注視著肉片是否有浮讓肉汁,看見肉汁浮現後又莫名的興奮

 

原燒-31.jpg

第二個 8 : 牛肉翻面後,大概數個8秒鐘

 

很好,目前還烤的挺漂亮的,數個8秒吧!!!

 

原燒-32.jpg

第三個 8 : 這時牛肉會呈現優質的8分熟

 

哈哈哈,8秒其實很快就過了,講個話,都超過30秒了啦

邊邊有一點點焦掉,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原燒-33.jpg

五花肉,服務生告知,烤的時後油煙油脂會比較多

建議最後再烤五花肉

 

原燒-34.jpg

果然,五花肉放下去沒多久,就一直在發爐,火勢很旺

 

原燒-35.jpg

 生菜,是在吃烤肉片時,可以減少油膩感的好物

因為我們有一堆,五花肉,所以我把生菜都用來包五花肉吃

不過,我只包了一次,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吃肉片耶!

最後這些五花肉幾乎都是被我掃光的!!!厲害吧!!!

 

原燒-36.jpg

鮭魚拌飯

 

原燒-37.jpg

石鍋拌飯

 

服務生會詢問石鍋拌飯是要吃 有鍋巴?還是 沒有鍋巴的?

 

石鍋送來,服務生在旁邊拌炒起來,送到我面前時

已經是調配過的石鍋拌飯,我選擇的是有鍋巴的,吃完我覺得,還是不要有鍋巴好,呵

拌飯,微辣的口感,有泡菜,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因為微辣的口感

會有開胃的作用,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原燒-38.jpg

黑糖奶酪

 

原燒-39.jpg

蔓越莓乳酪蛋糕 附上的是桔子沾醬

 

這蛋糕,我覺得份量可以再多一些些

 

原燒-40.jpg

乳酪的味道比較重,我反而沒有吃出蔓越莓的味道

 

原燒-41.jpg

 洋甘菊茶 ( 熱 )

 

原燒-42.jpg

  奶霜紅茶

 

飲料送上桌時,服務生跟我們說,飲料喝完可再續杯喔!

續杯?????啥咪???可以續杯,我好驚訝喔!

喝完一杯後,我再度跟服務生確認是否可以續杯,我怕我聽錯

結果服務生的回答是,是!可以續杯喔!!!

那我當然要再續一杯啦,因為烤肉會好口渴....

 

 

王品集團的餐廳

不管是在烤肉 ( 原燒 ) 還是火鍋 ( 聚 ) 都會有貼心的服務

怕我們脫下來的外套沾到烤肉味和火鍋味,會拿套子幫我們罩住外套

再來就是,需要的服務,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就很快的送上來

大家看的到的就是服務很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