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牛逼餓-01 

這次因為慶祝同學生日

所以有機會來嚐試一下這邊的大漢堡

 

早在之前就一直聽人家說牛逼洋行一店的漢堡好好吃

後來牛逼洋行餓店開幕了,所以就....因為壽星所以有大漢堡吃

 

牛逼餓-02 

 

牛逼洋行 餓店 ( 二店 )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04-23263383

 

 

牛逼餓-03 

牛逼牛逼牛逼嘛...當然少不了的就是牛

這個牛好像那個西部沙漠牛仔的圖案喔!

 

 

牛逼餓-04 

意外的我看到這個...一直覺得超眼熟的

之後才想起來...不就是航海王那艘船嗎????))))))))航海王!航海王!航海王ㄝ!!!! 

 

 

牛逼餓-05 

阿不過為啥咪有這個...這個又像萬聖節的骷髏  

 

 

牛逼餓-06 

看吧!看吧! 連航海王的旗子都有ㄋ!!!

目前算是新開幕沒多久,看裡面的裝飾好像都有朝航海王前進

是打算把他變成航海王的主題餐廳嗎???

 

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說...YA....好棒喔!!!  

 

牛逼餓-07 

看的出來是船頭的形狀吧

 

牛逼餓-08 

 

牛逼餓-09 

 

牛逼餓-10 

 

牛逼餓-11 

 

牛逼餓-12 

愈看我愈覺得有 航海王的FU

哈哈哈,還有大酒桶包廂ㄝ!!! ( 好像是十人以上包廂 )

 

牛逼餓-13 

這是二樓部份

其實還蠻適合開個小小趴或小小同學會的地方

 

牛逼餓-14 

餐點還沒上,飲料先上了

很豪邁的...這不是啤酒杯嗎?

杯裡如果換上啤酒的話,我們這桌喝的量也很可觀喔

" 酒國女英雄 "  

 

牛逼餓-15 

漢堡餐會有薯條...還可以抵60元的飲料

看來看去60元飲料不就是只有紅茶...綠茶...可樂...雪碧等

所以同學的老公改成了 公司冰沙

 

粉紅色的,看起來像是草莓口味

 

牛逼餓-16 

吃不飽-魚堡

 $ 170 元

 

牛逼餓-17 

 吃不飽-牛堡

  $ 170 元

 

牛逼餓-18 

 烤雞堡

  $ 230 元

 

牛逼餓-19 

撒尿牛堡

  $ 230 元

 

牛逼餓-20 

我挑戰的是...撒尿牛堡

 

之前有吃過另一家團購買的大漢堡

不過 這間 牛逼洋行 真的比較好吃

牛肉的口感我都蠻尬意的

 

吃這種大漢堡,當然就是要不顧形象的大口大口咬下去才過癮

一顆大漢堡我足足不知道吃了多久才啃完

 

吃到後面,份量真的對我來說好多

我直接站起來吃

這樣肚子比較不會去堵到

也會比較舒服一點

最後,我當然是...吃完一整顆大漢堡啦!!!  拍拍手  

 

牛逼餓-21 

非常臨時菜單

 

剛到的時候,小喵了一下,名字取的很特別

還梢為問了一下同學

才知道是怎樣的漢堡

 

除了我們點的那些大漢堡外

還有

半獸人撒尿牛堡     討好人魚堡     來隻狗堡     下巴脫臼牛堡     

三小漢堡     吃不完堡     紅白合唱牛雞堡     海陸戰隊雞魚堡

 

好多好特別的名稱喔!!!

 

牛逼餓-22 

吃到太撐太飽了

溝溝開始誘拐未成年少男了!!!

 

 

牛逼餓-23 

同學為壽星準備的蛋糕

白色的包裝還令人蠻討喜的

 

牛逼餓-24 

 

牛逼餓-25 

壽星出場....

也是剛成為新手媽媽沒多久的新媽!!!

 

牛逼餓-26 

 

牛逼餓-27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超濃郁的香蕉味道,都把巧克力的味道蓋過去了ㄋ

好吃,但是因為因為大漢堡啃完

我實在是....已經塞不進多少東西了

 

牛逼餓-28 

 新手媽媽....生    快  

 

牛逼餓-29 

這次參加的成員都在這裡了

今年多了一枚...小小小小小未成年少男

 

 

牛逼餓-30  

 最後補上吃大漢堡時的糗樣!!!真的很大顆

都壓扁了還是好大一顆!!!!

壓下去還會爆漿喔.....不對...是噴汁才是

牛肉超 juicy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