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夫特選食譜
魏大夫特調01.jpg
 
[ 保健皮膚 ] [ 毛髮亮麗 ] [預防肥胖 ] [ 降低便臭 ] [ 強固關節 ]

成犬雞肉+米配方
特調幼犬配方

  
這次拿到的是這兩款飼料
剛好,幼犬給Mayia試吃,不過我沒拍照
因為我照不到。。。。

所以我直接介紹β能吃的
成犬雞肉+米配方(一至七歲)

聽說這款飼料的單價也不低喔
這次有機會試吃到,感覺還不錯ㄝ
而且他們的試吃包好大一包喔
很大方吧


魏大夫特調02.jpg  


魏大夫特調03.jpg  
β跟Mayia都挺喜歡吃的
嗜口性算佳了吧


不過礙於是雞肉,所以我們家並不適合吃這品牌的飼料
β是過敏體質,對雞肉過敏
Mayia是β的女兒,所以我也都盡量避免讓Mayia吃到雞肉的東西


我只給β試吃了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而已
吃的期間又開始狂抓不停了,暈


降低便臭,我覺得還好ㄝ,剛換這款飼料的時後
β第一次便便,讓我覺得...好臭

之前有聽說( 吃雞肉的便便會比較臭一點,所以我才都使用羊肉或鴨肉的 )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雞肉便便會比較臭
現在也已經又換回原本吃的飼-羊肉了
所以,又回復正常了ㄝ~好神奇

不過也是因體質而異吧,每隻狗狗的體質不同,有適合吃與不適合吃的東西
 
 
 
   

 產品嗜口性

     

 兩個小寶貝都很愛吃,應該是不錯吃

 產品成效性 

    

 只給小寶貝吃了一個禮拜,所以看不出來,但便便有比較臭一點

回   購   率

 

 因為他們家都是雞肉產品,所以不適合我們家小寶貝


滿星是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