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想台中-01.jpg

The Café By 想台中

04-2251615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30 ~ 21:30

週六~週日 09:00 ~ 21:30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二段146號

The Café By 想台中FB

 

這天早上全家人一起到深耕寵物森林園區去看看我女兒,中午到心之芳庭用餐順便走走逛逛

晚上我們一家人來到台中南屯的The Café By 想台中

上網查了一下,The Café By 想在林口、陽明山也都有店

這次會來這邊用餐完全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海陸大拼盤"給大大吸引,這次有5個人不怕吃不完!!!

去之前也事先跟店家確認,寵物是否可以進入?店家答覆只要有背袋或推車,寵物也可以一同進入用餐

 

想台中-02.jpg

想台中-03.jpg

The Café By 想台中是位於台中七期裡的一家咖啡廳,在惠來公園旁邊,用完餐可以到公園去走走

咖啡廳使用大片玻璃落地窗設計,周圍種植花草更有一整排落羽松,若到落羽松變黃季節會很漂亮

在熱鬧的市區裡來到這讓人像是走進小森林般的靜謐,打造出悠閒氛圍使人感覺到放鬆

至於停車位的話,The Café By 想台中沒有特約停車場,只能找周圍的付費停車格、付費停車場

 

想台中-04.jpg

想台中-05.jpg

 這一區的空間可開放包場活動,這天看起來沒開放

 

想台中-06.jpg

想台中-07.jpg

想台中-08.jpg

想台中-09.jpg

 走進咖啡廳,眼前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覺得空間寬敞,使用大片落地窗設計,白天的時候採光明亮

靠窗的沙發區,用餐能看到窗外的景色、包廂區提供聚餐包場活動、木質桌椅區讓整個空間有溫度

 環境舒適提供的座位很多,各桌的桌與桌之間的動距很寬,來到吃用餐或吃著下午茶很愜意

 

想台中-10.jpg

店內牆壁上更有不少藝術畫作、也擺放了很多雕塑展示品,而這些畫作跟雕塑品都是有在販售的

這些畫作讓整個空間有著滿滿藝術氣息,來到這用餐像是在畫廊、美術館,質感等級都提升了起來

 

想台中-11.jpg

 menu

 

想台中-12.jpg

 早午餐輕食、友善大地輕食

 

想台中-13.jpg

 漢堡、沙拉、湯品

 

想台中-14.jpg

 下酒開胃小品、薄餅、比薩

 

想台中-15.jpg

 義大利麵、燉飯

 

想台中-16.jpg

 牛排

 

想台中-17.jpg

 鍋物、鬆餅、蜜糖吐司

 

想台中-18.jpg

 甜點、咖啡

 

想台中-19.jpg

 冷泡果茶、有機茶

 

想台中-20.jpg

 茶品、鮮奶飲

 

想台中-21.jpg

 冰沙、鮮打果汁、氣泡水、啤酒

 

想台中-22.jpg

 葡萄酒、氣泡酒

 

想台中-23.jpg

想台中-24.jpg

想台中-25.jpg

 另外還有精選套餐組合,有雙人餐、四人餐

劃好單、招手,服務生會過來確認點餐餐點,低消$300元/人、10%服務費

假日特別強調有用餐時間限制,好像是90分鐘還是2小時,我有些忘記嚕

 

想台中-26.jpg

蒜苗鴨胸薄餅 $270元

 

想台中-27.jpg

想台中-28.jpg

因為怕一盤海陸拼盤,我們家5人吃會不夠,所以我加點了這個鴨胸薄餅

薄餅烤的香香吃起來脆口有嚼勁,鴨胸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

料有洋蔥、鴨胸還有很多起司,我弟有拉出一塊超牽絲,但我來不及拍下來,呵

 

想台中-29.jpg

海陸大拼盤 $1680元 (需預定)

 

想台中-30.jpg

很豐富的海陸大拼盤,有烤雞翅、中卷、草蝦、豬腳、地瓜、南瓜、生菜沙拉等等

生菜部份都是我跟我媽在解決,生菜吃起來脆度夠也挺新鮮的

一大盤的份量,大概3~4人吃比較剛好,我們家5人吃這份量有些不足,所以有另外再加點其他東西

 

想台中-31.jpg

附芥末籽醬、油醋醬(應該是)

 

想台中-32.jpg

中卷烤的香香的,吃起來軟嫩很好咬有新鮮、草蝦也不小隻,吃起來肉質紮實有鮮甜

 

想台中-33.jpg

烤雞翅,烤的有入味,吃起來鹹香鹹香滋味,我爸很喜歡吃這個

 

想台中-34.jpg

德國豬腳

我們中午吃的午餐也有豬腳,但中午的豬腳料理的,嗯...我們家都吃的有點辛苦

晚上這餐.....沒錯,還有豬腳,哈哈哈,不過這邊的豬腳處理的比較好

外皮一樣是酥脆的口感,肉的部份需要咀嚼一下但吃起來有比較軟比較好咬

搭配芥末籽醬很適合吃起來味道更豐富

 

想台中-35.jpg

我爸現在是餐餐必拍一張要跟line上的朋友尬聊

 

想台中-36.jpg

這天就是為了這盤而來...

平常和朋友出去人數都比較少,叫這一盤可能會吃到飽到喉嚨上

這次一家5人全到齊,我怎麼能放過點這一盤呢???

 

想台中-37.jpg

茉莉清香綠茶 $150元、荔枝吱吱綠茶 $190元

這兩杯是我弟他們點的,飲料部份,甜度都是固定的無法做調整

 

想台中-38.jpg

特調水果茶 $200元

 

想台中-39.jpg

很意外的,我點的水果茶,杯子裡面有一朵玫瑰花冰磚,第一次喝到那麼漂亮的水果茶

 

想台中-40.jpg

水果茶的甜度一樣是固定,酸甜酸甜的滋味是我喜歡的口味,百香果的味道很香比較明顯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甜,不過這水果茶我爸似乎喜歡喝,連喝了好幾杯

 

想台中-41.jpg

小熊冰滴咖啡 $220元,有附糖漿、鮮奶

 

想台中-42.jpg

看到這個小熊冰磚造型整個好愛,超可愛阿......

 

想台中-43.jpg

 小熊冰磚是用冰滴咖啡製成,淋上黑咖啡...小熊浸泡在咖啡裡泡澡的畫面好療癒

 

想台中-44.jpg

可以淋上鮮奶成漸層色,想喝黑咖啡或拿鐵都可以自己調整

我爸平常比較少喝黑咖啡,所以他就需要加點鮮奶,但一樣....不敢喝多怕晚上睡不著

 

想台中-45.jpg

我不太能夠喝咖啡,一直慫恿我媽點來喝,我就為了拍照,哈哈哈

她平常喝黑咖啡習慣,不加糖不加奶的情況下,我媽說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很香醇

每喝一口就說好濃,也就是.......她晚上不用睡了,呵

 

想台中-46.jpg

Mayia待在袋子裡面好像有點熱,一度想要鑽出來

我媽只能一直安撫她,給她一點零食,她才乖乖的睡覺

 

想台中-47.jpg

水果花園 $270元

  很久之前,很瘋迷這個蜜糖吐司,到處去吃,好像近幾年很少看到蜜糖吐司的出現

這次看到當然想點來吃回味一下那蜜糖吐司酥脆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好懷念的一道甜品

 

想台中-48.jpg

蜜糖吐司,我們選擇餐後上,但因為我們好像有點晚跟店員說,等了快半小時才做好

一層疊一層的吐司上面有一球大球的香草冰淇淋,旁邊擺了一些水果有蘋果、水蜜桃和奇異果

吐司烤的酥脆外層還有焦糖吃起來有是有帶顆粒的砂糖感,真的是好愛這蜜糖吐司的口感呀

可以搭配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吃或著搭配著水果吃,吃起來比較不會甜膩,好想多吃幾個....

 

 

The Café By 想台中的周圍種植不少花草還有一整排落羽松環繞營造出一種森林靜謐的氣息

用餐環境寬敞、採光明亮讓人感覺到輕鬆漫活,店內放置很多藝術畫作、雕塑展示品充滿著藝術氛圍

提供早午餐輕食、漢堡、薄餅、比薩、義大利麵、燉飯、牛排、鍋物、蜜糖吐司和各式飲品和酒品等等

這次點了很豐富的海陸大拼盤、好吃的鴨胸薄餅、漂亮的水果茶和可愛的小熊冰滴咖啡,家人都挺滿意

The Café By 想台中是複合式咖啡廳,餐點豐富多樣化,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用餐的地方

我們出門多半是帶著毛孩,我特地詢問店家,店家說只要有推車、背袋,寵物就能進入餐廳

打電話訂位、到餐廳用餐時,店家一再叮嚀我們,寵物不能出來、寵物不能落地喔!

這一餐讓我們吃飯吃的的有點心驚驚,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完全友善,呵

不管如何,餐廳還是願意讓毛孩一起進去用餐,就算他是半個寵物友善餐廳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