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27

極光森林-01.jpg

極光森林 Aurora Forest

04-8369939

營業時間 16:00 ~ 23:30

(週一、週二公休)

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極光森林 Aurora Fores FB

 


這天早上去了南投竹山的青竹文化園區,下午來到彰化的王功漁火節

接著又跑到永靖的冰点手作雪花冰吃雪花冰消暑

剛好來到彰化,查了一下距離員林的極光森林不遠

這次帶我爸媽來瞧瞧,剛好帶了Mayia然後極光森林又是寵物友善景觀餐廳

這次來發現極光森林的佈置跟一年前我來的時候不太一樣了!!!但依舊是家很好拍很網美的景觀餐廳

 

極光森林-02.jpg

我們來到極光森林大概是下午17:00左右,這時來的人還不多,停車場有很多車位可以挑選

需走一小段爬坡階梯才會到達極光森林的餐廳

 

極光森林-03.jpg

極光森林-04.jpg

極光森林的主建物是白色的

 

極光森林-05.jpg

極光森林-06.jpg

餐廳前面廣場設置了好幾座用竹竿架成三角形像金字塔頂端還掛著一盞燈的座位區

 

極光森林-07.jpg

這區的設計有點像是走進部落的感覺,到處都是用竹竿架成三角型的用餐座位

 

極光森林-08.jpg

極光森林-09.jpg

來到夜景景觀餐廳,天氣好的時候當然要選擇坐在戶外這樣才能飽覽這景色之美

第一排的座位不僅有竹竿架成金字塔的造型上頭還垂掛的白簾,晚上點燈應該挺美的

 

極光森林-10.jpg

園區養了不少烏龜、還有一隻蘇卡達象龜,下午看他有點躁動一直想爬出來,晚上就回到他的窩去睡覺

 

極光森林-11.jpg

帶位區、候位區、吧台、結帳區

 

1樓的室內用餐區有三個區域

極光森林-12.jpg

這一區適合少人用餐,木製桌子搭配皮製沙發椅看起來很有質感

 

極光森林-13.jpg

極光森林-14.jpg

這區很適合親子,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選擇在這區用餐

小朋友在遊戲區玩耍,拔拔麻麻們可以近距離的照看到孩子的動向還能順便吃飯

 

極光森林-15.jpg

這區適合多人用餐的座位,黃色沙發套看起來相當的顯眼,天花板上的燈飾帶點貴族宮廷風

搭配大片落地窗以及高挑的天花板設計,讓這個用餐空間看起來更加的明亮且寬敞很有穿透性

 

極光森林-16.jpg

這次我們家就是選擇在這區用餐,兩桌併在一起就可以坐4個人啦

只是選擇戶外用餐的時候,我挺擔心的,因為山上打雷打不停,怕吃到一半就下大雨...

 

極光森林-17.jpg

提供水、防蚊液,自助式,自己動手

 

極光森林-18.jpg

menu

 

極光森林-19.jpg

極光森林-20.jpg

看了一下menu,餐點似乎也不太一樣了

每人低消 $150元,學齡前幼童免低消(0~6歲)

假日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點完餐後不能隨意更換座位

 

極光森林-21.jpg

同時,服務人員給了我一張小卡片

跟我們說,如果用餐時間想去走走拍照,可以將這小卡片翻過去

"去逛逛"放在桌上,他們就知道人在不會把東西收走嚕

 

極光森林-22.jpg

等餐的時候,開始下起毛毛細雨,然後出現了一半的雙彩虹

後來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雙彩虹在外圍那道稱霓虹也叫副虹

彩虹的顏色是紅、橙、黃、綠、青、藍、紫,紫在內紅在外

霓虹的顏色是藍、青、綠、黃、橙、紅,紅在內紫在外

從電腦仔細看我的照片還真的是這樣耶,哈哈哈,我到現在才知道

 

極光森林-23.jpg

過沒多久,一道完整的彩虹全部現身嚕

 

極光森林-24.jpg

極光森林-25.jpg

坐在第一排的位置可以隨時看到前方的景色變化

時間還早,太陽還沒打算收工

 

極光森林-26.jpg

這孩子,坐在戶外太熱了

 

極光森林-27.jpg

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360元

我媽點的

 

極光森林-28.jpg

極光森林-29.jpg

唐揚雞咖哩飯 $360元

我弟點的

 

上面這兩道是我媽跟我弟點的,我沒有試吃所以就不知道口味如何嚕

 

極光森林-30.jpg

極光森林-31.jpg

紅燒牛肉飯 $380元

我和我爸點的都是一樣的,米飯、義大利麵皆附湯品、點心、附餐紅茶(固定微糖去冰)

附餐紅茶可換購其他飲品,折抵$50元,啤酒除外

 

牛肉煮的有軟爛,我爸這老人家也可以完食,只是我問我爸會覺得鹹嗎?

他說,醬汁很鹹,以我家人重口味來說會覺得鹹就是頗鹹的嚕,拌在白飯上可以把飯吃光光

因為我吃的比較清淡,想當然對我來說就是.....嗯,可以來上好幾碗白飯了,呵

 

極光森林-32.jpg

甘蔗青茶 $150元

我和我弟都把附餐紅茶換成甘蔗青茶,所以要再補差價 $100元x2

飲料喝起來甜度適中,喝的到甘蔗的甜味,青茶也很解渴

 

極光森林-33.jpg

我家老爸繼上次拍上癮之後,這次又想來一次"豐富餐點化"

但是桌面不夠大,無法將所有餐點擺在他面前,於是........這樣拍應該也行吧,哈

 

吃到一半果然下起大雨,一堆人匆忙的把食物往餐廳室內座位搬去

很可惜當雨停的時候,自然這天也就沒看成夕陽啦,那ㄟ阿內.......說下雨就下雨= =

 

吃完飯,飲料還沒喝完,想說先帶我爸媽帶2樓去參觀參觀

2樓有很美的夢幻星空帳棚可以拍照,於是"去逛逛"的卡片就翻開擺到桌面

當我們回到座位,餐點、飲料都還在,沒有被收走,我覺得這方法挺不錯的呢

極光森林-34.jpg

這是可以拖鞋坐進去拍照的,我媽不好意思說站在外面拍就好了

 

極光森林-35.jpg

極光森林-36.jpg

2樓的空間擺滿了白色帳棚,帳棚裡擺放著桌子、椅墊

帳棚外、天花板上的燈飾點墜著看起來很美呀!

帳棚內的空間,我覺得2個人比較剛好,如果再多人的話可能會覺得擁擠

很顯然的,這是專為情侶所設置的放閃區無誤,哈哈哈

還是有很多人是一家人一起來,坐在帳棚底下就顯的更熱鬧嚕

 

我記得之前星空帳棚區好像蠻大一片的,這次來看有一小塊區域封起來了

 

極光森林-37.jpg

極光森林-38.jpg

下雨過後的天空被染成一片粉紫色,這顏色的天空看起來漂亮極了

 

極光森林-39.jpg

極光森林-40.jpg

隨著時間被染成粉紫色的天空漸漸的又變成了橘紅色的天空

雖然這次因為下雨沒看成夕陽,但是看著天空隨著時間的變化也是美呀!

 

極光森林-41.jpg

極光森林-42.jpg

極光森林-43.jpg

2樓戶外景觀台看出去的視野遼闊

大概到晚上19:00左右,城市裡美麗光亮的燈漸漸點亮起來

在欣賞夜景的時後不時會聽到高鐵通過的聲音,但是在這裡我們看不到高鐵

 

這次我蠻意外的,我爸媽都還記得之前帶他們去過的景觀餐廳

我爸一開始有問我,上次不是去上面的那家嗎???我說對,上次去的是雲河星空

我媽看夜景時突然說,上次那家可以看到高鐵耶,我一直在想是那家???阿......銀河鐵道啦

這次我們剛好是在這兩家的中間,沒想到過那麼久,他們倆老還知道他們去過了那些地方,呵

 

極光森林-44.jpg

極光森林-45.jpg

晚上戶外的座位也都點上了燈,在這夜晚裡看起來更有氣氛嚕

 

極光森林-46.jpg

這區是供拍照的帳棚區

 

極光森林-47.jpg

白天看到的主建物,晚上點燈之後看起來很明亮有清新感

 

極光森林-48.jpg

極光森林-49.jpg

晚上在戶外很多地方都有一些簡單的佈景擺設適合拍照

 

極光森林-50.jpg

白天跟晚上起來不太一樣,除了熱鬧還帶點浪漫的感覺

 

極光森林-51.jpg

極光森林-52.jpg

這是在1樓景觀台看到的視野,但是如果想看更遠更廣的夜景建議還是到2樓的景觀台去看唷

 

 

過了一年再次來到彰化員林的極光森林,餐廳在佈置擺設還有提供的料理都做了些許的改變

不變的是,2樓的白色的帳棚加上閃閃發亮的燈飾點綴把整個用餐的環境氣氛營造的很浪漫

料理上,我覺得比較重口味,在這裡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眼前的景色變化,氣氛很不錯

雨後天晴,這次沒有看成夕陽,但看著天空漸漸的由藍被染成粉紫色再變成橘紅色的過程很療癒

 2樓的景觀視野遼闊看到的景色很不錯,居高臨下讓人覺得舒服又放鬆很是愜意

極光森林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用餐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觀餐廳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