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大樹下溫泉魚-01.jpg

大樹下溫泉魚

0905-857338

營業時間 09:00 ~ 22:00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7之一號

大樹下溫泉魚FB

 

在塭底烤魚吃完晚餐後,由於宜蘭礁溪這有很多免費溫泉泡腳池,當然也要帶爸媽來體驗體驗

一開始我們去的是礁溪溫泉公園,但是天黑黑人煙稀少,只泡腳我媽覺得有點無趣

我說這邊還有給魚咬的地方,我媽聽到馬上就說要去給魚咬,於是我們換到湯圍溝溫泉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這邊也有免費泡腳池還有好多經營著溫泉魚的店家,每家價位不太一樣可以挑選一下

繞了一圈,由於天氣太熱,我們找了一家室內有冷氣吹的店,大樹下溫泉魚

 

大樹下溫泉魚-02.jpg

戶外有蔥油餅、湯包的攤位,不知是疫情沒有提供還是晚上沒營業

不然可以買了進去邊泡腳邊吃東西邊聊天呀!

 

大樹下溫泉魚-03.jpg

看了好幾家,大部份都是戶外的場地,看到這室內有冷氣的,全家一致決定就是這家啦

10種魚,一次$50元,不限時、附毛巾、WiFi也有衛生間,然後寵物也能進去

 

大樹下溫泉魚-04.jpg

大樹下溫泉魚目前有的魚種

 

大樹下溫泉魚-05.jpg

大樹下溫泉魚-06.jpg

有桌子很適合買點東西來這邊吃邊泡腳,滑手機也很方便

 

大樹下溫泉魚-07.jpg

洗腳區,旁邊有鞋櫃可放鞋

知道要泡腳,所以我們全都是穿涼鞋或是拖鞋出來,比較方便

體驗完之後可以來這邊沖腳真是貼心呀!

 

大樹下溫泉魚-08.jpg

大樹下溫泉魚-09.jpg

每一區有著不同魚種的魚,以大小做為區分

如果想要享受快感的可以跟我媽一樣,專挑大魚,大魚的力道吻起來比較有感覺,哈哈哈

 

大樹下溫泉魚-10.jpg

大樹下溫泉魚-11.jpg

每一區的魚吃的腳皮位置都不太一樣,這區的小魚兒吃的位置都在腳背上

小魚似乎特愛腳皮,腳一下去全部都擠上來,我爸說,他們很賞臉

 

大樹下溫泉魚-12.jpg

大樹下溫泉魚-13.jpg

這區的大魚(紅尼羅)吃的位置都在腳底,大魚親吻的力道比小魚來的有感有力多了

我的腳底角質較厚,所以腳一下去好幾隻魚都來到我的腳底下狂吃

 

大樹下溫泉魚-14.jpg

大樹下溫泉魚-15.jpg

我家一進去是先往這裡坐,我媽看到大魚一直說大的好.....

這區的大魚(台灣鯛)吃的腳皮位置在腳側,之前有在別的地方體驗過小魚,大魚我是第一次體驗

看到我家人全下水之後,我弟說不會痛,我才下去,大魚很有吸力會有瞬間被電到的感覺

 

大樹下溫泉魚-16.jpg

大樹下溫泉魚-17.jpg

全家人只有我之前在國外體驗過魚吻腳,我爸這次也是他的初體驗

看看我爸被魚親吻的多開心呀,呵,不過大魚不愛我爸的腳,反而是小魚比較捧場

 

大樹下溫泉魚-18.jpg

大樹下溫泉魚-19.jpg

我媽在這兩區坐很久,大魚也特愛我媽的腳,原本有跑到小魚區她覺得無感又跑回大魚區

結果就是.........太受歡迎了,我媽的腳被吻的都受傷啦,哈哈哈,還好回家擦擦藥就沒事了

 

大樹下溫泉魚-20.jpg

我弟也是每一區都去給魚親過,果然還是小魚比較餓一些,腳下去全部都來了

 

大樹下溫泉魚-21.jpg

大樹下溫泉魚-22.jpg

再次體驗被魚親吻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好玩

大魚很給力、小魚很溫柔,而且都挺捧場的,代表著.........我的腳皮也是很多,哇哈哈

 

大樹下溫泉魚-23.jpg

這晚沒什麼人,我們家玩了很久,每一區都輪流去體驗過

因為不限時,所以想玩多久就可以玩多久,還有冷氣吹多好呀!

這次的冠軍是我媽,大魚、小魚都很愛親她,還被親到受傷了,呵

 

 

湯圍溝溫泉公園這邊有免費泡腳池還有好多經營著溫泉魚的店家,每家價位不太一樣可以挑選一下

這是家人第一次體驗魚吻腳的樂趣,大家都覺得很新鮮很有趣,雖說我不是初體驗了但也是覺得好玩

室內場地的大樹下溫泉魚,10種魚,一次$50元,不限時、附毛巾、WiFi也有衛生間,寵物也能進去

每一區的魚吃的腳皮位置都不太一樣,小魚兒愛腳背、大魚(紅尼羅)愛腳底、大魚(台灣鯛)愛腳側

如果想要享受快感的可以專挑大魚,大魚的力道吻起來很有感覺,讓你觸電一整晚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