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3

瑪蓋旦風味餐廳-01.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

0927-755949

營業時間 09:00 ~ 19:30

(週三公休)

南投縣魚池鄉豐年街42號

瑪蓋旦風味餐廳FB

 

假日來到伊達邵部落真的是不太明智的選擇,光是要停車就繞了好幾圈,想也知道裡面的人一定超多

我們預計要來這邊吃午餐,所以......我們還是跟著排隊等停車,幸好差不多等半小時就有車位停了

伊達部落這邊有好幾家原住民餐廳,我選擇的是瑪蓋旦風味餐廳,看網路上介紹還有原住民表演可看

不過實際來到瑪蓋旦風味餐廳發現好像跟我網路上看的到不太一樣,我記得有湖景呀><

上網查一下,原來是瑪蓋旦風味餐廳本有A、B館

B館才有湖景、表演可看,但B館已結束營業,吃飯都在A館嚕

 

瑪蓋旦風味餐廳-02.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03.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門口可以停幾輛車

<如果可以還是停外面停車場吧,裡面路真的不是很寬>

 

瑪蓋旦風味餐廳-04.jpg

店內有販賣一些拌手禮

 

瑪蓋旦風味餐廳-05.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06.jpg

用餐環境寬敞,本來我們是想先訂位,但是老闆娘說不用,她們位置很多

來到現場才懂,看起來是專門提供團體用餐的地方,桌數真的是不少

 

menu

瑪蓋旦風味餐廳-07.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08.jpg

提供多人合菜、個人套餐及單點

 

我家選了邵族貴族餐 3-4人 $1600元

邵族竹筒飯、清蒸石斑鱸魚、刺蔥放山雞、柳松菇炒野菜、

古早味菜脯蛋、養生何首烏雞湯、小米飯、甜點

其中養生何首烏雞湯我們更換為筍湯

瑪蓋旦風味餐廳-09.jpg

邵族竹筒飯

 

瑪蓋旦風味餐廳-10.jpg

小小一個竹筒飯,和我想像中不一樣,本來以為是一整根那種

竹筒飯吃到底下還有芋泥喔,這份量有點像是吃點心概念,呵

 

瑪蓋旦風味餐廳-11.jpg

刺蔥放山雞

記得我們前天在清境用餐也有吃到刺蔥料理,看來不管是原住民料理還是雲南料理,刺蔥都是不可少的

放山雞算是冷盤吧,雞肉緊實加上刺蔥一起吃會有一種特殊香氣,右邊那個一球一球的我吃不太出來

 

瑪蓋旦風味餐廳-12.jpg

柳松菇炒野菜

這盤我爸、我媽全包了

 

瑪蓋旦風味餐廳-13.jpg

古早味菜脯蛋

很古早味有阿嬤年代的菜脯蛋,使用的是老菜脯,鹹香的滋味令人懷念

 

瑪蓋旦風味餐廳-14.jpg

清蒸石斑鱸魚

石斑?鱸魚?是同一種魚?印象中好像石斑歸石斑,鱸魚歸鱸魚?不太懂

魚肉緊實細緻,口味上我覺得還可以

 

瑪蓋旦風味餐廳-15.jpg

筍湯

 

瑪蓋旦風味餐廳-16.jpg

筍子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其實我家也很常喝筍湯,因為老爸自己也有種

湯頭喝起來不會過鹹,冷冷的天還是想來碗熱熱的湯喝

 

瑪蓋旦風味餐廳-17.jpg

甜點

 

瑪蓋旦風味餐廳-18.jpg

這孩子,這天好像累翻了,埋頭就睡....

 

 

瑪蓋旦風味餐廳是一間以原住民料理為主題的餐廳,用餐環境寬敞,容客數不少

這天來點了邵族貴族餐,餐點挺豐富的有邵族竹筒飯、清蒸石斑鱸魚、刺蔥放山雞、古早味菜脯蛋等等

菜色多樣化,口味上我覺得比較偏大眾化口味,點了3~4人份合菜,份量吃起來剛剛好

瑪蓋旦風味餐廳是寵物友善餐廳,讓我們帶著毛孩一起進去餐廳裡用餐,真是太感謝啦

餐廳就在伊達邵部落裡,吃完還可以逛逛附近的小吃街也可以到伊達邵親水步道、伊達邵碼頭去走走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