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綠葉方舟-01.jpg

山那邊.綠葉方舟 GREEN ARK

037-8758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30 ~ 18:00

週六~週日 10:00 ~ 20:00

苗栗縣三義鄉綠舟路1號

山那邊.綠葉方舟 GREEN ARK網站

山那邊.綠葉方舟 GREEN ARK FB

 

中午在新月梧桐吃完飯後,大弟找了這個景點-綠葉方舟,距離很近好像不用到十分鐘就到了,呵

一樣的十年前我也曾來過這邊,十年後再來,變化挺大的,新建了禮品店、新建了一棟餐廳...

唯一沒變的是,綠葉方舟依然是一個充滿綠色國充滿著大自然氣息的地方

十年前、十年後,對我來說很不一樣,那是我曾經有的回憶

十年前,曾帶著我女兒-β  一起來過,十年後,和我一起來的是我女兒的女兒-Mayia

每當我再次遊歷十年前到過的地方,腦海裡就會一一浮現我女兒在那些地方的某個角落曾存在過

回頭再看那些地方,所有所有的回憶不斷的湧出,只想說,寶貝...麻麻好想妳

 

綠葉方舟-02.jpg

綠葉方舟專屬停車場

 

綠葉方舟-03.jpg

熱心的工作人員指揮著

 

綠葉方舟-04.jpg

可以收藏的入園券$100/1人,免停車費

入園卷可全額折抵餐廳消費,一張入園卷折抵一份餐飲消費

 

綠葉方舟-05.jpg

石拱門設計的牆面感覺就像要走進國外莊園一樣

 

綠葉方舟-06.jpg

穿越過石門,出現在眼前的是充滿著自然氣息的綠色國度

 

綠葉方舟-07.jpg

幸福小舖

這天來沒有營業,看網路分享是個可以選購記念品的地方

 

綠葉方舟-08.jpg

 

綠葉方舟-09.jpg

綠葉方舟以自然生態工法營造,堅持不開發、不破壞、不灑農藥、不汙染等

廣植樹木,秉持對大自然生態的尊重,讓鳥兒、昆蟲等動植物得以快樂成長世代棲息

 

綠葉方舟-10.jpg

生態池看了讓人覺得心情平靜

 

綠葉方舟-11.jpg

 

綠葉方舟-12.jpg

當我再次走進這個園區,可以看到園區依然秉持著多年來的理想再經營這個地方

園區裡和我十年前來訪的時候幾乎是一樣的,在空間上有做些許的改變,而且感覺更大了...

大片綠油油的草皮,周圍的綠色植物,每個角落都是最自然的美景

 

綠葉方舟-13.jpg

左岸碼頭餐廳

一走進來就看見了這棟挑高的木造建築,隱身在樹林間和這地方完全無違和感

記得這地方以前是戶外用餐的座位區

 

綠葉方舟-14.jpg

 

綠葉方舟-15.jpg

 

綠葉方舟-16.jpg

雖然綠葉方舟是寵物友善景觀餐廳,但有帶寵物只能找戶外的用餐座位

這次帶了Mayia所以就不能在裡面用餐嚕,沒關係,這樣我就有下次再來一次的理由嚕

 

綠葉方舟-17.jpg

綠葉方舟餐廳

記然取名為方舟,那就一定會有代表性的"錨"

那方舟在那兒???別急,等會我們就去找唄

 

綠葉方舟-18.jpg

看來這孩子繼承了她娘的狗吼功,哈哈哈

 

綠葉方舟-19.jpg

 

綠葉方舟-20.jpg

綠葉方舟餐廳的這面牆也是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點

 

綠葉方舟-21.jpg

 

綠葉方舟-22.jpg

 

綠葉方舟-23.jpg

這棟主建物上爬滿了綠色藤蔓,午後是陽光的光影秀

大片的落地窗伴隨著陽光的灑落,坐在裡面用餐可以享受到溫暖光線及窗外滿是綠意的景色

 

綠葉方舟-24.jpg

異國空間的打造更是讓人有渡假的氛圍感覺到非常的舒適且放鬆

 

綠葉方舟-25.jpg

大片的綠草地,非常適合帶孩子、毛孩來跑跑順便消耗一下電力

 

綠葉方舟-26.jpg

森林步道

 

綠葉方舟-27.jpg

我覺得這個木棧橋好適合拍照呀!坐在上面拍照會很有意境呢

可是封住了,不能進去,真是可惜

 

綠葉方舟-28.jpg

野薑花

還沒走到這邊就聞到濃濃的野薑花的香味,我媽愛的很,一直說要拍照

 

綠葉方舟-29.jpg

鯉魚池

 

綠葉方舟-30.jpg

這個........看起來像廢棄的死水池竟然真的有好多鯉魚在游阿游的

 

綠葉方舟-31.jpg

我爸媽覺得再走進去好像就沒什麼,於是我們直接返回到綠葉方舟去享用下午茶

 

綠葉方舟-32.jpg

疫情期間,在戶外等著工作人員帶位

天氣太熱,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找涼快的戶外座位

 

綠葉方舟-33.jpg

三面全是落地窗的空間,採光相當的好,前方還有個大火爐,冬天的時候才會燃火

 

說好的,要去找方舟....走吧!

綠葉方舟-34.jpg

 

綠葉方舟-35.jpg

走上2樓,我記憶裡的方舟還在

 

綠葉方舟-36.jpg

在2樓看到的景色還不錯,首先是一大片的草地再來是生態池後面全部都是樹林

這樣的綠色視野讓人心情覺得平靜可以短暫的忘掉煩雜的事物

 

綠葉方舟-37.jpg

 記得之前來的時候,這個鞦韆座位區可是很熱門,這次來感覺這區被遺忘了,呵

 

綠葉方舟-38.jpg

 這次我們家被安排在這區用餐,雖說天氣很熱,但是坐在這感覺還蠻涼快的

 

綠葉方舟-39.jpg

 Menu

 

綠葉方舟-40.jpg

 

綠葉方舟-41.jpg

 

綠葉方舟-42.jpg

 

綠葉方舟-43.jpg

 

綠葉方舟-44.jpg

 提供各式咖啡、特調飲品還有套餐、義大利麵還有小點

我們家才剛從新月梧桐用完午餐就直接過來,我爸還說剛吃完午餐還要再吃???

最後我們點了下午茶,剛好可以用入園卷折抵全額折抵,只要再補點差價即可

 

綠葉方舟-45.jpg

 手工餅乾&果乾堅果 $150元

這個手工餅乾烤的蠻不錯吃的,吃起來有酥酥的感覺,有兩種口味

其中一種不知道是加了什麼,吃起來有點微辣的感覺,可是這味道還挺好吃的

 

綠葉方舟-46.jpg

 風味鮮奶茶 $200元

 

綠葉方舟-47.jpg

 蜜糖玫瑰氣泡飲 $150元&紫戀青蘋氣泡飲 $150元

熱熱的天喝這種氣泡飲最爽了,呵

 

綠葉方舟-48.jpg

 最後奉上我們家可愛的Mayia

 

 

走近綠葉方舟園區就像走進山林裡,滿是綠色植物的世界充滿芬多精的地方

佔地寬廣、空氣新鮮、自然環境佳,可以看到許多的昆蟲,不同的季節可以看到不同的花卉

每個地方都是最自然的美景充滿自然獨特的氣息,走在林徑中心情格外的輕鬆與自在

綠葉方舟崇尚環保,兩棟餐廳皆是以綠建築型式建造並且保留了自然的綠地

這次來我們只點了手工餅乾和飲品,漫活悠閒的享受這美好午茶時光真的是好愜意

綠葉方舟園區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觀餐廳,可以帶毛孩來這邊跑跑喔!

記得要噴防蚊液喔!小黑蚊很多,我媽就一直被叮了,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