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桃李河畔-01.jpg

桃李河畔

04-259315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 ~ 18:00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98-1號

桃李河畔FB

 

桃李河畔-02.jpg

中秋連假的第二天,我和大弟帶著老媽還有Maiya一起來到了新社的桃李河畔

10年前,我曾帶著β來過,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10年後再來,這個地方變化還真是大

多了不少戶外用餐區、多了白色玻璃屋、多了不少的大樹.....等等

在園區裡面種植了不少的花卉植物,不只有桃花、李花

現在更是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花海景觀可以欣賞

和10年前一樣不變的是桃李河畔依舊是寵物友善景觀餐廳

 

桃李河畔-03.jpg

附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桃李河畔-04.jpg

園區地圖

園區不算太大,但我覺得也不小,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地方

 

桃李河畔-05.jpg

這個營業時間應該是疫情前的營業時間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有變動,如要前往,建議還是先到桃李河畔FB去確認一下

 

桃李河畔-06.jpg

疫情期間,進入園區,需掃QR Code、量體溫、購票

入園門票$200元/1人,可全額抵消費

現在在園區內消費滿$1000元送VIP卡,平日、假日來消費都有折扣

 

桃李河畔-07.jpg

看到了讓人熟悉的白色建築

 

桃李河畔-08.jpg

 

桃李河畔-09.jpg

往2樓一看,白色玻璃的地方,之前是露天陽台

白色的玻璃屋在充滿著綠意的地方看起來相當的顯眼

 

桃李河畔-10.jpg

室內用餐區

 

桃李河畔-11.jpg

看網路上的照片分享,室內用餐區裡面也蠻不錯的,但我這次就沒進去拍照了

我們帶著寵物,只能坐在戶外的用餐區,我覺得還行,畢竟來到這就是要享受一下這大自然的美好嚕

 

桃李河畔-12.jpg

 

桃李河畔-13.jpg

 

桃李河畔-14.jpg

 

桃李河畔-15.jpg

 

桃李河畔-16.jpg

白色陽傘、綠色陽傘穿梭在這片森林中,林間的空氣爽宜人

 

桃李河畔-17.jpg

網美不可少的白色鋼琴

 

桃李河畔-18.jpg

 

桃李河畔-19.jpg

戶外用餐區範圍很廣,用餐區和山林的結合,在這用餐就像是一場森林饗宴

讓我們置身在其中可以輕鬆又愜意的感受著優美的大自然景緻

 

桃李河畔-20.jpg

這次我們被安排的是在這個半戶外的用餐區

 

桃李河畔-21.jpg

 

桃李河畔-22.jpg

天花板上的設計看起來活潑,顏色的搭配讓人感到繽紛

 

桃李河畔-23.jpg

門票餐卷、menu

 

桃李河畔-24.jpg

看起來餐點新增了不少,不過...這個價位嘛....嗯.....呵,也調高了不少,哈哈哈

 

桃李河畔-25.jpg

 

桃李河畔-26.jpg

咖啡、花茶

 

桃李河畔-27.jpg

因為我們到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多,本來是想點下午茶來吃吃

但看到下午茶只有平日提供,所以就......只能點正餐來填飽肚子嚕

 

我們三個人點的都是套餐、焗烤,所以有前菜(手工麵包、主廚水果沙拉、濃湯)

桃李河畔-28.jpg

手工麵包

剛上桌的時候,服務生有說要趁熱享用喔!

麵包吃起來香又柔軟,裡面還有葡萄乾,還蠻好吃的

 

桃李河畔-29.jpg

主廚水果沙拉

好豐富的水果沙拉,有西瓜、鳳梨、甜瓜、火龍果等等,最底層還有生菜佐花生醬

 

桃李河畔-30.jpg

我媽點的是素食套餐附的是養生菇湯,所以她的湯和我們的不一樣,這是一碗有著濃濃的香菇味的湯

 

桃李河畔-31.jpg

這是我和我弟的南瓜濃湯,裡面有金針菇還有我不知道的菇、玉米粒

再講一次,我真的沒很喜歡菇><,菇的話,我能接受的應該只有金針菇

還好南瓜濃湯的南瓜味蓋過了菇的味道,不然這碗我可能會端給我媽享用,哈哈哈

 

桃李河畔-32.jpg

麻油猴頭菇鮮蔬燴飯 $430元

這一盤看起來就很養生,但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桃李河畔-33.jpg

韓式泡菜豬肉焗烤飯 $460元

 

桃李河畔-34.jpg

我弟點的焗烤,烤的不錯還會牽絲

韓式泡菜吃起來還頗辣的,辣的愈吃愈開胃

因為有辣所以起司焗烤吃起來不覺得膩

 

桃李河畔-35.jpg

燒烤香村雞腿排(黑胡椒醬) $430元

這是我點的,左邊那團是洋蔥黑胡椒醬,非常濃郁的黑胡椒吃起來有點辣

我覺得這個飯好像有點少,對我來說一整個套餐吃下來是挺足夠的

但是對於男生來說可能就會覺得這個飯量不夠吃吧

 

桃李河畔-36.jpg

雞腿排的顏色烤的很誘人,光看就覺得聞到香味了

皮烤的微脆,肉質吃起來略有紮實感多汁,吃下去還會有烤過的香氣

雞腿排有先醃漬過吃起來非常的夠味,對我來說,屬重口味,呵

 

桃李河畔-37.jpg

 點餐加購的蘋果醋飲 $120元、蜂蜜檸檬汁 $120元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看到我點了2壺蘋果醋飲,建議我先點一壺就好,因為他們家的飲品不小杯

飲料上桌,還好有聽服務人員的建議,因為這兩壺,我們三個人還喝不完,可能餐點吃太飽吧,呵

 

桃李河畔-38.jpg

吃飽喝足就要來去走步道消化一下嚕

園區內有三條步道,桂花步道、暗影步道、情人步道

 

桃李河畔-39.jpg

 走在充滿綠意的步道裡,讓人有點像是走進龍貓隧道

 

桃李河畔-40.jpg

 繡球花,不過好像季節不對,這邊的繡球花不多

 

桃李河畔-41.jpg

 抬頭一看,沒想到,新社除了我之前去的沐心泉可以看到金針花海

在桃李河畔也看到的一小片的金針花海,這季節來對了吧

桃李河畔的金針花開是8月~10月,剛好中秋連假是9月

非常幸運的,讓我們欣賞到這一小片的金黃色花海

 

桃李河畔-42.jpg

 

桃李河畔-43.jpg

 

桃李河畔-44.jpg

 

桃李河畔-45.jpg

 剛好季節對了,剛好看到眼前這片美景,剛好金針花開的燦爛,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剛好...

 

桃李河畔-46.jpg

 

桃李河畔-47.jpg

 剛好旁邊的階梯附近有個空洞,不知道是不是園區特意規劃出來的???

順勢藉著這個洞,讓我媽借位拍攝被金針花包圍的感覺

我這孫女,已經走到沒力了,完全任我媽擺佈

 

桃李河畔-48.jpg

 

桃李河畔-49.jpg

 

桃李河畔-50.jpg  

 桃李河畔的金針花海不算大片,但是對我們這些愛拍照的人來說也很夠拍了

快傍晚,旅客也漸漸少了,最後就剩我們家三個人加一隻狗在這邊拍,拍到很盡興

 

 

 

 

桃李河畔園區到處綠意盎然擁有林間小徑、茂密的森林以及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花海景觀可以欣賞

剛好季節對了,剛好看到眼前這片美景,剛好金針花開的燦爛,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剛好...

用餐環境舒適,餐點吃起來也不錯,讓我們置身在其中可以輕鬆又愜意的感受著優美的大自然景緻

園區主人很用心,10年前的桃李河畔跟10年後的桃李河畔變化很多,讓人感覺到是愈來愈好

每一個角落都有花景還有青蛙魚池及鋼琴,豎琴,大提琴,小玩偶圍繞等等皆是拍照的好地方

美麗的世外桃源,環境優、氣氛佳,適合情侶約會,也很適合帶老人家、小孩還有毛孩一起來走走

讓我們一起徜徉在大自然懷抱中走在充滿綠意的步道,輕鬆自在、舒適愜意,享受森呼吸的美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