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4

 喜生米漢堡-01.jpg

 喜生米漢堡系列

喜生官網

喜生FB

 

上次在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除了買冷凍料理包,另外我還加買了米漢堡

因為米漢堡也是冷凍即食食品,所以自然而然成為我這次購物清單裡面的其中一項冷凍宅配食品

喜生米漢堡有蠻多口味的,可以到喜生官網去看看喔,官網提供的口味比我購買的網站還要多

在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上只有部份幾種口味

黑胡椒豬肉、沙茶牛肉、日式牛丼、薑燒豬肉、三杯雞肉、什錦鮮蔬共6種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目前在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沙茶、三杯雞口味正好缺貨,好可惜呀!三杯雞口味是我的首選耶!!!

 

這次在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購買的【喜生】經典美味米漢堡系列,任選3盒 $510元

我選了黑胡椒豬肉、日式牛丼、薑燒豬肉這3種口味

這批吃完把冷凍庫清空一下,然後再去官網買其它口味來吃看

網路上分享,很多人推薦三杯雞的口味,讓我愈看真是愈想吃到.........殘念

 

喜生米漢堡-02.jpg

這次購買的3種口味,黑胡椒豬肉、日式牛丼、薑燒豬肉

彩盒的包裝搭配食材的照片還有Q版的牛、豬,真是可愛

 

喜生米漢堡-03.jpg

1盒3入包裝,好像在好市多有賣1盒12入包裝???

不過買這類食品,當然想一直換不一樣口味來吃,一直吃同一種口味還是會吃膩吧!

 

喜生米漢堡-04.jpg

每一個米漢堡都把口味貼在包裝上,這樣多顆米漢堡一起微波、蒸熱的時候就不會錯亂啦

 

米漢堡是即食米食產品,在加熱上相當的方便,而且不需提前拿出來退冰喔!!!

喜生米漢堡-05.jpg

微波爐

 

喜生米漢堡-06.jpg

<這邊附上的是官網的微波時間供參考>

 

喜生米漢堡-07.jpg

電鍋

 

要吃的時候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看你是要微波還是要放入電鍋蒸都沒問題

記得喔!白色包裝不論是用微波爐還是電鍋加熱都不需拆封直接放入即可

 

白色包裝是喜生微波專用紙蒸籠,透過日本JAS檢驗,

可以用於微波加熱的高科技材質,非一般塑膠袋或傳統珍珠袋

 

喜生米漢堡-08.jpg

黑胡椒豬肉口味

彩盒上有印製保存期限,放在冷凍庫約可保存1年

 

喜生米漢堡-09.jpg

豬肉原產品:台灣

每一份米漢堡的重量約160克,熱量為333.1大卡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麩質之穀類、大豆及其製品

本產品生產製程設備有處理甲殼類、牛奶、芝麻、堅果、花生及其製品

 

喜生米漢堡-10.jpg

每個彩盒上都有加熱的方式說明

 

無須解凍,連同白色"喜生微波袋"一起微波加熱

像我家的是700W,所以微波1個約2分鐘,2個約3分30秒

(因每台微波爐會因為使用年限致使微波功率不同,有些微誤差,請自行微調加熱時間)

我把2個口味的米漢堡用微波加熱的方式,按照官方給的時間設定了3分30秒

實際吃了之後覺得米粒吃起來有的還是有點硬,我覺得微波時間要再拉長會比較剛好

 

無須解凍,連同白色"喜生微波袋"一起放入電鍋蒸熱 ,蒸1個約30~40分鐘,外鍋倒入約300CC的水

(因電鍋蒸熱的方氣,水氣較多,時間長,米板口感較濕潤)

我把1個口味的米漢堡用電鍋蒸熱的方式,按照包裝上給的外鍋倒入約300CC的水,蒸30~40分鐘

實際吃了之後覺得米粒吃起來軟硬度ok,沒有像微波的米漢堡米粒有的還是有點硬的感覺

 

看到包裝盒上寫,用電鍋蒸熱的方式,米板的口感會比較濕潤

所以電鍋蒸熱的時間到跳起之後,我沒有馬上掀蓋,反而繼續蓋著讓米漢堡在電鍋待了約10分鐘

拿出來的米漢堡外包裝水氣多,米板的口感<濕潤度>,我覺得挺剛好的

有比用微波加熱稍為濕潤一點點,米粒的口感比較軟一些

 

所以不管是用微波加熱還是電鍋蒸熱的方式,還是都要依自己家裡的電器再去做時間上的調整

 

黑胡椒豬肉口味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11.jpg

 冷凍未加熱的狀態

 

喜生米漢堡-12.jpg

 微波之後就可以直接吃啦,這個米漢堡的上、下兩塊米板是有厚度感覺表面好像有烤過且都沾有醬汁

米粒香氣足吃起來粒粒分明帶著些許Q硬度不會過於濕粘軟爛,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是冷凍過後的食品

剛微波好很燙,可以等待一下但還是要趁熱吃,好像放置愈久,米板會開始有點散掉

 

別看這個米板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吃完1顆我大概有七、八分飽,再接著吃第2顆感覺就有點過飽

呵,然後這次我一次吃了三種口味,結果飽到我晚餐都省了....哈哈哈

我想,男生吃的話可能一次要吃到2~3顆才會有飽足感吧

 

喜生米漢堡-13.jpg

 黑胡椒豬肉裡的料,可以看到不少的豬肉片、洋蔥切片還有少許的黑胡椒在裡面

這醬汁調味還蠻夠味的,豬肉片吃起來有入味還帶著黑胡椒的香氣

這個味道讓我想到黑胡椒鐵板麵......<好想好想快快可以出去吃美食>

 

當然,加熱過後的米漢堡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跟我這樣吃....

喜生米漢堡-14.jpg

 加顆半熟蛋...

 

喜生米漢堡-15.jpg

 一口咬下去,那蛋液瞬間流入嘴中,搭配著黑胡椒豬肉,吃起來真是美味十足呀,哈哈哈

 

喜生米漢堡-16.jpg

 薑燒豬肉口味

彩盒上有印製保存期限,放在冷凍庫約可保存1年

 

喜生米漢堡-17.jpg

每一份米漢堡的重量約160克,熱量為341.6大卡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麩質之穀類、大豆及其製品

本產品生產製程設備有處理甲殼類、魚類芝麻堅果、花生、蛋牛奶、芥末及其製品

 

喜生米漢堡-18.jpg

 一樣,每個彩盒上都有加熱的方式說明

 

薑燒豬肉口味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19.jpg

 冷凍未加熱的狀態

 

喜生米漢堡-20.jpg

薑燒豬肉裡的料,我覺得跟剛剛吃的黑胡椒豬肉口味挺像的,差在一個是薑燒、一個是黑胡椒口味

一樣可以看到不少的豬肉片以及少許的薑絲在裡面,薑的味道很香,吃起來鹹香鹹香的滋味

這個味道讓我想到熱炒......<這疫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底呀>

 

 當然,加熱過後的米漢堡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跟我這樣吃....

喜生米漢堡-21.jpg

加片乳酪好吃又營養

 

喜生米漢堡-22.jpg

單調的薑燒豬肉米漢堡,乳酪的好滋味讓米漢堡的口感層次更豐富了

 

喜生米漢堡-23.jpg

 日式牛丼口味

彩盒上有印製保存期限,放在冷凍庫約可保存1年

 

喜生米漢堡-24.jpg

 每一份米漢堡的重量約160克,熱量為348.8大卡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麩質之穀類、大豆及其製品

本產品生產製程設備有處理甲殼類、魚類芝麻堅果、花生、蛋牛奶、芥末及其製品

 

喜生米漢堡-25.jpg

 每個彩盒上都有加熱的方式說明,讓你想忘也忘不了

 

喜生米漢堡-26.jpg

  冷凍未加熱的狀態

 

喜生米漢堡-27.jpg

日式牛丼裡的料,吃到第3個米漢堡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怎麼這裡面的料都好像呀,哈哈哈

可以看到牛肉片以及洋蔥切片在裡面,這個牛肉吃起來挺嫩的,搭配著洋蔥吃有著鹹甜的滋味

這個味道讓我想到壽喜燒......<希望這疫情可以速速遠離讓我們再出門大吃一頓>

 

當然,加熱過後的米漢堡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跟我這樣吃....

喜生米漢堡-28.jpg

 拿海苔包裹著米漢堡就成了御飯糰嚕...

 

喜生米漢堡-29.jpg

 真覺得海苔拿來包米飯超速配,吃的到海苔鹹香的滋味

本來吃了2顆覺得飽了,沒想到第3顆用海苔包起來讓我不自主的一口接著一口繼續吃了下去

默默的,我竟吃完了第3顆,我實在是太厲害啦,哈哈哈

 

 

 這次入手喜生米漢堡,加熱後吃起來感覺不太出是冷凍食品

冷凍保存方便而且加熱的方式也簡單,只要用微波爐、電鍋即可

趕時間的話,建議用微波的會比較省時喔!

用微波的話,短短幾分鐘就有一顆熱騰騰的米漢堡,然後加點料就可以營養又豐富的美味開吃

不管是要當早餐、午餐或者是晚餐都沒問題,對於生活忙碌的外食族來說真的超級方便又省時

這次吃的黑胡椒豬肉、薑燒豬肉、日式牛丼,這3種口味都不錯

下次想再吃吃別種口味,尤其是...三杯雞

當然,米漢堡不僅可以直接吃,還可以加點料讓米漢堡的口味更加的豐富有層次

大家一起來發揮創意吧!!!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