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菁悅天空川菜館-01.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

0923-87976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14:00 / 17:00 ~ 22:00

週六~週日 11:00 ~ 22:00

(週一公休)

台中市潭子區福貴路57號

菁悅天空川菜館網站

菁悅天空川菜館FB

 

菁悅天空川菜館-02.jpg

這天老媽臨時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出去吃飯,因為有帶Mayia出來,所以我要找寵物友善的餐廳用餐

上網查了一下在台中有間寵物友善餐廳,不僅對寵物很友善,餐廳裡也養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

於是就選擇這家啦,菁悅天空川菜館,剛好又可以吃吃不一樣的料理口味,這一餐大家就來嘶一下吧!

 

菁悅天空川菜館-03.jpg

 櫃台

餐廳不只是餐廳,裡面還賣了不少的雜貨,像是蜂蜜、胡椒、辣椒等等,看起來以調味料居多

在後面有一隻綠色的,一動也不動,近看才發現...

 

菁悅天空川菜館-04.jpg

 是一隻熟睡的鸚鵡,呵,也睡在太沉了吧,我靠近它都不知道...

 

菁悅天空川菜館-05.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無低消、不收取服務費,白飯和飲料都免費續

可以帶寵物一起入內用餐,我們是把Mayia放在背袋裡

 

菁悅天空川菜館-06.jpg

店內除了賣各式調味料,還有餅乾、糖果、酸辣粉以及肉品、香腸等等

有需要的都可以直接跟店家購買喔!

 

菁悅天空川菜館-07.jpg

 店內有幾張大圓桌、幾張小方桌,可以容納的客人數也不少

 

菁悅天空川菜館-08.jpg

 用餐的座位區旁邊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這些小動物都是餐廳主人飼養的喔!

每隻都照顧的很好,伙食感覺也很不錯,個個都白胖胖,呵

 

菁悅天空川菜館-09.jpg

 天花板上的...藏頭詩

山綠水情常在

人悅己樂自來

陽烈日暫歇腳

閒聚首話家常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比較久,我們來看看餐廳主人飼養了那些小動物吧!

菁悅天空川菜館-10.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11.jpg

 鸚鵡

白色這隻很活潑而且都不怕人

 

菁悅天空川菜館-12.jpg

 烏鴉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烏鴉,我媽一看到就說,這烏鴉"好肥"

哈哈哈,餐廳所準備的伙食想必很不錯吧

 

菁悅天空川菜館-13.jpg

 土撥鼠

這....土撥鼠有那麼大隻嗎?怎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呀!哈哈哈

 

菁悅天空川菜館-14.jpg

 浣熊

 

菁悅天空川菜館-15.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16.jpg

 餐廳裡面飼養最多的看起來就是這些睡到翻掉的浣熊了

坐著睡、窩著睡、趴著睡,各種睡姿都有,而且看他們的身材每隻都圓滾滾的

真是太可愛啦........

 

菁悅天空川菜館-17.jpg

 白飯、飲料、餐具自取區

 

menu

菁悅天空川菜館-18.jpg

 精緻套餐

 

菁悅天空川菜館-19.jpg

 火鍋套餐

 

菁悅天空川菜館-20.jpg

 平價快炒

 

菁悅天空川菜館-21.jpg

 這裡提供了很多川菜料理,料理可以選擇無辣、小辣、中辣、大辣,就看你喜歡那種辣度

 

菁悅天空川菜館-22.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也提供年菜,有一桌$5000元和一桌$8000元,都是十人份料理

 

菁悅天空川菜館-23.jpg

 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的私房菜

 

這次老爸也一起來了,所以我沒點套餐和火鍋,選了老爸比較能接受的快炒料理

只是來用餐如果趕時間的話就不太適合喔!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比較花時間,所以這餐我們也等的有點久

等到我老爸都要不耐煩,幸好餐點他吃的還算滿意

菁悅天空川菜館-24.jpg

 四川烤魚 $890元

一整魚的烤魚、粉條、鴨血和高麗菜

烤魚吃起來好像是有先炸過的口感但覺得肉有點偏乾

而烤魚吃起來又香又辣,只是麻的感覺比較少一點

一鍋裡面有很多的鴨血、粉條、高麗菜,老闆娘有說粉條不能煮太久要先吃掉

這個粉條和我們一般吃的粉條口感不太一樣

剛剛櫃台那邊有賣酸辣粉,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用這個來煮的

烤魚還有全部的配料都吸足了醬汁,吃起來非常的夠味

我媽還問我,不是點小辣嗎?怎麼那麼辣,哈哈哈

湯頭看起來不會紅冬冬,但沒想到吃起來還真夠帶勁,辣的我們家人不要不要的,每個都嘶~嘶~嘶

 

菁悅天空川菜館-25.jpg

 碳烤新疆羊排 $390元

灑上孜然粉提味吃起來滿滿的新疆風味,肉質吃起來還可以

 

菁悅天空川菜館-26.jpg

 白灼大蝦 $390元

每隻蝦子的肉質吃起來都很紮實感

 

菁悅天空川菜館-27.jpg

 香菇彎豆小炒 $190元

因為很多菇所以吃進去嘴裡滿是菇菇味,我實在是不太吃菇,這是特別幫我媽點的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彎豆了,令人懷念的滋味

 

菁悅天空川菜館-28.jpg

 蛤蜊九層塔 $290元

每顆蛤蜊都不小顆,而且都很飽水吃起來很新鮮,簡單的九層塔提味就很好吃了

 

菁悅天空川菜館-29.jpg

 布丁奶茶 $120元、菁月天空特調 $120元、蜜桃戀人特調 $120元

菁悅天空川菜館有很多名字很美的特調飲料,不過menu上沒有特別寫明每種飲料所用的是那些東西

在點的時候,我還跑去問了老闆娘,把所有特調都問了一輪

但是說真的....我已忘記每杯是用什麼特調了

記得比較清楚的就是這些顏色都會用蝶豆花來調色,我選的是蜜桃,理所當然喝起來就是水密桃的滋味

但我媽點的菁悅天空特調,我真的忘了......

 

菁悅天空川菜館-30.jpg

 母親節來店用餐贈送的紅油炒手

這些紅油炒手都是餐廳自己包的喔!還不錯吃

 

菁悅天空川菜館-31.jpg

 我老爸邊吃邊嘶........看他表情辣的都變了,跟他說要不去裝杯水,過一下水再吃才不會這麼辣

老爸回我,這樣就沒味道了阿,然後還是繼續吃的很專心繼續嘶........哈哈哈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下午1點多,等到我們吃完飯也2、3點,這時間剛好碰到浣熊們的點心時間

菁悅天空川菜館-32.jpg

 大夥遠遠看到老闆,每個都醒了,來到門口....

 

菁悅天空川菜館-33.jpg

 一個個排隊伸手跟老闆要點心吃,他們都好喜歡吃這個點心喔!

問了老闆,這是專門給他們吃的零食嗎?老闆說這個是人吃的,只是他們也可以吃

 

菁悅天空川菜館-34.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35.jpg

 每一隻都吃的津津有味,趁著老闆在餵食,這些浣熊都醒了,就多拍幾張照片

只能說老闆給的伙食還真是不錯,每一隻浣熊都被養的白胖胖看起來好圓呀!

 

菁悅天空川菜館-36.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37.jpg

 這好像是我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浣熊,他們的模樣好可愛喔!

 

菁悅天空川菜館-38.jpg

 吃完點心就爬到樹幹上睡覺

 

菁悅天空川菜館-39.jpg

 這懶懶的模樣也太舒服了吧

 

後來老闆抱了一隻純白色的動物出去,我媽說,那隻怎麼不一樣

我一看才發現是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來這邊看到的雪狐,老闆熱心的邀我們去看

菁悅天空川菜館-40.jpg

 

菁悅天空川菜館-41.jpg

 雪狐看起來的年紀不會太大,眼睛是藍色的好美,毛色也好白好漂亮喔!

 老闆還讓我摸了它的毛,身體的毛摸起來好舒服軟軟的,尾巴的毛摸起來比較粗

看出來老闆對待這些小可愛都很用心,每個小可愛等於他的孩子被照顧的很好

 

 

好一段時間沒吃到川菜料理了,這次來到菁悅天空川菜館更是滿足了想吃川菜料理的口慾

川菜料理都是現點現做需等候較久,好像等了半小時以上,等的我老爸都不耐煩,還好料理有滿足到他

我覺得他們家的料理口味蠻不錯吃,吃起來新鮮,水煮魚更是辣的我們吃完都在嘶~嘶~嘶,超下飯

在店裡用餐還可以看到可愛小動物,有鸚鵡、烏鴉、土撥鼠還有很多圓滾滾的浣熊,真是太可愛啦

很多人都說進到餐廳動物的味道很重,這次來我覺得動物味道還好聞不太出來,看來老闆有改善環境

菁悅天空川菜館不僅養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同時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毛孩可以一起入內用餐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