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GASTON LUGA-01.jpg

GASTON LUGA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網站:https://gastonluga.com/tw/

全球免運,30天內免費退換

85折優惠碼:Eva85

(只要在台灣官方網站購買的時候輸入上面的專屬優惠碼即可享有85折的優惠喔!)

 

 

GASTON LUGA是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新設計的背包品牌

初次在他們的網站上瀏覽時,發現他們家包款的設計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簡約設計的風格又不失時尚感,不僅美觀還兼具著功能性的雙肩後背包

不管是男款的大背包、還是女款的中小型包,每款都讓人好想擁有呀,哈哈哈

女人嘛,就像是衣櫥裡衣服永遠都是缺少一件一樣

包包也是永遠都覺得少那麼一咖,是吧!!!是吧!!!是吧!!!

 

GASTON LUGA-02.jpg

在網站上下單之後,約5~7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包包

我好像是在第4天的時候就收到了,好快的速度呀!

送來的包包用一個黑色有厚度的紙盒穩穩的封裝著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開口處,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

要把紙箱上的某一面的紙條撕開,這感覺就像是拆禮物一樣,充滿著驚喜的感覺

 

GASTON LUGA-03.jpg

打開黑色紙盒後,看到的是白色的防塵袋,這個白色防塵袋也是有厚度的喔!不是那種薄薄的

平常不用的時候把包包裝在防塵袋裡,可以讓包包非常安全的躺在裡面收納著、好好保護著

 

GASTON LUGA的設計包款還蠻多款的,本來我有想選可以裝筆電的大背包

但是考慮了一下,我還是選擇中小型的後背包款,這個顏色我看了實在是好喜歡阿!!!

我選擇的是,PÄRLAN - 經典黑 & 甜心粉

GASTON LUGA-04.jpg

一看到這咖包的真面目,真的是有美.......這顏色美到讓我好喜歡呀

粉嫩的粉紅顏色摸起來是皮革的材質,官網上寫的是"素食皮革",看起來有質感

搭配著金屬的配件,讓整咖包包看起來增添了不少的時尚感,閃閃發亮

沉穩的黑色摸起來是帆布的材質,官網上寫是輕便防潑水的尼龍面料、堅固耐用

不錯,還有防潑水的特性,讚,不小心噴到水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尺寸約 28cmx23cmx13cm

重量約 0.6kg

容量約 8.3L

重量輕,包的大小也非常適合女生來背

 

在網路上稍為查一下,何謂素食皮革呢?

素食皮革又稱 "植物性皮革 "

原料來自天然環保的水性植物樹脂,取代傳統原含有毒性的原料,可以有效的降低對地球的傷害

不殺動物來做真皮的替代品,在製造過程中沒有動物因而失去生命或者是被拿來做實驗及測試

因而素食皮革的製程不僅對環境環保也對動物更加的友善!!!

 

GASTON LUGA-05.jpg

使用的是磁鐵帶扣,輕輕一吸就扣住了,單手就能輕易開關

 

GASTON LUGA-06.jpg

包包外有GASTON LUGA的金色名牌,質感上加分不少

 

GASTON LUGA-07.jpg

前面有兩個拉鍊袋,拉鍊很好拉喔!很順暢不會卡卡的

可以放一些小物,像是面紙、口紅、鏡子、化妝品等等

 

GASTON LUGA-08.jpg

背包後面有個半開放式有深度的暗袋,可以放票卡,我把手機整個放進去也是沒問題的喔!

暗袋的位置隱密,背著的時候很緊貼著我的後背,半開放式的拿取很ok,出國旅行也極為方便

 

GASTON LUGA-09.jpg

背包的後面還有個瑞典小國旗,真是可愛

 

GASTON LUGA-10.jpg

肩帶的部份也是粉色素食皮革材質

長度可調整,有7段長度可以隨各人體型不同去調整適合背在身上的位置

 

GASTON LUGA-11.jpg

開口處使用的是束口抽繩的設計,方便拿取,非常適合懶人的設計,哈

 

GASTON LUGA-12.jpg

包包裡面還縫上了品牌的標籤

 

GASTON LUGA-13.jpg

裏布是酒紅色,上面佈滿了GASTON LUGA logo的設計

 

GASTON LUGA-14.jpg

我喜歡包包裡面有這樣隔間設計而且有防撞功能的保護,讓我可以區分放在裡面的物品

容量不小,內格可以放入A5尺寸大小的文件,出遊背這一咖很足夠

 

GASTON LUGA-15.jpg

我每次出去要帶的東西也不少,全部都裝進去了

 

GASTON LUGA-16.jpg

這些就是我放在包包裡面的所有東西

 

GASTON LUGA-17.jpg

包包的正面

 

GASTON LUGA-18.jpg

包包的背面

 

GASTON LUGA-19.jpg

這咖包來的恰恰好,剛好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啦,喔耶!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款包背在身上的感覺吧!

我的身高是162cm,供參考喔

GASTON LUGA-20.jpg

 

GASTON LUGA-21.jpg

 

GASTON LUGA-22.jpg

要甜美可以甜美、要氣質有氣質

 

GASTON LUGA-23.jpg

 

GASTON LUGA-24.jpg

 

GASTON LUGA-25.jpg

 

GASTON LUGA-26.jpg

 

GASTON LUGA-27.jpg

要休閒、要率性也都沒問題!

 

GASTON LUGA-28.jpg

GASTON LUGA的包款結合了時尚的外觀還有功能性,工作上、日常上或旅行上都很適合

不管是在外觀、材質、配件、配色上都很精緻很有質感

我選的這款PÄRLAN - 經典黑 & 甜心粉

背在身上,讓人充滿著氣質甜美又帶點可愛個性的風格,真的好好看喔,哈

多種方式的背法,雙肩背、單肩背或者是手提都可以很有型

百搭的款式,簡單的裙裝、褲裝、T恤,你我都能輕鬆駕馭這款時尚美包

簡單就能搭配出甜美、率性還有休閒的自我風格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