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16

金碗打老虎-01.jpg

金碗打老虎(豐原店)

04-25298183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一杯以上外送,所在地區請與店家確認)

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89號

金碗打老虎豐原店FB

 

金碗打老虎-02.jpg

既使到了11月中旬,中部的天氣還是頗熱的,早晚偏涼而已

這樣的天熱總會讓人想來杯清涼的飲料,解解渴

 

金碗打老虎-03.jpg

豐原最近新開了一間飲料店,名叫"金碗打老虎",11/5新開幕

看到這個名字是不是也勾起了許多人以前的回憶呢???我記得那部片我看了n遍........

 

金碗打老虎-04.jpg

前些天和同學到東海商圈去覓食,我就有看到過這店名,有賣飲料、麵食

後來一問之下,原來東海商圈那間的金碗打老虎是總店

豐原向陽路上開了一間直營店,豐原的金碗打老虎只賣飲品喔!!!

 

金碗打老虎-05.jpg

menu

我和ReedBook看到這個價位表,兩人一致的答案就是......有便宜耶.......呵

價位比較高的只有$60元,其餘的都在$60以下,不只賣冷飲也賣熱飲喔!

 

金碗打老虎-06.jpg

 

金碗打老虎-07.jpg

 

金碗打老虎-08.jpg

店內提供喝飲料的坐位,若不趕時間不妨就坐下來輕鬆、悠閒的喝杯茶渡過這美好時光

 

金碗打老虎-09.jpg

這次我們總共喝了普洱拿鐵、四季青茶、OREO慕思奶茶、黑糖波霸鮮奶,四種飲品

 

金碗打老虎-10.jpg

普洱拿鐵(半糖) $55

近期,漸層飲料紅翻天,超夯的,這邊也有漂亮的漸層飲料喔

最底層的是鮮奶、最上層是普洱,那至於中層..........你(妳)猜猜???

 

混搭著鮮奶的普洱茶,經過攪拌之後一口喝下去

我們品嚐到的先是普洱的清香,再來是淡淡的奶香的口味

普洱茶與奶的結合可以說也是相當的合拍

 

金碗打老虎-11.jpg

四季青茶(半糖) $25

金黃色的色澤,一口喝下去是滿滿的茶香

RedBooK表示,喝起來順口、清爽,且不會有苦澀的口感

我不太懂茶,一口喝下去只知道相當的清涼又很解渴、潤喉,哈

 

金碗打老虎-12.jpg

OREO慕思奶茶(微糖、大杯) $45

OREO慕思奶茶使用的是奶精而非鮮奶

為什麼不使用鮮奶呢?因為使用鮮奶會讓整杯飲品喝起來比較沒有層次感

由於奶精本身就有微甜的味道,相互融合在一起會比使用鮮奶的口感更佳適合

 

上層是奶蓋,還沒攪拌喝下去覺得蠻甜的,可以喝到茶與奶蓋在口中混合的滋味

最後與上層的OREO均勻攪拌再喝,我覺得甜度比較剛好

這杯喝起來,奶蓋偏濃喝起來順滑,再來感受到的是茶香醇的味道

對於RedBook和我大弟這樣的螞蟻人來說,這甜度是小CASE

我大弟就說不會很甜阿.........@@

 

金碗打老虎-13.jpg

黑糖波霸鮮奶(無糖) $50

(甜度無法調整、冰塊最低少冰)

 

這杯,我想是大多數人都極愛的波霸奶茶,但其實我......一直沒很愛咬珍珠

因為之前喝珍奶的結果就是,喝沒幾口茶然後嘴巴就咬珍珠咬到很痠、很累人的><

 

這杯黑糖波霸鮮奶剛拿到手時,底層的珍珠還是熱的唷!!!

一口喝下去, 有鮮奶的香氣還有當我們咬到珍珠的那瞬間

我和RedBook都很喜歡這珍珠的口感

外軟內Q,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那Q度

但是.......不是那種需要讓我咬到好幾口咬到嘴巴都痠了的Q度

每咬一口就Q一下口感極好

這杯是無糖的喔,整杯的甜度就只有那黑糖的甜度,喝起來甜而不膩!

 

金碗打老虎-14.jpg

黑糖波霸的黑糖香氣十足,味道濃厚

重點是,我媽說既使拿去冰,隔天再拿出來微波加熱,黑糖波霸吃起來的口感還是一樣

 

金碗打老虎-15.jpg

這天來,發現自己穿的衣服的顏色還跟他們挺搭的,呵

 

金碗打老虎-16.jpg

大家準備好一起"金碗打老虎"了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