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金沙灘-01.jpg

金沙灘

營業時間 08:30 ~ 18:00

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隘門沙灘

金沙灘FB

 

金沙灘-02.jpg

導遊說,隘門沙灘是澎湖近期才發展出來的沙灘

附近還有林投公園、咖啡廳可以去走走逛逛喝喝咖啡

 

這次我們配合的水上設施業者是位於隘門沙灘的金沙灘

但是費用是多少別問我,這次是公司旅遊,我們請旅行社帶的團

金沙灘除了提供水上設施玩,這邊晚上還可以讓遊客來個BBQ

感覺晚上應該也是挺熱鬧的

 

金沙灘-03.jpg

如要玩水上遊樂設施,都要到櫃台去貼上紋身貼紙

這邊好像有兩家水上遊樂設施業者,另外一家叫啥名我忘記了

 

金沙灘-04.jpg

貼上紋身貼紙就可以去領裝備,換上救身衣、戴上安全帽

教練會集合要下水的遊客做統一的安全的說明與該注意的事項

仔細聆聽之後就跟隨著教練的腳步前往附近的隘門沙灘準備進行水上活動嚕

 

金沙灘-05.jpg

 

金沙灘-06.jpg

 

金沙灘-07.jpg

導遊說,由於隘門沙灘位於市區,所以現在有不少遊客都直接來到這邊玩樂

就不用坐船出海到其他島嶼去玩水上遊樂設施了

 

金沙灘-08.jpg

金沙灘提供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鴛鴦飛船、搖擺快艇、大力水手、飛毯衝浪、拖曳圈、浮潛無限暢玩

不知道是記憶太搖遠還是....

我覺得這邊的水上設施好像沒有我們公司第一次來旅遊到吉貝去玩的多呢

 

這次我沒有下水,我的臉在端午節那幾天大發(酒糟皮膚)到現在還沒好,不宜過度直接曝曬於陽光底下

所以要來澎湖,其實我還蠻ㄔㄨㄚˋ的,怕這陣子吃的藥還沒讓皮膚穩定下來又再度發作,擔心的咧

幸好,來了澎湖三天,我臉上的皮膚都乖乖的,很穩定,沒帶給我困擾

說的也奇怪,我這皮膚好像離開了台灣都沒事,相當的穩定呀><

 

金沙灘-09.jpg

這次就讓我兩個弟弟下水去玩啦,我在旁邊負責拍照就好

畢竟玩水上設施沒有人會帶著手機、相機在身上,除非是有準備防水袋

那玩的時候都很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拍照留作紀念,這次我沒下水,自然就派上用場啦

 

我弟他們看了一下,覺得這幾種水上遊樂設施的玩法都很像,只差在坐的東西樣子不一樣

所以他們只選擇了其中的幾樣來玩玩

金沙灘-10.jpg

飛毯衝浪

 

金沙灘-11.jpg

 

金沙灘-12.jpg

這是他們下水第一個玩的水上設施

結果四個人回來都跟我說,海水超鹹的.....哈

看來是每個人都喝到了不少的海水吧

 

金沙灘-13.jpg

海戰車

這個我弟他們就沒玩,他們覺得跟上一個飛毯衝浪很像

 

金沙灘-14.jpg

浮潛

如要浮潛可以搭乘業者的船隻到海中央去

現在澎湖的浮潛是沒有提供呼吸管的喔,我記得之前我們到吉貝去玩是有的

導遊說因為之前有SARS都丟光光了

 

金沙灘-15.jpg

水上摩托車

這水上摩托車超愛甩尾的~"~

濺出來的水花足夠把在岸邊等待玩設施的人噴濕一大片、一大群

好幾次我都有閃過,但偏偏就中了一次

在幫我弟他們拍照,剛好水上摩托車的設施就在他們玩的設施隔壁

當我轉過身已經看到像瀑布的水花往我眼前來,跑不掉了,只好一個轉身用背去擋

濕了衣服、濕了包包還好,濕了相機我想我就欲哭無淚了

我同事他們在旁邊看到都說幸好我反應快,我說是阿,還好我的相機沒完蛋

 

金沙灘-16.jpg

香蕉船

 

金沙灘-17.jpg

 

金沙灘-18.jpg

意外的,他們這次玩香蕉船竟然沒翻船

我還很期待那一刻的出現呢,哈哈哈

 

金沙灘-19.jpg

拖曳圈

最後這個,應該是這幾個水上設施裡面最搶手的一個

我在旁邊看著那教練似乎非得把人給拋下海才願意罷手

每一個出發的回來都一定會掉進海裡走回來沙灘

 

金沙灘-20.jpg

 

金沙灘-21.jpg

 

金沙灘-22.jpg

 

金沙灘-23.jpg

 

金沙灘-24.jpg

 

金沙灘-25.jpg

看看那個甩力,整個都拋出了海面,可以看到四隻腳永遠都是朝向天,呵

當然最後我弟他們兩個人都翻啦,這設施翻的話是讓人倒頭栽的掉進海裡

看著他們一直轉圈圈,不知道轉了幾圈,我沒坐在上面的人看了都覺得暈了

不過那最驚險掉進海裡的畫面我沒有拍到,因為我在現場笑到翻掉,呵

 

這樣的水上遊樂設施久久玩一次還覺得挺好玩挺有趣的

要不是這次我的臉有問題,不然我也好想下去玩呀!

幾年前的公司旅遊我們就是去吉貝玩的,現在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