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06

vilavilla-01.jpg

vilavilla魔法莊園

04-258988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10:00 ~ 19: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09:00 ~ 19:00

(週二公休)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vilavilla魔法莊園網站

vilavilla魔法莊園FB

 

vilavilla-02.jpg

 這次清明年假,我們又找個幾個景點去趴趴造了

其中vilavilla魔法莊園就是我一直很想帶我女兒來走走看看的景觀餐廳

vilavilla魔法莊園位於卓蘭,離豐原不會太遠,中午時間到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在裡頭

 

vilavilla-03.jpg

 vilavilla魔法莊園有第一、第二停車場可以停車,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vilavilla-04.jpg

 入園需收門票 $150元/人

可折抵消費$100元

學齡前兒童免費入園,需出示相關證件

 

vilavilla-05.jpg

 vila的家

 

vilavilla-06.jpg

 

vilavilla-07.jpg

 裡頭是彩繪DIY教室,有帶小朋友的拔拔麻麻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體驗喔

詳細內容需跟園方詢問

 

vilavilla-08.jpg

 

vilavilla-09.jpg

 販賣一些小物、紀念品

 

vilavilla-10.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00多了,家人都餓了

一進園區我們就先直奔餐廳點餐先飽肚再說

 

vilavilla-11.jpg

 點餐方式

自行找位置->填好單->點餐亭點餐付費->等號碼燈亮自行取餐->用完餐分類回收餐具

 

vilavilla-12.jpg

 用餐的地方有室內、戶外可以選,這天天氣還不錯,我們選擇坐戶外,天氣很涼爽

 

vilavilla-13.jpg

 這一區的視野最棒,我們這是坐在這一區

邊吃飯還可以邊看風景

 

vilavilla-14.jpg

 很可惜的是空氣實在是糟透了,霧茫茫一片,看不清就是看不清!!!

 

vilavilla-15.jpg

 

vilavilla-16.jpg

 

vilavilla-17.jpg

戶外的用餐區還蠻多位置的,來這用餐的人也跟我們一樣選擇戶外用餐居多呢 

這樣的茅草屋頂看上去還有點渡假的氣氛,這天天氣不熱坐外頭真的剛剛好

 

vilavilla-18.jpg

 園區有規劃要分類,我們很乖有自行分類擺放,坐我們那區的人都很乖有自行分類

但是這照片........嗯,這是我在別區拍到的照片,........哈

 

這次很意外的,我既然忙到忘記拍menu了..............暈@@

回家怎麼翻照片就是沒看到,很明顯的我真的忘了,本想抓官網的menu來放,但是官網的尚未更新

所以我只能口頭介紹了,哈,另外也提供官網的menu網址(雖然沒更新啦,加減看),官網menu連結

園區提供排餐、焗烤、義大利麵、飲品、咖啡、炸物、鬆餅等等

價位為$200元~$600元不等,記得喔,入園的門票一張可抵一份餐飲$100元

我家5人,結果其中4人點的全部都是一樣的,哈哈哈

vilavilla-19.jpg

白醬蕈菇焗烤飯(奶素)$380

附餐飲料-麥茶、湯品-羅宋湯

 

vilavilla-20.jpg

 這是我小弟點的,我有試吃一口

奶味很香吃起來濃郁、焗飯也有軟搭配起司,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一些,呵

 

vilavilla-21.jpg

 日式咖哩豬排 $420

附餐飲料-麥茶、湯品-羅宋湯、生菜沙拉、小菜

羅宋湯喝起來帶酸,我家人他們都喝不慣,我比較常在外頭吃飯所以這味道我能接受

生菜沙拉吃起來新鮮,小菜醃漬蘿蔔吃起來清脆又解膩

就是那個麥茶,我還真喝不出來是麥茶,喝起來就是水的味道><

 

vilavilla-22.jpg

 豬排炸的不錯,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豬肉也不會過於乾柴

咖哩拌飯也很不錯吃很下飯,這咖哩屬大眾口味我家人都能接受

 

吃飽就到處去走走看看,園區多是綠色植物,路上也會有指示牌,有幾條參觀路線

看你是要跟著走還是到處去尋找新世界都行

vilavilla-23.jpg

 

vilavilla-24.jpg

 這區落羽松都已經換上了綠色的衣裳,若是落羽松的季節來應該很美

 

vilavilla-25.jpg

 這看起來像是宴會廳,但這次沒有對外開放所以只能看看外面

 

vilavilla-26.jpg

 心型生態池,裡面還有魚唷

 

vilavilla-27.jpg

 莫內花園

不過看到的都是綠色沒有花兒的蹤影,看來季節不對

 

vilavilla-28.jpg

 

vilavilla-29.jpg

 情人橋,走到盡頭就沒路了

 

vilavilla-30.jpg

 這次出門依然是帶著我女兒和我孫女一起出門的

這邊場地還蠻大的很夠她們走走跑跑跳跳

 

vilavilla-31.jpg

 小朋友積木區

 

vilavilla-32.jpg

 小朋友玩沙區

 

vilavilla-33.jpg

 這邊還有馬兒喔,可以在好遠好遠的地方呀

 

vilavilla-34.jpg

 

vilavilla-35.jpg

 小動物觀賞餵食區

這隻迷你豬一開始是在點餐亭那邊睡覺,吸引著不少遊客要與他拍照

後來我們用完餐發現不見了,原來是躲到後頭睡覺了

 

vilavilla-36.jpg

 

vilavilla-37.jpg

 樹屋,乍看之下會誤以為是霍兒的城堡,我覺得挺像的,呵

前面還有小朋友、大朋友都喜歡的翹翹板可玩

 

vilavilla-38.jpg

 

vilavilla-39.jpg

 夢奇地民宿

園區還有提供民宿喔,官網有提供房價可以參考看看

房價連結

 

 vilavilla魔法莊園是個適合放假全家人一起出遊的地方,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毛小孩

園區還有森林樹屋、小朋友玩沙區、積木區、溜滑梯、翹翹板、小動物等等,可玩、可看、可餵食

當然也有提供餐點、下午茶點心,坐在景觀台點份飲品、點心,吹著風,多麼愜意呀,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