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6

駿懷舊餐廳-01.jpg

羅東 駿懷舊餐廳

03-9615168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2:00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53號

駿懷舊餐廳網站

羅東 駿懷舊餐廳FB

 

駿懷舊餐廳-02.jpg

駿懷舊餐廳過年只提供合菜,不提供單點料理

因為太想來這邊吃看看體驗這讓人充滿回憶的餐廳,所以就給他訂下去了

這次我訂的是羅東店駿懷舊餐廳,在宜蘭還有間宜蘭店駿懷舊餐廳,可別搞混了唷

過年晚上用餐有固定的兩個時段,17:15、19:30這兩場,我訂的是19:30這場

看著餐點一道道的上來,份量十足,皆為10人份料理

菜差不多只上到一半,我爸、我弟同時說了....還有菜喔!!!

看到眼前滿滿的一桌子豐盛料理,對於我家5人來說,吃的很ㄍ一ㄥ,哈

 

駿懷舊餐廳-03.jpg

打著燈籠、仿紅磚屋的門牆、貼上喜氣的春聯,一整個古早味來著

 

駿懷舊餐廳-04.jpg

門口的大光明戲院,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

售票口前還提供了不少道具給客人體驗拍照喔

 

駿懷舊餐廳-05.jpg

門口這三尊,我只知道無敵鐵金鋼

 

駿懷舊餐廳-06.jpg

許多名人的留影區,復古的機車,我爸年輕時也有一台呢,呵

 

駿懷舊餐廳-07.jpg

柑仔店

 

駿懷舊餐廳-08.jpg

這裡賣了許多玩具及糖果,都是在我們小時候看的到的

 

駿懷舊餐廳-09.jpg

帳房

 

餐廳的用餐區分為1樓和2樓

駿懷舊餐廳-10.jpg

 

駿懷舊餐廳-11.jpg

在1樓我們就看到不少以前的裝飾擺設,像是電視、電話、彈珠台等等

 

駿懷舊餐廳-12.jpg

黑貓雲冰菓室、阿嬤ㄟ灶腳,這些名字取的真是很有土味

 

駿懷舊餐廳-13.jpg

店家用紅磚砌出一區區的半開放包廂,店內的牆壁上掛著台灣古早年代的海報

特別的是,在每個轉角處都藏有彩蛋,會讓你發現、找回以前的回憶的佈置

 

接著往2樓走,這次我們的位置被排到樓上去

駿懷舊餐廳-14.jpg

樓梯間陳列的大同寶寶,看到這個是不是讓人好懷念

 

駿懷舊餐廳-15.jpg

布袋戲,想必這是許多人的最愛

 

駿懷舊餐廳-16.jpg

尚脫線裁縫店

這麼脫線還會有人買嗎???哈

 

駿懷舊餐廳-17.jpg

金兩光理髮廳

都說了很兩光,你還敢走進去理髮嗎???嘿

 

駿懷舊餐廳-18.jpg

金藍廳唱片行

這麼難聽,還有人想聽嗎???噗

 

哇哈哈,這名字取的還真是俗又有力,讓人不想記也不行阿,你說是不是...

 

駿懷舊餐廳-19.jpg

 

駿懷舊餐廳-20.jpg

桌子、桌墊、椅子加上整個環境的佈置,就像讓人穿越了時空回到了小時候的場景

 

駿懷舊餐廳-21.jpg

 

駿懷舊餐廳-22.jpg

到處都是有年代的裝飾擺設

 

駿懷舊餐廳-23.jpg

阿嬌冰菓室

樓下有個黑貓雲,樓上有阿嬌,呵

 

駿懷舊餐廳-24.jpg

這間就是我們這次用餐的地方

 

駿懷舊餐廳-25.jpg

裡面的牆上還貼著經典又復古的海報

 

駿懷舊餐廳-26.jpg

FB打卡+粉絲頁按讚,送精美小禮物

FB粉絲頁給五顆星,請吃"叭噗"

 

今年的過年,羅東駿懷舊餐廳提供的合菜價位分別為

$4000、$5000、$6000、$7000、$8000

 

因為我家只有5人

所以我訂的是$4000的合菜

富貴滿堂團圓盤麻油松板麵線、和風什錦海鮮陶盤奶油蝦梅干扣五花

清蒸海上鮮鮮脆時蔬品饌精緻點紅棗蓮藕雞湯什錦水果拼盤

其中富貴滿堂團圓盤、梅干扣五花換成鐵板豆腐、三杯雞

因為這兩道菜我家都不太敢吃,所以我跟店家另換了兩道菜

駿懷舊餐廳-27.jpg

和風什錦海鮮

滿滿的生菜、蕃茄、蝦仁還有蛋,是一道吃起來清爽又非常有料的前菜呀!

這一道只有我跟我媽敢吃,所以當然是吃不完

有啦有啦,我爸、我弟他們把蛋吃完了,哈

 

駿懷舊餐廳-28.jpg

麻油松阪麵線

 麻油的好處多多香氣也很足夠,也很適合冬天吃呀!

松阪應該是松阪豬吧,豬肉吃起來很嫩,覺得少了點脆脆的口感

麵線吸足了麻油的香氣,吃起來很夠味

這道有麵線、還有飯是一道可以讓人吃了很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駿懷舊餐廳-29.jpg

陶盤奶油蝦

 

駿懷舊餐廳-30.jpg

 奶油的香氣總是莫名的挑動人的味蕾

蝦子吃起來新鮮,肉質紮實,是我喜歡的口感

除了蝦子,裡面還有許多的菇呀,其實我沒很愛菇,都我家人吃的

 

駿懷舊餐廳-31.jpg

清蒸海上鮮

 

駿懷舊餐廳-32.jpg

 魚肉搭配醬汁,非常的入味,肉質吃起來嫩口帶點彈性

 

駿懷舊餐廳-33.jpg

 鐵板豆腐

豆腐吃起來很軟嫩,還帶著鐵板的相器

很配飯的一道料理,湯汁淋在白飯上也很搭

 

駿懷舊餐廳-34.jpg

 紅棗蓮藕雞湯

 

駿懷舊餐廳-35.jpg

裡頭蓮藕、紅棗、枸杞和雞肉

湯頭看起來很油,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雞肉肉質吃起來軟中帶Q、吃起來鬆軟的蓮藕

是一鍋料相當豐富吃起來又很補的雞湯

 

駿懷舊餐廳-36.jpg

鮮脆時蔬 

看到了一堆甜椒,起初我以為這盤菜我都不敢吃,後來我媽說裡面是蔥

我才敢吃這道菜的,不然我只敢吃裡面的豆子,哈哈哈

其實這道菜,煮的還真是好吃呀,尤其是那蔥,吃起來帶甜又多汁

我媽吃完也一直說這道菜好吃,可見她對這道菜的滿意度頗高的

 

駿懷舊餐廳-37.jpg

 三杯雞

雞肉肉質吃起來有紮實感帶點嚼勁,搭配那醬汁也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呀

 

駿懷舊餐廳-38.jpg

 品饌精緻點

這個我家就沒吃完了,前面幾道菜我們都解決了,只剩湯沒喝完吧

我們打包帶走,回到台中家才又蒸來吃的,所以這口感並不是當下吃的口感喔

包子裡頭包的有點像卡士達醬,實際是什麼我吃不太出來,甜甜的,還夾了一個鹹蛋黃,還不錯吃

芋頭豆沙糰,外面是芋頭,裡面是紅豆沙,因為炸過有點油,整體吃下來覺得偏甜

 

駿懷舊餐廳-39.jpg

 什錦水果拼盤

這一盤也是帶包帶回民宿去吃了,實在是已經吃不下了....

 

駿懷舊餐廳-40.jpg

 離開餐廳前,想到這個.........道具體驗

剛好沒有人要拍照,只有我們一家人在外面逗留,所以就從頭給他戴到尾拍照一下嚕

體驗的是我老爸,看他玩的還蠻開心的,呵

 

駿懷舊餐廳-41.jpg

 皇上、格格、聖旨、大哥大

 

駿懷舊餐廳-42.jpg

 喝酒沒對手、徵女友、我是壯不是胖

 

其實幫人家打扮也蠻好玩的,我和我小弟負責找道具幫我爸穿戴

我大弟就負責拍照,結果全家人當下是笑到歪腰,哈哈哈

重要的是我爸也玩的很開心,這才是重點

 

 

我覺得羅東駿懷舊餐廳的料理在口味上是屬重口味的,吃完後會覺得有點口乾想喝水

但料理的整理表現上還是不錯吃,重口味的還蠻適合我家人的口味,除了我以外

餐廳在佈置上也很用心,讓人像是坐上了時光機回到過往時光一樣,勾起不少人的回憶

附有停車場,另外還有個重要的就是,毛小孩也能一起進入餐廳用餐喔!這很重要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