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古都活海鮮餐廳-01.jpg

古都活海鮮餐廳

02-22709535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二段257號

備有大型停車場

古都活海鮮餐廳FB

 

古都活海鮮餐廳-02.jpg

離開巧克力共和國之後,我們就繼續北上

中午用餐的地方是在新北市土城區的古都活海鮮餐廳

 

古都活海鮮餐廳-03.jpg

 

古都活海鮮餐廳-04.jpg

 

古都活海鮮餐廳-05.jpg

 

古都活海鮮餐廳-06.jpg

門口擺放了一整面的魚缸,裡面有好多活生生的魚、螃蟹

 

由於這次是參加同學的員工旅遊,所以在菜色的部份,我不太清楚,價格我也不知道

這篇文章只提供我們吃過的料理感想喔!!!至於料理的名字.....我就直接用我的意思翻出菜名

因為跟團的關係,全部由專人處理付帳,有興趣的都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電家比較快喔

古都活海鮮餐廳-07.jpg

絲瓜小干貝

 

古都活海鮮餐廳-08.jpg

絲瓜經過悶煮後變的軟爛很好入口,吃起來有甜份、水份

 

古都活海鮮餐廳-09.jpg

櫻花蝦油飯

他們家的油飯粒粒分明不會太油,米粒表面吃起來是偏硬的口感

 

古都活海鮮餐廳-10.jpg

甜蝦

一籠裡面有好多隻蝦呀,我們這桌只有8人,平均1人可以吃到3隻以上的蝦子,份量不少

蝦子吃起來新鮮,蝦肉飽滿又帶紮實的口感,再多來個幾隻我也行

 

古都活海鮮餐廳-11.jpg

大拼盤

哈,這盤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是什麼,我只吃了左邊黃色那盤

醃漬過的百香口味青木瓜好吃,吃起來清脆爽口又開胃

 

古都活海鮮餐廳-12.jpg

蒸魚

 

古都活海鮮餐廳-13.jpg

這個......別問我是什麼魚,我還真是不知道

只知道這魚沒啥魚肉而且膠質好多,應該挺適合女生吃的

 

古都活海鮮餐廳-14.jpg

魚肉青菜

明明看起來很不錯吃,但是我翻的菜名好像就有點................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魚的肉,但吃起來也不錯,紮實又帶點Q彈的口感

 

古都活海鮮餐廳-15.jpg

佛跳牆

材料很豐富,豬腳、筍絲、白菜、蹄筋、排骨、栗子、鳥蛋、芋頭等等

湯頭喝起來還不錯,口味上比較濃郁

這三天,我們幾乎餐餐都有這道佛跳牆,可惜我們這桌對於這鍋都沒啥動到

 

古都活海鮮餐廳-16.jpg

滷豬腳

夾了一塊來吃,豬腳全部都是筋,吃起來相當的軟嫩,但我不愛這樣的口感><

 

古都活海鮮餐廳-17.jpg

燉雞湯

看這黑漆媽烏的顏色,應該是用了不少中藥下去燉煮而成的

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雞肉也燉的很透

但是...我們這一桌好像對湯類不太感興趣,可能大家都吃其他東西已經吃飽了吧

 

古都活海鮮餐廳-18.jpg

水果

 

 

這次我們吃的古都活海鮮餐廳的菜色,我覺得偏大眾化

在料理的口味上,對我來說是屬重口味的料理,我偏好清淡一點的

上菜速度很快,我們才坐下沒多久,菜幾乎都上齊了

正好滿足團客速戰速決的需求,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走接下來的行程

吃完午飯,我們就準備到新北市的龍門露營區去划獨木舟啦,好期待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