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06

DOO COFFEE-01.jpg

Doo Coffee景觀咖啡餐廳

037-225252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苗栗縣公館鄉河北村河北路21號

Doo Coffee景觀咖啡餐廳FB

 

DOO COFFEE-02.jpg

老媽說想出去走走逛逛,於是我找到了這間,Doo Coffee景觀咖啡餐廳

看大家介紹,是今年1月開幕的景觀餐廳,內有店狗,當然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啦

地點有點偏僻,來的路上有一段是產業道路, 路挺小條的,剛好一開車可以通過,不好會車

我媽邊開邊說,還好之前她練開車是走山路的,所以還不至於難倒她

本來看網路上是有停車場可以使用的,可是這天我們到了現場,停車場已是滿滿的露營帳棚

所以這天的車子必須停在來的路上的路邊,坡度蠻抖的,我媽邊停邊說,好可怕、太可怕了

餐廳就在享樂秘境露營區上面,停好車需走上一段小坡路才會到餐廳,若有行動不便的長者請留意

 

DOO COFFEE-03.jpg

 

DOO COFFEE-04.jpg

 

DOO COFFEE-05.jpg

Doo Coffee景觀咖啡餐廳的佔地,我和我媽都覺得不大,小小的

餐廳前面有小草地,可以遛小孩、遛毛小孩,草地蠻乾淨的

 

DOO COFFEE-06.jpg

 

DOO COFFEE-07.jpg

戶外用餐區,感覺似乎少了點什麼...........對!!!遮陽傘???

這種熱熱的天,怎麼連把遮陽傘都沒有呢?難怪大家都躲在餐廳裡面吹冷氣

看出去的視野一般般,被山擋住了,只看的到一堆樹在眼前

 

DOO COFFEE-08.jpg

戶外用餐區看出去,可以看到幾棟彩色的小木屋,是享樂祕境露營區

 

DOO COFFEE-09.jpg

這地方,和我上網看到大家介紹的停車場是同一位置

這天場地全都搭起了帳棚,所以來餐廳用餐的客人只能將車子停在產業道路的路邊

這天對我們來說,雖然勉強有地方可以停車,但停車不太方便呢~"~考駕照來的

 

DOO COFFEE-10.jpg

這一景似乎是拍照打卡的熱點

 蒂芬妮綠的汽油桶好吸睛

 

DOO COFFEE-11.jpg

 外觀以蒂芬妮綠為色調,整棟建築是採貨櫃屋加透明大片落地窗,採光很好

1F是餐廳用餐的地方,2F是工作人員使用的地方

 

DOO COFFEE-12.jpg

 廁所位於餐廳外面的後方

 

DOO COFFEE-13.jpg

 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區,裡面有好多隻雞

 

DOO COFFEE-14.jpg

 這次我們也帶了毛小孩過來,β 和 Mayia

每次要幫她們拍張合照就很不容易呀,總是一個左看一個右看,尤其是β閃鏡頭閃的超嚴重的

 

DOO COFFEE-15.jpg

內部顏色橘色,帶著工業風的設計

 

DOO COFFEE-16.jpg

 用餐的坐位不算太少,但是假日人潮比較多,比較晚來的客人就要等等了

 

DOO COFFEE-17.jpg

 店狗,小法鬥叫做小布丁

只要小朋友過去,小布丁總會靠過去他好喜歡跟小朋友玩呀

 

DOO COFFEE-18.jpg

 每次看到小布丁的臉,都讓人覺得他在笑

你看那嘴角上揚又露齒,是不是很像他隨時隨地都在笑

 

DOO COFFEE-19.jpg

餐廳不收服務費,餐具請自取喔

 

DOO COFFEE-20.jpg

 提供的水也很不簡單,裡面有好多水果片呀

 

DOO COFFEE-21.jpg

 menu

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披薩、鬆餅、咖啡和飲品

餐點價格為$200~$499元

飲品價格為$100元~$240

 

每日限量10組的法鬥套餐,有法鬥拿鐵、明治冰淇淋水果鬆餅、薯條

下午茶時段提供 13:00~17:00,1份$499

我們到的時後已經是下午1點多,剛好我媽也喝咖啡,所以就點了一份這套餐

DOO COFFEE-22.jpg

 法鬥拿鐵、薯條很快就送上桌了

法鬥拿鐵上頭是狗狗的腳印呢,呵,還附一個法鬥的大頭是用棉花糖做的,看起來真是可愛呀

薯條炸的有脆只是還挺鹹的,份量不多,如果可以再多點會更好

 

DOO COFFEE-23.jpg

 法鬥拿鐵

把法鬥頭型的綿花糖放入拿鐵中,這畫面看起來還真是療癒

我媽說拿鐵還不錯喝,濃度也很足夠,所以她晚上失眠了,哈哈哈

 

DOO COFFEE-24.jpg

 明治冰淇淋水果鬆餅

沒想到,正餐還沒送上來,點心卻都先上桌了,呵

 

DOO COFFEE-25.jpg

  明治冰淇淋有3球,香草口味的

上頭還有火龍果、脆餅、棉花糖、柳橙、蘋果片

 

DOO COFFEE-26.jpg

 鬆餅淋上的是巧克力醬,上頭灑了些糖粉

鬆餅帶點香氣吃起來是外脆,裡頭吃起來是帶點濕潤的口感,覺得不錯吃

 

DOO COFFEE-27.jpg

 清炒-巴沙米可麥年魚排麵 $360元

另加 $100元升級套餐,有每日例湯、麵包、沙拉、飲品(更換飲品可折$60元)

這道主餐我們就等的有點久了,鬆餅都快喀光了才上桌

 

DOO COFFEE-28.jpg

 上頭淋上的是巴沙米可醋,質地濃稠吃起來有種酸甜的滋味

 

DOO COFFEE-29.jpg

 麥年魚排

魚排吃起來的口感像是鱈魚,肉質細緻軟嫩,還蠻好吃的

 

上網查了一下,麥年是一種法式料理的作法,難怪我們在吃這道料理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像是法式料理的感覺,吃起來口味偏重,味道很鹹

我家人是吃重口味的,但我是屬清淡的一員,我媽都說鹹了,那對我來說就更....嗯

 

DOO COFFEE-30.jpg

 麵條的口感屬中偏硬點的程度,這種軟硬程度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麵條吸附了湯汁還不錯吃,但是麵條吃起來也是偏鹹的

 

如果這料理在鹹度上可以在稍為調整一下,我會更喜歡,畢竟整體吃下來的口感還不錯

 

DOO COFFEE-31.jpg

 老媽和Mayia

 

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帶著兩個小傢伙去外面遛

DOO COFFEE-32.jpg

 

DOO COFFEE-33.jpg

 

DOO COFFEE-34.jpg

 繼上次去勤美綠園道,似乎很久沒帶她們出來跑跑了

綠園道那次,她們也只走了一下,因為人太多會怕,都不走,最後都變成用抱的

這天天氣不錯,有讓這兩個小傢伙走到開心了

 

DOO COFFEE-35.jpg

 照片拍到最後才突然發現........我呢?????怎麼一張我的照片都沒有><

這次只有我和我媽來,所以掌鏡的當然就是我啦,早知道就多帶一個弟弟來

 

這次在這待了差不多2個小時,愈晚來餐廳的人愈多呢

我覺得佔地不大,戶外能拍的地方不多,整體的環境上來講還不錯

還蠻適合帶著小朋友、毛小孩來小遛遛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