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O IN-01.jpg

 O' IN Tea House/草悟道門市

04-2305339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 ~ 23:30

( 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

提供5人以上用餐訂位,5人以下直接現場候位即可

歡迎毛小孩一同進入(可惜我這次沒帶我那小妮子出來)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O' IN Tea House/草悟道門市FB

 

O IN-02.jpg

 O' IN Tea House位於熱鬧的勤美誠品附近,斜對面就有個付費停車場

建築的外觀為深藍色,店外又擺放了許多植栽,讓人經過不多看幾眼都不行

 

O IN-03.jpg

 

O IN-04.jpg

 一走進去,被眼前的景色給吸引住,這裡是個半戶外用餐區

不管是垂掛在天花板上還是擺在地上的植栽,花花草草擺設的設計就像我們要走進秘密花園一樣

難怪我們在用餐的時候,許多人經過,總會好奇的往裡頭探,這樣的設計成功的引起路人的注意

 

O IN-05.jpg

入口處的這個場景就是不錯的拍照點,在網路上看許多人分享

O' IN Tea House是許多女孩們指定要來的餐廳,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拍了

每個角落、每個場景、每個佈置,也讓我這次一進到店裡就是拿著相機狂拍

很開心的,這次我們是平日來,又比較早到,人比較少

所以我可以不用太顧慮別人的眼光盡情的拍照

但到了中午,店內就是客滿的狀態,來這用餐的客人就我觀察,幾乎都是女性

可見這樣的佈置是有多麼的吸引女孩、女人們前來用餐、拍照

也因為不限時,很適合姐妹滔糾一糾一起來這吃吃飯聊聊天

 

O IN-06.jpg

 天花板上那華麗的燈飾以及復古的家具

再搭配黑白方格像棋盤一樣的地板,這景色真的是很美

 

O IN-07.jpg

 

O IN-08.jpg

 

O IN-09.jpg

 

O IN-10.jpg

1樓的坐位比較偏向宮廷風,坐下來用餐再點個飲品,感覺自己都變的優雅了許多,哈

光是1樓坐位的裝飾擺設就很有設計感,每一個坐位所呈現的感覺都不一樣

 

O IN-11.jpg

 櫃台

 

O IN-12.jpg

 

O IN-13.jpg

 店內販賣了世界上第一個強調省水的洗髮沐浴品牌,來自德國漢堡市

有興趣的也可以像櫃台詢問一下喔

 

O IN-14.jpg

 前往2樓,看到這個場景,也是個非常適合取景的地方

 

O IN-15.jpg

 樓梯間佈置也很適合拍照

 

O IN-16.jpg

 來到2樓,坐位更多了,2樓的佈置我覺得比較偏熱帶雨林的設計

這邊的植栽又更多了,我看了許多人來用餐都選擇直接走上2樓

 

O IN-17.jpg

 

O IN-18.jpg

 

O IN-19.jpg

 

O IN-20.jpg

 

O IN-21.jpg

 

O IN-22.jpg

 

O IN-23.jpg

 你看看,這樣的用餐環境,那個女孩看了不心動呀

一定是拿起手機、相機,到處狂拍不停,為的就是留下美美的照片

 

O IN-24.jpg

 O' IN Tea House也有提供一個會議包廂空間,若有需要的也可以跟工作人員詢問

 

以下是 O' IN Tea House FB 提供的menu

因為他們提供的照片比我拍的照片來的要清楚太多了,所以我直接使用了他們提供的照片

O IN-25.jpg

 

O IN-26.jpg

 

O IN-27.jpg

 

O IN-28.jpg

 

O IN-29.jpg

 

O IN-30.jpg

 O' IN Tea House 提供的餐點多元化,港點、私房菜、飲品、啤酒、咖啡應有盡有

餐點多元化也同時滿足每個人的喜好,我覺得價位在這區段來講也不會太貴

我看也不少上班族,中午時間一到就來這邊外帶便當呢

 

O IN-31.jpg

 

O IN-32.jpg

 店家提供的是這樣的點餐單,想吃什麼直接劃好拿到櫃台去點餐付錢即可

 

這次我使用的是愛評體驗卷,提供2人份餐點

說是2人份餐點,我覺得3個人來吃可能會比較剛好

我和我同學來吃,吃完感想就是,肚皮快被撐爆了......

我中午吃完撐到晚上還不餓,結果連晚餐我也沒吃,看看....我吃的有多飽

 

O IN-33.jpg

 老師傅XO醬蘿蔔糕 $95

 

O IN-34.jpg

 充滿蘿蔔香氣的蘿蔔糕,外皮吃起來微酥,裡面吃起來很軟

提供蒜泥醬、XO醬,我覺得不沾醬就挺好吃的,口味也不會太重

若想吃重口味些的,可以沾上一些所附的醬料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表皮微焦微酥,內餡綿密,搭配蒜香醬料,香氣濃郁,值得推薦

 

O IN-35.jpg

 獨家蒜香雞中翼 $120

很適合當下酒菜的一道料理,吃起來屬重口味,我吃的口味比較清淡,所以覺得有點鹹

雞翅上淋著蒜味醬汁吃起來又帶點微辣,看了一下桌面似乎少了點東西...就是啤酒,呵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雞翅炸的焦香酥脆,油脂恰到好處,搭配泰式辣醬,更添風味

 

O IN-36.jpg

 香蒜嫩肩牛排飯 $280

每日限量

有薑黃飯、烤蒜頭、醃漬蘿蔔、綠白花椰菜、南瓜等等

 

O IN-37.jpg

 

O IN-38.jpg

牛肉的外圍比較熟,內部約為5分熟的狀態

牛肉吃進嘴裡,那香氣、那味道就像是炙烤過的,牛肉吃起來很軟嫩會愈嚼愈香

搭配獨特的醬汁一起吃也很不錯

薑黃飯,我覺得味道比較不明顯

吃起來的味道偏向白飯的味道,如果薑黃的味道可以在多些感覺會更好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5分熟的牛肉,可以吃出牛肉的香味,口感紮實但不老硬

透過咀嚼後更能感受得到肉香味在口腔中蔓延

搭配小蘿蔔,青花椰菜,南瓜,洋蔥,蒜頭等配料,是一份營養相當均衡的餐點,值得推薦

 

O IN-39.jpg

 水晶蝦餃皇 $120

 

O IN-40.jpg

 餃子裡包裹著的蝦漿,裡頭還藏著蝦仁

吃起來的口感紮實又可以咬的到蝦子,不過剛吃完奶皇包再吃這道,感覺就沒那麼經豔了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表皮Q彈,內餡飽滿

 

O IN-41.jpg

 食神爆漿奶皇包 $120

港點中,奶皇包一向是我的最愛,每次去吃都會點上一籠

 

O IN-42.jpg

 外表看起來白帥帥的包子,剝開後立馬見到金黃色的蛋液緩緩流出(雖然不是爆漿的畫面)

很意外的這樣濃郁的蛋香吃起來卻不讓人覺得膩口,金黃色的蛋液吃下去還帶點沙沙的口感

包子看起來很厚實,吃起來極為鬆軟,是我喜歡的,會想再來一籠

食神爆漿奶皇包是我們今日最喜歡的一道料理,覺得好吃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奶香味濃郁,麵皮蓬鬆柔軟,口感綿密香甜,值得推薦

 

O IN-43.jpg

 川味泡椒水煮魚湯 $160

 

O IN-44.jpg

 這一道,別看這平靜的湯頭,實際喝一口,真是有夠辣的~"~

湯一入口就馬上能感受到那辣度,我只吃了一點點,其他都交給我同學處理了

裡面有魚肉、蔬菜、菇類

魚肉吃起來比較紮實,但感覺肉質有點老,不曉得是不是煮太久的關係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花椒與泡椒的組合,讓湯頭香麻微辣,可惜魚肉略為老柴,缺乏魚肉的鮮嫩感

 

O IN-45.jpg

 成都香辣拌麵 $90

 

O IN-46.jpg

 這道也是辣但是沒有上一道水煮魚湯來的辣

攪拌後即可享用,醬料用的應該是打拋豬的醬料,在吃麵的時候會聞到九層塔的香氣

麵體是寬厚,吃起來口感相當紮實,可能因為有厚度所吃起來會覺得略乾,我還是比較喜歡細麵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麵條寬版厚實,口感偏硬紮實渾厚帶有嚼勁

搭配塔香肉末所帶來的微辣香味,還有五花肉塊

攪拌均勻後,口味偏重,每一口都能吃到飽滿的肉香,衝擊著味蕾

 

O IN-47.jpg

大馬仕玫瑰奶霜蓋茶 $120 、陽光柑橙粽合冰茶 $140

 

O IN-48.jpg

 大馬仕玫瑰奶霜蓋茶

一看到是玫瑰就知道會是我點的,任何有關於玫瑰的東西都會特別吸引我

我點的是1/4糖去冰

綿密的奶蓋上頭灑了些許的乾燥玫瑰花瓣來做點綴,粉色的飲品一向都能受女孩們的青睞

喝下口嘴裡散發著玫瑰與綠茶的香氣,攪拌之後更呈現粉色漸層的視覺享受

我比較喜歡還未攪拌前的口感,喝起來比較清爽,甜度也剛好適合我

 

O IN-49.jpg

 陽光柑橙粽合冰茶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天然的口感,帶有水果的營養自然而略為苦澀

 

O IN-50.jpg

 這一桌是我和我同學2人挑戰的料理,吃完這些,肚子實在是有夠撐的

吃完的時候才想說終於解決了,又突然想到........還有甜點耶

但人們常說,吃甜點的胃是另一個胃.........所以繼續拼了

 

O IN-51.jpg

 自由之丘千層蛋糕(原味、草莓,另有抹茶口味)

 

O IN-52.jpg

 自由之丘千層蛋糕(草莓) $160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千層塔本身甜而不膩,冰過後口感冰涼香甜,滑順好入口

可惜草莓醬太甜,把甜品帶出甜過頭的甜膩感,反而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O IN-53.jpg

 自由之丘千層蛋糕(原味) $160

我點的是原味的千層蛋糕,應該是有冰過,餡料奶油的部份吃起來微硬有點像是冰淇淋

外皮跟餡料吃起來挺紮實的,不會一咬就散掉

這千層蛋糕口味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膩口,反而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果然,在這樣的驗證之下,沒錯,吃甜點的胃真的是另一個胃,哈哈哈

千層蛋糕才送上來沒多久,就被我們KO了

 

 

 這次是配合「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用餐下來,覺得餐點還不錯吃,上菜的速度很快,沒一下桌子就滿滿的料理

環境佈置的很有特色,怎麼拍怎麼美,的確是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

還可以帶寵物現身,是寵物有善餐廳喔!

只是我有上網看一下評價,感覺還蠻兩極的

料理這種東西,真的是要親身去嚐試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口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