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21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近期客訂製的飲料提袋,還有其他款式和之前是做一樣的就沒有一一全部都分享出來了

另外,這次新增了同學跟我訂製了冰霸杯的專用提袋喔!

 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習包子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2.jpg

史奴比款、拉拉熊款,這三款都是我的同學們訂製的

全部都是無襯系列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3.jpg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4.jpg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5.jpg

史奴比這兩款,使用的布料也是棉麻系列,裡、外的花色都是同款布料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6.jpg

拉拉熊這款,使用的布料也是棉麻系列,裡、外的布料花色不同,裡面是格子系列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7.jpg

這款Hello Kitty是朋友訂製的,也是裡、外布料花色不一樣,裡面是格子系列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8.jpg

這五款是網路上的客人訂製的,,使用的布料全都是棉麻系列,全部都是加了薄布襯

客人要裡、外布料花色不同,指定外面的布料花色,裡面的布料花色全由我自由發揮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09.jpg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0.jpg

拉拉熊、格子款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1.jpg

Hello Kitty、星星款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2.jpg

貓咪、格子款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3.jpg

星星、格子款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4.jpg

小花、圓點款

 

以下這款是同學訂製的冰霸杯款,也是這次新增的飲料杯提袋的部份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5.jpg

這個冰霸杯的版型,我試做了好幾個,最後才成功

冰霸杯的材質和一般的飲料塑膠杯、紙杯皆不同,使用短版提袋會有滑落的情形發生

所以尺寸必需抓的比較緊,才比較容易讓提袋固定在冰霸杯的杯身上不易滑動

也因為我抓的比較緊一些,在套提袋的時候會稍有阻力,需要再手動調整一下適當的位置

冰霸杯的尺寸不能和一般飲料杯一樣只做上、下寬度不同來固定杯子

雖然冰霸杯也是上下兩節寬度不同的杯身,我選擇把提袋固定在上節比較寬的杯身上

之後有再問我同學這款冰霸杯飲料提袋能用嗎?她說可以用

我問會不會滑落?她說不會滑落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6.jpg

Hello Kitty、星星款,無布襯系列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7.jpg

冰霸杯的尺寸做出來比較大,仍可以像上一回的普通飲料提袋一樣可以簡易收納

一樣是可摺疊、好收納、攜帶方便,體積小不佔空間

因為怕冰霸杯的裝了水之後的重量會太重,我也把提袋的寬度再多加了一些寬度

 

建議放吸管時可以先將吸管插進收納的地方再將提袋由杯底往上拉起會比較好裝

收納吸管的位置需視吸管粗細,吸管的粗細會影響布料產生拉扯的狀況,這屬正常情況

這些情況都不影響提袋的使用喔

 

客訂製環保手提袋-18.jpg

冰霸杯提袋手提部份長度約為19cm

 

客訂製飲料提袋分享到此,感謝觀看..........哈

 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

相關文章

【手作提袋】自製環保飲料提袋,任意搭出自己專屬的環保飲料提袋,可摺疊、好收納、攜帶方便。手作提袋、飲料提袋、環保飲料提袋、飲料提袋訂製、飲料提袋訂做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