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張媽媽桑椹汁-01.jpg

大樹張媽媽

07-6564569 / 07-6563635 / 0936-803005

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 116-1號(台29線82公里處)

大樹張媽媽網站

 

張媽媽桑椹汁-02.jpg

最近在看中醫調體質改善我的酒糟皮膚的問題,尤其現在又是夏天酒糟皮膚更不好受

每次去看醫生總是要我多喝水而且是早上要大口大口喝、晚上小口喝

一天至少喝足2000c.c.的水量

剛開始幾天的確是每天都喝足了,可是...................幾個禮拜過去

我突然覺得每天這樣狂喝水喝的好膩呀!這種情況下就會變的超想喝飲料的><"

於是問了醫生,是否有其他的飲品可以交替一下,醫生說我可以加點酸的東西在水裡一起喝

像是檸檬水、洛神花茶、桑椹汁這幾種都是可以喝一些

真是太好了,我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喝,開心死了,哈哈哈

 

檸檬水很簡單,去買幾顆檸檬回來切片,我是泡溫開水所以更提升了檸檬的香氣

喝水帶點檸檬的香點又有點微量的酸的味道,又可以平衡體內酸鹼值,喝的很開心

洛神花茶還蠻常喝的,這次我上網查了一下桑椹汁,發現....桑椹汁還蠻符合我要的

在網路上搜尋,搜尋到的比較多都是大樹張媽媽的桑椹汁

於是我直接上yahoo的商城尋找商品,看到大家對大樹張媽媽的桑椹汁給的評價都不錯

就買了2瓶無糖的桑椹汁還有一罐桑椹果粒果汁(有糖)回來喝看看

 

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醫書記載認為:「桑之精華,盡在桑椹!」

桑椹能「滋養肝腎,通血氣,清虛火」, 是非常好的「抗衰老聖品」!

【補腎、養血】、【烏髮、防白髮】【預防脂肪肝】【降血壓】【抗老化】

【改善便秘】【護眼效果】【預防糖尿病】【瘦身】【預防癌症】

【改善關節疼痛】【改善焦慮、失眠】【幫助消化】

 

吃桑椹需注意什麼?

1. 未成熟的桑椹不宜直接生吃。

2. 桑椹微寒,「脾胃虛寒或是拉肚子的人不宜吃」唷。

3. 水果都帶有糖份,糖尿病患需注意食用份量,盡量不要喝有糖的桑椹汁。

 

以上資料取自樂活養生美人網站,我覺得這篇文章整理的相當簡潔又清楚

像是補血阿、改善白髮、抗老化、改善便秘、幫助消化這幾樣,我都超級需要的,哈哈哈

 

張媽媽桑椹汁-03.jpg

 

張媽媽桑椹汁-04.jpg

大樹張媽媽的惘站也特別寫明,堅持完全不加水、不加醋、不加任何化學成分

包裝上也特別註明不含香料、化學色素及防腐劑,無毒農業栽培,甚至桑椹果醬中連果膠都不添加

感覺就是有在為顧客的健康把關,大樹張媽媽更榮獲全國消費金牌獎

 

張媽媽桑椹汁-05.jpg

大樹張媽媽-無糖桑椹汁600ml $300元

 

張媽媽桑椹汁-06.jpg

 

張媽媽桑椹汁-07.jpg

不管是在外包裝還是玻璃瓶上都會把資料標示在上頭

保存期限1年,則是標示在玻璃瓶身上,外包裝是沒有的

開封後需冷藏

 

張媽媽桑椹汁-08.jpg

為了身體著想能少糖我就少糖,所以這款我選擇的是無糖桑椹汁

另有低糖、有糖桑椹汁可以選擇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顏色有點像紅酒耶,聞起來略帶點酸味倒是沒聞到什麼甜味

無糖桑椹汁飲用方法,飲用前搖勻稀釋5倍後再飲用

1.加入牛奶、優酪乳或果汁飲用 

2.加入不去皮檸檬切片,冷、熱飲用 

3.加入冰打成冰沙

無糖桑椹汁加入冷開水,喝起來的口感我覺得是微微的酸,我本身喜歡酸的喔

再加入冰塊一整個就很適合夏天飲用阿,冰冰涼涼的健康飲品

把無糖桑椹汁搭配溫開水飲用,喝起來的味道酸味比較明顯還有微微甜味耶

以冰的和溫熱的來說,我反而比較喜歡喝溫熱的呢,還蠻好喝的

 

張媽媽桑椹汁-09.jpg

張媽媽-桑椹果粒果汁1100g $350元

含豐富桑椹果肉

會買這罐是因為看到有買過的人都說把果粒加到無糖桑椹汁也很好喝又吃的到果粒

所以我就順便買啦,只是切記,這罐果粒果汁還蠻甜的喔,請斟酌用量

 

張媽媽桑椹汁-10.jpg

 

張媽媽桑椹汁-11.jpg

保存期限1年,則是標示在玻璃瓶身上,外包裝是沒有的

開封後需冷藏

飲用方法,飲用前搖勻稀釋5倍後再飲用

這個........裡面是比較濃稠帶有果粒的果汁,再加上開封後放入冰箱冷藏

要使用的時候變的更濃稠,還真不知道要怎樣飲用前搖勻稀釋5倍後再飲用,呵

 

張媽媽桑椹汁-12.jpg

裡面真的有很多桑椹果粒喔!

 

張媽媽桑椹汁-13.jpg  

一開始因為桑葚果粒是有重量的,本想加在上頭拍照比較好看,結果不管怎麼放果粒每次都沉下去杯底

結果那杯,我整整放了快半杯的果粒在裡頭,真的是甜到讓我覺得螞蟻都要出現了,我的天阿,哈

最後我分成兩杯再加水稀釋,喝下去的甜度才比較剛好

第二次再使用我學聰明了,只加了約2~3顆的桑椹果粒進去,這甜度就比較剛好,大概是微甜的程度

有時想喝無糖的就不加果粒進去,有點想喝點甜又想咬點東西就加點果粒進去,都很好喝

 

桑椹果粒果汁加到無糖桑椹汁加入冷開水,喝起來的口感略甜,所以請斟酌添加

再加入冰塊也很適合夏天飲用,喝的到果汁又吃的到果粒,一舉兩得

桑椹果粒果汁加到無糖桑椹汁搭配溫開水飲用,喝起來的味道甜味比較明顯,因為果粒真的很甜

以冰的和溫熱的來說,有加入果粒到桑椹汁裡的我反而比較喜歡喝冰的呢

冰的喝起來反而沒溫熱的喝起來甜的感覺

 

反正,不管是要冰的喝還是熱熱的喝都不錯,無糖桑椹汁就很好喝也滿足我少甜的概念

桑椹的好處又那麼多,目前我都是晚餐飯後會喝上一杯,

感覺便便也順暢了很多,沒有宿便的感覺真的是蠻爽的,呵

會讓我想喝一陣子看看身體的反應如何,哈哈哈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