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Rainbow Waffle cafe-01.jpg

Rainbow Waffle caf'e 彩虹國度 (台中中港店)

咖哩&焗烤專賣店

04-26468026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528號1F

Rainbow Waffle caf'e 彩虹國度FB

 

Rainbow Waffle cafe-02.jpg

每次我們家這兩隻毛小孩要剪毛的時候,就是我和我老媽在台中閒晃的時候

基本上我們都會先跑一趟好市多去採購一下再找間店吃個午餐

這次帶我老媽來Rainbow Waffle caf'e 吃午餐順便吃個甜點

 

Rainbow Waffle cafe-03.jpg

看起來櫥窗裡的東西有新添增了一些,感覺和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不太一樣了

 

Rainbow Waffle cafe-04.jpg

當然也是有販賣咖啡豆

 

Rainbow Waffle cafe-05.jpg

 

Rainbow Waffle cafe-06.jpg

 

Rainbow Waffle cafe-07.jpg

店內的裝璜擺設也都沒啥變,依然是鄉村帶些華麗的公主風

坐位不多可也蠻夠坐的,我看很多人都是逛完特力屋後跑來這用餐

關於更多的環境照,可以參考我第一次來用餐的日記喔

【台中甜點】Rainbow Waffle caf'e 彩虹國度 咖哩&焗烤專賣店(台中中港店)-即日起至8/31,第二份半價(限平日下午5:30-8:30)。我在特力屋遇見 " 台灣最高101大樓 "卻與 " 灰姑娘的玻璃鞋 " 擦肩而過

 

Rainbow Waffle cafe-08.jpg

menu也更新嚕.......

 

Rainbow Waffle cafe-09.jpg

多了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成套餐

+$59元有沙拉、紅茶或綠茶1杯;+$89元有湯品、沙拉、甜點、紅茶或綠茶1杯

 

Rainbow Waffle cafe-10.jpg

 

Rainbow Waffle cafe-11.jpg

 

Rainbow Waffle cafe-12.jpg

火鍋除了原本的經典昆布、美人牛奶,新增了義式香草蕃茄鍋和泰式酸辣檸檬鍋

 

Rainbow Waffle cafe-13.jpg

還多了揚物料理可以選擇喔

 

Rainbow Waffle cafe-14.jpg

還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搭配

 

Rainbow Waffle cafe-15.jpg

 

Rainbow Waffle cafe-16.jpg

 

Rainbow Waffle cafe-17.jpg

 

Rainbow Waffle cafe-18.jpg

下午14:00~17:00,凡點購任一甜點加購飲品只要半價

這.....我們點好餐請服務生來點餐,看到單子上寫13:45...........ㄜ

這...就差15分鐘,我幹麻那麼快就跑去點餐了呢?暈

 

Rainbow Waffle cafe-19.jpg

 

Rainbow Waffle cafe-20.jpg

感覺在菜單上新增了不少我去年來吃的時候沒有看過的東西

 

Rainbow Waffle cafe-21.jpg

找到位置坐下後,服務生會送來餐具

餐具也分吃主餐和甜點兩種,吃完主餐後餐具會被收走,再送上吃甜點的餐具

 

Rainbow Waffle cafe-22.jpg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190

 

Rainbow Waffle cafe-23.jpg

我有吃一些麵,麵條吃起來偏硬

海鮮的話,我問媽是否新鮮,她給我的回答是...還好

麵的份量不會很多,不過一個女生來說還是足夠的

 

Rainbow Waffle cafe-24.jpg

墨西哥香辣雞肉焗飯 $265

 

Rainbow Waffle cafe-25.jpg

這焗飯看menu上介紹的照片感覺還不錯吃,所以我就點來吃看看

要注意喔,送上來鐵鍋會燙人,要小心

 

Rainbow Waffle cafe-26.jpg

上面鋪了一層滿滿的起司,起司的香氣不算濃郁但吃起來相當的柔軟

 

Rainbow Waffle cafe-27.jpg

米粒吃起來的硬度我覺得是適中的,不會過軟也不會偏硬

整體搭配吃起來還蠻順口的,帶些辣,我覺得辣度是在中小辣

飯裡還放了菇、甜椒,這都是我很不愛的東西,所以要邊吃邊挑出來,呵

 

Rainbow Waffle cafe-28.jpg

只是這雞肉我覺得偏油也比較乾,這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Rainbow Waffle cafe-29.jpg

美式咖啡 $85

 

Rainbow Waffle cafe-30.jpg

盆栽冰可可 $125

 

Rainbow Waffle cafe-31.jpg

盆栽冰可可似乎和menu上提供的照片不太一樣呢,呵

上面佈滿了一層的奶油與可可粉

冰可可喝下去是帶點甜又帶點微苦的口味

 

Rainbow Waffle cafe-32.jpg

桃樂絲水晶鞋 $228

上面有三球冰淇淋,分別為巧克力、芒果、草莓,還有三顆吐司塊

 

Rainbow Waffle cafe-33.jpg

吃完正餐,當然要點份甜點來享受一下

考慮到這次只有我和我老媽怕吃不完,所以我沒有點那101高塔,但我老媽是超想點的..........

於是我點了上次很想點的水晶玻璃鞋,也證明,這份量對我和我媽來說是剛好的

 

Rainbow Waffle cafe-34.jpg

 

Rainbow Waffle cafe-35.jpg

我媽偏愛芒果口味,吃起來比較香甜又夠味道

三種口味吃下來,我也覺得芒果口味勝出且吃完芒果口味候再吃巧克力和草莓都顯的有點無感了.....

吐司塊烤的相當.....相當的酥又脆,簡稱已經是咬下會偏硬的口感,咬下去會ㄎㄠˊㄎㄠˊㄎㄠˊ

 

Rainbow Waffle cafe-36.jpg

其實水晶玻璃鞋還蠻漂亮的,但就是那一大團的奶油有點不協調,呵

 

Rainbow Waffle cafe-37.jpg

台中的Rainbow Waffle caf'e 在特力屋裡面,停車還蠻方便的

再加上只要再裡面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憑發票免費停車1小時

我們點的這些再加上服務費就已經快$1000元,再加上我又有到特力屋買東西

所以可以折抵到2個小時的免費停車時間

 

本來挺想試試他們的家金磚,但是點了水晶玻璃鞋吃到裡面的吐司塊是偏脆的

有點怕金磚的口感也會一樣,所以就沒有點了

下次若有機會...........再看有沒那衝動想點來吃看看,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