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和昇之星-01.jpg

和昇會館

北海岸石門旗鑑會館

02-26382233

營業時間 : 24hr

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

和昇會館網站

 

和昇之星-02.jpg

位於北海岸的和昇會館,以遊輪式船型建築為架構,真的是蠻吸引人注意的

趁著這次雙十連假,規劃了兩天一夜的北海岸之旅

第一天來到新北,天氣很不好,大陰天又大海風,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這次的照片幾乎是第二天拍的喔!第二天天氣好到爆炸,藍天白雲出現,怎麼拍都美美的

太陽公公熱情到我們回家都是曬黑、曬傷的狀態~"~

黑了...黑了.....真的黑了

 

新北石門景點、美食,第一天我們去了以下這些地方,我並沒有每個地方都有記錄照片喔! 

伊莎貝拉風情館 (寵物可進入,只是進去後發現....餐點的價格不太便宜....我們坐了一下就離開了)

石門婚紗廣場 (天氣很不好,沒拍什麼照片,沒動力拿起相機來拍,幸好隔一天有補拍)

劉家肉粽富基店 (吃午餐,阿不過這一顆粽子也是貴貴呀><)

石門洞 (看到的時候,讓我突然想起前陣子坐遊輪到沖繩宮古島看到的景色,一整個好像)

金包里老街 (人爆多的,在裡面買了一些伴手禮,也買了有名的鴨肉回會館吃、吃了雪豹冰)

其中 石門婚紗廣場、石門洞 我會於第二天行程再PO喔

 

和昇之星-03.jpg

 

和昇之星-04.jpg

和昇會館北海岸石門旗鑑會館即是我們這次北海岸兩天一夜選擇住宿的地方

之前去吃跳舞香水,店家送一張500元的折價卷再加上看到網路上介紹的海洋之心大大的吸引我

但是...當天為了減少包包的重量,我把大皮包換成小皮包攜帶,然後折價卷也給忘了帶出來了...暈

再來,看到"海洋之心的房型"一晚的價錢要1萬多,這個....實在是讓人花不下手= =我看看就好

 

和昇之星-05.jpg

進入會館大廳,右手邊進去是餐廳,左手邊進去是房間

 

和昇之星-06.jpg

 販賣一些紀念品,有撲克牌、明信片、鑰匙圈等等

 

和昇之星-07.jpg

 

和昇之星-08.jpg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挪威房型位於會館的3F,假日房價一晚$5280元

我們有帶寵物,寵物需另付清潔費1隻$300元

想查其他房型房價可以連結到和昇會館網站去查詢喔

每一層樓都有3~4間房,房數不多,沒電梯....要爬樓梯喔!多多走路有益身心健康

 

和昇之星-09.jpg

房間算是該有的都有,就差....少了個衣櫃放衣服

裡面有個小陽台,往外看就可以看到海喔!!!

 

和昇之星-10.jpg

 

和昇之星-11.jpg

水壺、礦泉水、沖泡式茶包、咖啡、泡澡精油、盥洗用具都給齊了

 

和昇之星-12.jpg

 

和昇之星-13.jpg

比較有意思的是這盥洗用具,盒子的包裝是用他們的建築來設計的

一盒一盒拼成船型的圖案

 

和昇之星-14.jpg

當然少不了冰箱呀!!!

 

和昇之星-15.jpg

 

和昇之星-16.jpg

 

和昇之星-17.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海景,第二天天氣很好,超適合拍照取景

晚上睡覺還聽的到海浪拍打的聲音喔!

 

和昇之星-18.jpg

以【世界三大航線-大西洋航線】中的挪威作為房型設計

由於挪威位於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國土西半部為沿海國家

北半部屬北極圈,為全歐洲緯度最高之國家,因此長年積雪不退,形成許多冰洞、冰田及冰川

因此以湛藍結冰的洞穴為主背景,並結合透明冰晶、玻璃磚塊等具象元素,讓旅客猶如進入冰宮世界

搭配視野遼闊的海景衛浴,彷若徜徉在無邊無際的海岸中,將挪威冰河之美的視覺感完整呈現。

< 以上資訊取自和昇會館網站>

 

和昇之星-19.jpg

房間裡面的裝潢擺設很簡潔,那片玻璃磚牆是整個房間最吸引我的部份吧,哈

我覺得枕頭和床躺起來有點偏硬,我比較喜歡稍為軟軟的

 

和昇之星-20.jpg

浴室裡有個浴缸,我覺得坐一個人是比較剛好的

裡面還有毛巾、浴巾、吹風機

 

和昇之星-21.jpg

蓮蓬頭的設置等於是要在浴缸裡沖洗,所以想泡澡要等大家都洗完澡喔

 

和昇之星-22.jpg

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也都備齊了

 

和昇之星-23.jpg

連浴室裡也有個大窗戶喔!邊泡澡邊看看外頭的海景也是個不錯的享受

 

第二天早上睡醒,會館提供幾個時段用餐,我們選的是08:30

因為跳舞香水也是和昇會館的體系,所以餐廳也供外來客進來吃甜點、下午茶使用

和昇之星-24.jpg

 

和昇之星-25.jpg

 

和昇之星-26.jpg

這面網牆上留下了許多人的回憶

 

和昇之星-27.jpg

吧台

 

和昇之星-28.jpg

 

和昇之星-29.jpg

一整個用餐空間走黑色低調簡約風,和跳舞香水那種夢幻宮庭風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用餐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喔!真是海景餐廳無誤

 

和昇之星-30.jpg

早餐提供半自助式的,吐司可自行取用,想吃多少就烤多少

提供了三種抹醬,椰香奶酥、花生、巧克力

 

和昇之星-31.jpg

然後就是現做的早餐,需等一下喔,但是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

提供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選一種飲品飲用

 

服務人員很貼心,因為我的飲料都喝微糖的

可能他們的飲品都是統一製作,甜度都是一樣,所以幫我多加了一包茶包減低糖度

 

和昇之星-32.jpg

早餐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口味上我覺得也都還ok

 

吃飽喝足,趁著這大好天氣到戶外去走走拍拍照

果然,天氣好還有藍天白雲的加持,拍出來的照片都挺不錯看的,嘿嘿

只是太陽大到刺眼到我需要戴著墨鏡來拍照,不然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和昇之星-33.jpg

美國x自由女神郵筒

 

 

和昇之星-34.jpg

這個看起來像是貨櫃屋概念的地方,裡面販賣著一些商品、飲料

如果時間夠的話還可以在這喝個下午茶享受一下眼前的海景喔

 

和昇之星-35.jpg

希臘x噴水池

 

和昇之星-36.jpg

荷蘭x風車

 

和昇之星-37.jpg

和我女兒敲響幸福之鐘

 

和昇之星-38.jpg

義大利x愛情鎖塔

 

和昇之星-39.jpg

挪威x水晶教堂

 

和昇之星-40.jpg

和昇會館北海岸石門旗鑑會館整個佔地我覺得挺大的

還有個大廣場可以讓人奔跑走跳

 

和昇之星-41.jpg

 兩個月前,經過一場對於我女兒來說是個大手術之後的這天

謝謝妳,親愛的寶貝,健健康康的回到我身邊繼續陪伴著我

 

這次來住宿的感覺還不錯,只是在房間不大,隔音感覺可以再加強一些

尤其是靠近門口周圍,只要有人路過的走在地板上的聲音就聽的蠻清楚的

房裡隔壁洗澡的熱水加壓的聲音也是,只要隔壁有人在洗澡,就會聽到轟轟轟的聲音

這次就剛好遇到三不五時就想洗澡的人,這個聲音就會....嗯...你懂的....

我會比較建議選擇2F以上的房型耶,因為1F的房型從裡面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那看海景的廣場

雖說使用的鏡面是那種從外面看不到裡面的

但是....某些時段若是窗簾沒有拉上,外面還是看的到房裡的動態

我們在經過的時候就不小心看到了,感覺還有點不自在呢,哈

如果不在意這些,其他還不錯,而且會館的位址也很不錯,看的到無邊際的海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