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跳舞香水-01.jpg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老虎城店) 

04-3606256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最後供餐時間 21:00 (週日到週四)

最後供餐時間 21:30 (週五到週六與國定假日前一天)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老虎城3樓)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FB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官網

 

跳舞香水-02.jpg

隔了一個月,又再度來到這跳舞香水吃我愛吃的蜜糖吐司

這次來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只有點甜點、飲品喔

 

跳舞香水-03.jpg

櫃台斜對面,仍擺放著許多的拍照的道具提供使用

看起來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一樣的,沒有多些不一樣的東西

 

跳舞香水-04.jpg

有面具、有帽子,想要怎麼裝扮就怎麼扮

 

跳舞香水-05.jpg

我選了黃色的面具,剛好跟我的衣服顏色超搭的,後頭還有點黃色的帽子,真的是黃到底了啦

看吧,這次有化妝,是不是就像我第一次來說的

在素顏底下,面具是最完美的偽裝道具!!!因為不管有化妝或沒化妝都看不太出來阿

 

跳舞香水-06.jpg

 

跳舞香水-07.jpg

 用餐空間我覺得相當的寬敞,感覺很舒服

 

跳舞香水-08.jpg

 

跳舞香水-09.jpg

這鵝黃系列的顏色,真的是一整個中我的大愛呀!

好喜歡這樣的色調,真的是超級愛....

 

跳舞香水-10.jpg

這次仍然沒有被安排到這區,我覺得是貴婦級享受的坐位區

如果來的是一大群女生,我覺得超適合坐在這區的,一定會超有fu的

 

跳舞香水-11.jpg

製作咖啡、飲品的地方,紫色的燈光營造出相當柔和的氣氛

 

跳舞香水-12.jpg

上個月和老媽來這用餐,店家送了我們幾張免費的餐卷

鑫典法式金磚招待卷x2、$140元飲品招待卷x1

上面寫說,每桌限用乙張,但我有點搞錯方式了

我誤以為是鑫典法式金磚招待卷每桌限用乙張、$140元飲品每桌限用乙張

因為是不同的品項,所以兩張都拿出來使用,後來店員有告知,是一桌只能用一張招待卷

哈哈哈,這真是大烏龍...幸好店家也願意讓我同時兌換兩張,因為兌換期限也快到了,感恩

另外一個烏龍是,上面並沒有特別註明要消費其他餐點才可以使用這兌換卷

本來我們只打算點這些再加點一份鬆餅來吃,結果店員再來告知,我們必須要點其他餐點才可使用

我們已經加點了一份鬆餅,所以只需要再加點一樣東西,不限金額,所以又多點了飲品

經過以上總總,使用兌換卷真的要問清楚呀!免的造成誤會

店員很有禮貌、有耐心的跟我們做詳細的解說,服務態度真是不錯,真的要給那妹妹拍拍手

 

至於menu的話,麻煩請連結至上面日記喔!這邊我就不再多放照片了

【台中蜜糖吐司】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老虎城店,老虎城3樓) 夢幻般的甜點法式金磚蜜糖吐司好吃又吸睛。母女倆一起來場夢幻宮庭風個的貴婦午茶甜點饗宴

 

跳舞香水-13.jpg

鑫典法式金磚(提拉米蘇風味) $240

經典招牌的蜜糖吐司,提拉米蘇口味呈現,搭配香草冰淇淋

 

跳舞香水-14.jpg

看看這奶油瀑布的畫面是不是好誘人呀!

 

跳舞香水-15.jpg

 

跳舞香水-16.jpg

鑫典法式金磚整個口感上沒有我和老媽上次點的夏威夷海灘島來的豐富

因為是經典的招牌蜜糖吐司,所以添加的配料也就比較少,但還是有球香草冰淇淋

蜜糖吐司的口感我還是很喜歡,微熱的蜜糖吐司外層吃起來脆脆的,裡面是軟的

吃的時候再沾些香草冰淇淋,甜甜的又帶著烤吐司的香氣會讓人吃完一口接著想吃第二口

 

跳舞香水-17.jpg

草莓香妃厚實鬆餅 $240

 

跳舞香水-18.jpg

提供不少草莓,有的吃起來酸有的吃起來甜

 

跳舞香水-19.jpg

真的是厚實鬆餅,看看這鬆餅的厚度...是不是挺厚的

鬆餅吃起來偏乾不是那種濕潤的口感,鬆餅還蠻香的,因為有厚度,所以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跳舞香水-20.jpg

鬆餅上放上幾顆草莓再加上附的草莓冰淇淋,這種酸甜的滋味,女孩們應該都會蠻尬意的

冰淇淋冰冰涼涼的,融化後,剛好幫鬆餅添加點濕潤度,吃起來口感會比較滑順

 

跳舞香水-21.jpg

覆盆子氣泡飲 $140

 

跳舞香水-22.jpg

 

跳舞香水-23.jpg

我上次點了金桔氣泡飲,這是換了這覆盆子口味的

這顏色是不是也很美

 

跳舞香水-24.jpg

鮮釀水果茶 $180

 

跳舞香水-25.jpg

 

跳舞香水-26.jpg

 水果茶喝起來偏甜,裡面還加了話梅、蘋果、奇異果、百香果粒等等

梅子的味道蓋過了水果茶的香氣,所以這水果茶我覺得還好

 

 

這次來用餐雖然造成了幾個烏龍,但一切都很完美的結束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依然讓人覺得很滿意很喜歡,也會很詳細的解說

蜜糖吐司的口感還是一樣好吃,甜點等了一些時間,因為都是現做的,但沒有上次等的時間久

這次又吃到心心念念的蜜糖吐司啦,真是好滿足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