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31

白陽山莊-01.jpg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

03-8549438 / 0912-488328

營業時間: check in 15:00 pm~19:00 pm / check out 11:00 am

花蓮縣吉安鄉山下路258號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網站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FB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線上訂房

 

白陽山莊-02.jpg

白陽山莊女主人喬媽基於愛狗的同理心

決定打造一個專屬於寵物與主人的度假天堂

白陽山莊因而成為了台灣第一家可攜寵物入住的民宿

而十年來的穩健經營,使白陽山莊成為犬友聚會與聯誼的最佳去處!

 歡迎帶著狗狗或是喜歡狗狗的朋友一起來白陽,放鬆自己、體驗悠然快意的生活!

< 以上資料取自 白陽山莊網站 >

 

會知道這間寵物民宿,也是因為我的朋友"秤子",我才曉得的

他的乾媽是這白陽山莊的女主人-喬媽

我們入住的這幾天,我好像都沒看到喬媽還有POLO

POLO是台灣第七隻導盲犬

遠從底特律來的小男生

喬媽帶著他到處受著不平等的對待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才孕育而生

 

白陽山莊-03.jpg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不太顯眼,周圍都種滿了綠色的植物與樹

從外面看,一整個就非常的綠意呀!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的餐廳&咖啡廳

也就是我們這兩天吃早餐的餐廳,狗狗也可以一起進入喔!

每到早餐時間,就會看到入住的客人帶著自家的狗狗來餐廳溜溜

白陽山莊-04.jpg

門口一進去,看到這片超吸睛的寵物明信片牆

上頭有著許多的回憶、可愛、逗趣的寵物照片

 

白陽山莊-05.jpg

當入住的最後一天,繳回房間鑰匙,櫃台人員說

這明信片是可以免費索取的,我就我覺得有意義的拿了幾張當作紀念

特別是喬媽和POLO的合照,還有瑪爾濟斯的代表

 

白陽山莊-06.jpg

這就是喬媽和POLP

 

上頭擺放的似乎是喬媽和POLO的回憶

白陽山莊-07.jpg

也提供了許多的書籍可閱讀

 

白陽山莊-08.jpg

另外,我記得我看官網是有提供寵物推車做使用

如有需要,再詢問一下櫃台人員吧

這次我們帶了兩隻狗,有自備推車

帶去東大門觀光夜市,還是好多人對於狗狗坐推車有極大的新鮮感及樂趣,一直盯著看

 

白陽山莊-09.jpg

門口進來有一處,提供了許多的印章素材

可以蓋在明信片上增加趣味性

 

白陽山莊-10.jpg

櫃台

 

白陽山莊-11.jpg

餐廳這個位置的視野很不錯,邊吃還可以看看外面的景色

充滿綠意的庭園設計,讓渡假更添增了舒適的氣氛

 

白陽山莊-12.jpg

餐廳裡大概有七桌左右吧!很夠來入住的客人使用

黑白相間的磁磚地板讓環境更加活潑了起來

 

白陽山莊-13.jpg

 

白陽山莊-14.jpg

我們這兩天都是坐這桌,白色的,人多這樣比較方便使用

 

入住兩天,第一天早餐是西式,第二天早餐是中式

兩天提供的飲品都是豆漿和紅茶

白陽山莊-15.jpg

 

白陽山莊-16.jpg

想吃吐司自己抹醬、自己放烤箱烤唷

提供的抹醬口味也不少,有葡萄奶酥、乳香奶酥、巧克力、椰香、綠茶、台灣凍蒜

我偏愛鹹的抹醬抹吐司吃,第一選擇通常就是香蒜,也就是這裡的台灣凍蒜

若沒有鹹的,只有甜的話,我第一選擇就是巧克力抹醬啦!

 

白陽山莊-17.jpg

餐具放置處,杯子、盤子、碗都自取唷

 

第一天的西式早餐

告知櫃台人員,用餐的人數即可,因為早餐是現做的,要等一下下

白陽山莊-18.jpg

第一天的早餐,看起來很好吃耶,還有水果很甜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吃完我還是會飽的

我喜歡他們的豆漿,甜度剛剛好,很香濃,好喝

 

吃不夠可以烤吐司來吃吃,吃吐司吃到飽嚕

白陽山莊-19.jpg

我原本以為提供的甜點是芋圓甜湯,本以為會很甜

吃了才發現,是不甜的蕃薯甜湯,蕃薯用的是白蕃薯,本身甜度就比較低

所以是靠甜湯來提高他的甜度,但是甜湯也不會太甜,喜歡有甜度的會覺得很不甜喔

我喜歡不太甜的,哈哈哈(身材還是要顧滴)

 

第二天的中式早餐

這天的早餐完全採自助式的,愛吃啥想吃多少自己夾

盤內的菜若是減少了,馬上就會補齊喔!

白陽山莊-20.jpg

 我覺得早餐以這些來說,種類已經不少了,總共有十種喔

 

吃稀飯少不了的就是這些配料啦

白陽山莊-21.jpg

熱騰騰的蕃薯粥,蕃薯一樣是白蕃薯

口味非常的清淡,我喜歡,總共吃了兩碗

我看家裡的男人好像都吃了三碗以上,哈

 

白陽山莊-22.jpg

這天我的早餐,看起來挺不錯的耶!哈

我還是喝豆漿,喜歡喝他們家的豆漿

 

白陽山莊-23.jpg

餐廳有提供手沖咖啡,一杯$100

若是和我老媽一樣,每天一早一定要來杯咖啡,可以試試

兩天的咖啡我都沒有指定什麼口味,由店家自行決定

老媽說很好喝喔!

 

介紹完餐廳,再來當然就是我們入住兩天的房間啦

白陽山莊寵物民宿的房間好像分成兩邊

一邊是在用餐的餐廳附近的透天,另一邊就是要過馬路到對面去的平房

而我們這次訂的臨溪閣四人房就是在對面這棟藍色的平房

臨溪閣四人房價位 春節1晚$5600,狗狗1隻1晚/$200x2隻,加床1晚$1600

我們有五個人有加床,共住兩晚,所以以上費用均x2= $15200

白陽山莊-24.jpg

 

白陽山莊-25.jpg

 

白陽山莊-26.jpg

提供狗狗洗澡區,但我們沒有使用到

 

白陽山莊-27.jpg

很溫馨的理毛區,也是大家晚上聊天交際的好所在

只是吼,這的小黑蚊還真不少,入住第一天下午,因為太熱我只穿著短褲

沒一下,我的腿就被攻佔了,實在是太可怕啦,記得來這要準備一下防蚊液啦

如果忘了帶,我記得我在餐廳裡也有看到有在販賣的樣子

 

白陽山莊-28.jpg

 

白陽山莊-29.jpg

 

白陽山莊-30.jpg

 

白陽山莊-31.jpg

這一大片的草地真的好適合帶狗狗來,他們可以盡情的跑

可惜的是,我們來三天,只有第一天是好天氣,另外兩天都是下雨天

所以這兩隻毛小孩也沒在這草地上玩耍了

 

白陽山莊-32.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型-臨溪閣四人房

 

白陽山莊-33.jpg

提供室外鞋喔!還蠻好穿的

 

白陽山莊-34.jpg

這個角度我喜歡,可看到外面的庭園草地

 

白陽山莊-35.jpg

 

白陽山莊-36.jpg

簡單的裝潢,看起來乾淨又舒適

大弟還直接跟他的朋友說,沒想到寵物民宿是那麼乾淨的

 

白陽山莊-37.jpg

房間有電視、衣櫃、還有提供wifi,入住的時候,店家會告知wifi密碼,訊號還不錯

 

白陽山莊-38.jpg

入住5人,所以東西都準備5份

衣架、泡麵、礦泉水

 

白陽山莊-39.jpg

這小冰箱我還蠻尬意的

 

泡麵有兩種口味,牛肉和排骨雞麵

入住的第一晚,我就泡了一碗來吃,隔天房間打掃完,又立馬補齊了另一碗

白陽山莊-40.jpg

也有茶包和咖啡包

 

白陽山莊-41.jpg

浴室我覺得很乾淨,馬桶還是免治的

老媽在使用的時候還說這馬桶蓋坐上去熱熱的,還蠻舒服的,哈

 

白陽山莊-42.jpg

分離式的,感覺....這浴室才剛做好沒多久,一整個就好新呀!

 

洗髮乳和沐浴乳都有提供

白陽山莊-43.jpg

吹風機,還會用白陽山莊的束袋裝起來

 

提供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等等

白陽山莊-44.jpg

大、小毛巾也都有喔!

 

白陽山莊-45.jpg  

這次會來白陽山莊,因為帶這兩個毛小孩一起出遊才特地找的寵物民宿

這幾天住下來,覺得還蠻不錯的,很喜歡這裡喔!

 

附註一下,因民宿為維護住宿品質,遵守狗狗三不原則 不上床 不單獨在房 不在室內便溺

來宿朋友請自行清理狗狗大小便

大家一起維持寵物民宿的乾淨,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店家願意歡迎寵物一同入住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