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鵝肉先生-01.jpg

鵝肉先生 ( 林森店 )

03-8331906

營業時間 : 下午4:00~晚上12:00

花連市林森路224號

鵝肉先生FB

 

鵝肉先生-02.jpg

由於來到花蓮的第二天中午就開始碰到下雨

吃完紅瓦屋後,我們先回白陽山莊民宿休息,等到沒啥雨出又再度出門

再度出門,也已經晚餐時間,小弟隨意找了可以停車的地方

我才剛下車,就看到鵝肉先生,就說...這就是我找的吃晚餐的餐廳阿

這這這...也太剛好了吧!哈

一直到我吃完,回到台中後,打了這篇日記我才發現...

鵝肉先生有兩間,我們去的林森店是2016年6月才開幕的

而兩間店的營業時間不一樣喔!

原中山路上的鵝肉先生營業時間是中午到晚上時段,而林森店是晚上到消夜時段

既使是這樣,生意還是好的爆炸....

順帶一提,我們仍是帶著毛小孩進餐廳的

一開始櫃台小姐看到,問我們寵物會不會叫,我們說不會,她說,別吵到其他客人用餐就好了...

所以也還是讓我們帶著毛小孩進入餐廳

 

鵝肉先生-03.jpg

鵝肉先生(林森店) menu

鵝肉還有分前段、後段、要腿、不要腿

我們點了 鵝肉前段、滷肉飯、乾油麵、乾米粉、乾陽春麵、

燙空心菜、涼拌小黃瓜、皮蛋豆腐、蛤仔湯

爬了三樓坐在位置上,我已經不想再走下樓去櫃台點餐付錢了,這勞動就交給小弟去跑

但是一家人在樓上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小弟再上來,老爸受不了下樓去看

說 " 結帳的地方排了好長的隊伍 ",還好我們有提早來吃~"~

 

鵝肉先生-04.jpg

乾油麵、乾陽春麵、乾米粉 $40(一碗)

這幾碗,就是麵條不一樣而已,其他的滷肉、鵝湯汁都是一樣的

我覺得份量不算多

 

鵝肉先生-05.jpg

燙空心菜 $50、小黃瓜 $30、皮蛋豆腐 $30

 

鵝肉先生-06.jpg

老媽吃飯喜歡配點小菜,所以點了一些來吃,小黃瓜有脆

 

鵝肉先生-07.jpg

蛤仔湯

$60元 / $100元 / $150元

我們來了5個人,只點$100元的

這一碗裡面的蛤蜊還不少喔!這份量大概平均每人喝一碗差不多

我覺得蛤仔有新鮮,湯頭也很清甜

 

鵝肉先生-08.jpg

鵝肉前段 每斤$480元

 

鵝肉先生-09.jpg

5人份的鵝肉看起來真不少呀!

來花蓮這兩天,吃的幾乎是海鮮,這餐就來點肉吧!

前段的鵝肉比較不肥,吃起來肉質滑嫰,沒有什麼腥味,好吃喔

單吃鵝肉就很夠味很好吃,也可以沾店家的特製醬汁,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呈現出來喔,也好吃

 

鵝肉先生-10.jpg  

點這樣幾道菜,老實說...我還是不太夠,感覺肚子有點空虛

這一餐吃下來也$800多快$900元喔,也不算便宜

於是我們又在附近買了沾醬雞排(就在鵝肉先生隔壁)、還有飲料才回民宿繼續吃吃喝喝

 

時間過超快的,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三天我們在民宿吃完早餐就回台中了,因為還是下雨天呀!...下雨天不知道要去那

三天的旅程,中間還去了鬱金香城堡(失望,和網路上的差好多)也去找了老爸當兵的友人

還去了 七星潭 吹海風,風超級大,站都快站不穩,頭髮亂的跟瘋婆子沒兩樣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