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0

勻淨-01.jpg

勻淨法式無煙燒肉

04-2328228

營業時間 : 18:00~24:00 ( 無公休日)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79號2F

< 勻淨SPA會館的樓上,近勤美綠園道>

 

勻淨-02.jpg

 6月初 新開幕的勻淨法式無煙燒肉就在台中勤美綠園道的附近

於 勻淨SPA會館的2F,法式的燒肉還蠻讓人好奇的!

一般吃到的都是日式燒肉比較多,現在竟然有了法式燒肉

 

勻淨-03.jpg

因為在 勻淨SPA會館 的2F,所以要從 SPA會館的1F乘坐電梯上樓

電梯上樓需由服務人員持感應扣才可以上樓,下樓就不必了,可自行下樓

 

勻淨-04.jpg

純白的空間,簡單又乾淨,還有挑高的空間以及整片的落地窗

空間小了點,但是因為挑高的關係,所以有放大空間的感覺

 

勻淨-05.jpg

本來老闆要請我們喝啤酒,但是我的臉還在過敏中...唉唉唉

這個好像是隨興招待的,不是每次都會有的喔!

 

勻淨-06.jpg

每個白色坐位上,都鋪了一塊藍色的坐墊

坐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

 

勻淨-07.jpg

坐位不多,大概只能容納六組的客人(一桌可坐四個人)

聽老闆說,近些日子還會再新增用餐的區域,若短時間需要用餐,我建議還是先訂個位比較好

用餐區天花板上那座巨大的燈座,一整個就是華麗而已

 

勻淨法式無煙燒肉的menu很簡單

只有 $680、$880 兩種價位的套餐,另有紅酒、白酒、氣泡酒可以點來喝喔

勻淨-08.jpg

用餐規則

每桌至少點2份套餐,用餐時間為1.5小時,需加收10%服務費

收服務費不是沒道理的,服務一級棒!若有需要,還可以請服務生隨桌服務

要是想自己烤肉也可以自己動手烤

 

勻淨-09.jpg

這次我們選用的是 $680元的套餐 ( 1人/$680 )

和 $880元套餐不一樣的就是沒有牛肉而已

 

勻淨-10.jpg

一坐上桌就送上兩杯蔓越莓飲料(一個套餐僅提供1杯,不能續喔)

我覺得蔓越莓喝起來是正常甜,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甜度(不過我比較喜歡甜度再低一點的)

蔓越莓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想是女生都愛這味吧!

 

勻淨-11.jpg

龍蝦沙拉

是的!沒錯!你沒看錯!一開場就來個龍蝦沙拉實在是有夠衝的

有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水煮蛋,還有一絲絲的龍蝦肉以及會吃下去會啵啵啵的卵

法式料理通常都比較重口味,這道沙拉也不例外,有開胃的作用

 

勻淨-12.jpg

牛菌菇湯

牛菌菇湯由幾種菇製成,有磨菇、菇粉、乾香菇、牛菌菇等等,以卡布其諾的方式呈現

可以直接攪拌像喝咖啡一樣喝下口是比較稀的湯品,菇味濃郁

南瓜濃湯

這道湯品南瓜香氣非常十足,非常濃稠的湯品,南瓜的甜度十足

那個...因為湯匙比較小,所以我也是直接拿了杯子就喝...

喝下去真的是非常的濃稠的濃湯,蠻好喝的(不過喝完會覺得有點甜)

 

勻淨-13.jpg

香草奶油烤田螺

這道菜我記得!!! 六年前去 勻淨湖法式餐廳 有吃過,那時候吃就覺得很好吃,味道極棒

吃下去嘴裡散發出香草的味道,田螺不大,吃起來軟軟的挺好咬的

中間那糰是馬鈴薯,也可以搭配著吃

 

六年前到勻淨湖法式餐廳用餐的日記可參考,但查了網路一下好像搬家了

所以實際的相關資訊還是請上官網查查喔! 勻淨湖法式餐廳官網

 

【食】勻淨湖法式餐廳 ► 苗栗

 

 

法式軟麵包

這麵包好香,表皮非常的酥脆而且有硬度但裡面又是綿綿的麵包

很兩極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嚼勁,愈嚼愈香

勻淨-14.jpg

單吃我覺得有點乾,可以沾取烤田螺裡的橄欖油(應該是吧!忘了問了)

麵包馬上就變濕潤還帶有香氣,又是不一樣的口感喔!

 

勻淨-15.jpg

包生菜 ( 免費供應,需要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

生菜很新鮮吃起來脆脆的

 

勻淨-16.jpg

法式無煙燒肉提供了四種醬料

由左到右分別為

葡萄醋 沾牛肉用

這次我們沒有吃牛肉,試一下味道,我可以直接用濃稠的葡萄酒來形容他嗎???香氣十足,不錯耶!

橙醬 沾鴨肉用

甜甜的橙醬,沾鴨肉還挺配的耶!

檸檬汁 沾雞肉用

偏酸但是沾雞肉有那種好清爽的口感!

芥末子奶油醬 沾豬肉用的

我覺得也是算甜的醬汁,沒有很合我的口味我偏愛清爽一點的醬汁尤其是吃燒烤的時候

 

勻淨-17.jpg

用下午茶的籃子把主餐都送上桌果然還是要有法式的調調呈現方式

看上去感覺肉片都變高雅了...

肉品除了雞肉以外,都是沒有另外再醃漬的,直接呈現原味

新鮮才敢堅持原味

 

勻淨-18.jpg

梅花豬肉、松板豬肉

 

勻淨-19.jpg

梅花豬的紋路還挺漂亮的吃起來好嫩喔!

松板豬建議要烤的有點金黃色焦感是比較好吃的,吃下去帶點脆度的口感,也不錯

 

勻淨-20.jpg

試著將豬肉沾取芥末子奶油醬

肉片的味道提升了,可是我還是偏向原味或者是較清爽的沾醬

 

勻淨-21.jpg

這次的肉片我也只包了一次生菜,說真的這些肉對我來說還不足以讓我吃到會覺得油膩的口感

所以我都嘛是直接烤完就拿來吃下肚了

 

勻淨-22.jpg

櫻桃鴨胸肉、檸檬煙燻雞腿肉

 

勻淨-23.jpg

櫻桃鴨胸肉真的好適合拿來燒烤,那肉質真是軟又嫰跟梅花豬肉有的拼

檸檬煙燻雞腿肉,雞腿肉很紮實,吃進嘴裡還散發出煙燻的味道

 

勻淨-24.jpg

櫻桃鴨胸肉拿來沾橙醬真的好適合,甜甜的橙醬讓鴨肉吃起來很順口

香草煙燻雞腿肉拿來沾檸檬汁會是個非常明顯的對比,檸檬汁酸甜的滋味,解除了油膩的口感

 

勻淨-25.jpg

特級大生蠔、天使紅蝦

一個套餐附有一個超級大生蠔,若是不想吃生蠔可以換成天使紅蝦

 

勻淨-26.jpg

真的是好大的生蠔

 

勻淨-27.jpg

這次的天使紅蝦的口感我就很尬意

吃起來就是那種紮實的口感,新鮮到殼一剝就下來

 

勻淨-28.jpg

 特級大生蠔烤到滾之後就是很順利的直接翻面再烤到滾

淋上餐廳附的 南法燉菜,裡面有蕃茄、茄子、甜椒等等,酸酸甜甜的滋味

當特級大生蠔碰到南法燉菜蹦出了新味覺的火花,這味道實在是很特別

而南法燉菜有個不錯的地方是可以壓住生蠔超鮮的鮮味,讓生蠔吃下去更順口

因為新鮮所以吃起來好軟嫩

 

勻淨-29.jpg

對了!來 勻淨法式無煙燒肉用餐,每人每次只要享用$680元起的套餐

就可以直接加價 $999,享受1小時的筋絡紓壓

 

吃完了餐點,服務生帶著我們坐上電梯前往3F吃甜點

勻淨-30.jpg

 當電梯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這樣的畫面

微暗的燈光加上這些大又舒服的沙發椅非常有氣氛享用甜點的地方

 

勻淨-31.jpg

 金黃色線廉簡單畫分出一塊小小的空間

桌上還擺著燭台,可以來個燭光點心

 

勻淨-32.jpg

 

勻淨-33.jpg

 這些沙發椅真的是大又高貴又高雅

 

勻淨-34.jpg

 還有電子式壁爐以及自助飲料吧

 

勻淨-35.jpg

 提供咖啡

 

勻淨-36.jpg

花茶還有綠茶

想喝什麼自己動手來

 

勻淨-37.jpg

 甜點

Haagen-Dazs 香草口味

 

勻淨-38.jpg

 甜點

起司蛋糕

起司非常的香濃不過吃下口覺得有點乾,搭配花茶比較剛好

 

勻淨-39.jpg

 另外來店享用套餐即贈 9折卷,可與好友再次前來品嚐這法式無煙燒肉料理喔!

 

勻淨-40.jpg  

 勻淨的相關企業有

勻淨SPA會館勻淨湖法式餐廳官網勻淨湖畔莊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