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寶麗金-01.jpg

寶麗金餐飲集團 時尚港式飲茶

04-2242-5333

營業時間 :  11:30~14:30、17:30~21:30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5號

寶麗金餐飲集團 FB

 

寶麗金-02.jpg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本崇德路上的台中牛排館

如今已今換成 寶麗金餐飲集團,天呀,這是那時候的事呀?我怎麼都不知道

 

寶麗金-03.jpg

看到這一大堆等候的人潮了嗎?人怎麼會那麼多

不過還好這天我們很早就到,因為沒有提前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提早到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抽到...候位1號

所以5點一到,我們就去等候叫位了

 

一走進去,發現裡面還蠻漂亮的

寶麗金-04.jpg

 

寶麗金-05.jpg

 

寶麗金-06.jpg

簡約華麗帶點貴氣的裝潢,不複雜,看起來一整個就很舒服

採光也很棒,整個用餐環境是相當明亮的

 

以下是寶麗金餐飲集團 港式飲茶 部份menu

( 我只針對我們有點的餐點做個紀錄 )

寶麗金-07.jpg

 

寶麗金-08.jpg

 

寶麗金-09.jpg

 

寶麗金-10.jpg

 

寶麗金-11.jpg

看一看,種類還不算少,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看完真的會很想,每一樣都點來吃看看,可惜...胃不夠大呀!!!

 

廢話不多說,直接吃了就是了...

寶麗金-12.jpg

和風脆鮮安心蔬(4人份)  $300

淋上和風醬的沙拉,吃起來微酸微甜的,是男人的老媽的最愛

這一盤的份量不少,我們全部有五個人,每個人分食還可以吃到不少量

我覺得疏菜還蠻新鮮的,吃起來脆脆的

 

寶麗金-13.jpg

鮮蝦蘆筍手捲(1入) $70

這手捲我沒有吃,所以就跳過

 

寶麗金-14.jpg

剝皮燒鴨花壽司(8入) $250

看到menu就覺得好像很不錯吃的樣子,而且燒鴨做成花壽司,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只是有點落差的是,menu上的照片拍的太漂亮了啦

 

 

寶麗金-15.jpg

剝皮燒鴨花壽司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微鹹帶點辣

吃下口後,會有種辣辣的味覺產生,鴨皮也很脆,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調味

 

寶麗金-16.jpg

燒臘雙味盤 $480

雙味是 鴨肉和雞肉

這邊的鴨肉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有燒辣店那種鴨肉的油脂特殊的味道

不愛吃燒臘的我,竟然覺得還蠻好吃的

鴨肉和雞肉吃起來都蠻嫩的,也不會柴乾,沾上燒臘特製醬汁整個很搭

 

寶麗金-17.jpg

男人的妹妹吃不慣,說是有點難以形容的味道,我也不太清楚指的是怎樣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我上面所指的,一般燒臘專賣店的燒臘那種專屬的味道吧!

 

寶麗金-18.jpg

鮮蝦腐皮捲 $168

這是我們五個人吃的這幾樣,第一樣全部的人都說好吃的

腐皮炸的酥脆,內餡可以吃到整隻鮮蝦還有香菜的香氣

吃下去是雙重口感,我喜歡

 

寶麗金-19.jpg

胡麻味噌松板豬 $300

 

寶麗金-20.jpg

 兩位老人家吃了都很喜歡這口感,松板豬肉吃起來軟嫰,老人家也很容易咬

 

寶麗金-21.jpg

金牌流沙包 $98

一籠裡面有三顆流沙包,其實都不小顆,而這籠...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獨享

吃的時候要小心呀!剛送上桌的,熱騰騰的,男人為了剝開讓我拍照,不小心燙到...

 

寶麗金-22.jpg

 剝開白色的麵衣,滿滿的金黃色流沙就這樣緩緩的溢出來

吃起來甜鹹甜鹹的,感覺有鴨蛋的香氣,真的要熱熱吃,滋味會更好

 

寶麗金-23.jpg

鮮中蝦粉絲煲 $450

這粉絲襃本來送上來不是這個樣子,服務生的速度很快,我都還來不及拍原貌,就被分裝了

冬粉煮的很軟很夠味,只是我們都覺得有點過乾,吃下口感覺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要小心吃

一碗裡面共有6隻蝦,男人說,蝦子好像有點不新鮮...

 

寶麗金-24.jpg

臘味蘿蔔糕 $88

這蘿蔔糕是後來又加點的,可是我好像點錯了,本來要點的是XO醬的,感覺就很夠味

這蘿蔔糕吃起來很香而且非常的軟,不用沾醬,就不錯吃

不過男人的老媽說,這蘿蔔糕吃起來不太新鮮,但我沒有吃出來@@

因為我印象中的港式蘿蔔糕的口感味道就是這樣耶...哈

 

寶麗金-25.jpg

韭黃鮮蝦腸 $168

這蝦腸也是後來才又再加點的,一上桌就被那泡泡吸引,服務生說是用蛤蜊精做出來的

每塊粉腸都包了一隻蝦仁,很讚耶!

粉腸吃起來有滑Q的口感,再配上清淡的醬汁,還蠻好吃的

不過口味真的是比較淡一些的,可能習慣重口味的會覺得沒啥味道吧

 

寶麗金-26.jpg  

凍檸茶 $120

凍檸7 $120

這兩杯也是加點的飲料,我們還有點鴛鴦奶茶,可是我沒有拍到照片

鴛鴦奶茶是男人的妹妹點的,她說很好喝

我點的是凍檸茶,我覺得普通,男人點的是凍檸7(檸檬茶+七喜),我也覺得還好耶

還是去香港喝的比較好喝,有味道

 

寶麗金餐飲集團的港式飲茶,我們覺得都還不錯吃,服務也很棒,服務生幾乎隨叫隨到

算一算,這一餐下來,我們五個人共吃了有十樣東西

大家都吃的很飽,真的很飽....

回家後,我整個是肚子撐到只想坐著不想起來走動

吃完的感覺和男人的老媽一樣,覺得好口渴喔!一直想找水喝....

吃飽喝足就是睡大頭覺,變成大肥豬...豬豬養成計畫啟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