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陶板屋-01.jpg

陶板屋 和風創作料理 ( 豐原向陽店 )

04-25231600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 17:30 ~ 22:00

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230號2樓

 

這次我就沒有拍用餐環境!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到之前用餐的文章看看喔!

【台中美食】陶板屋 和風創作料理(生日禮)。豐原向陽店

 

另外,這篇文章,單純為了慶祝母親節而發的,做點小記錄

本來沒打算發這篇文,因為被安排到的位置實在是很OOXX,拍照超難拍的

全部都被影子給遮住了,這次的照片真的很失敗><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唄

 

陶板屋採套餐式的,1人 $568 (+10%服務費)...嗯...漲價了...真的漲價了....去年去吃是 $518

不一樣的是,多了陶板蔬食套餐、陶氣小屋餐,所以總共有三種套餐模式提供選擇

陶板屋-02.jpg

 

陶板屋-03.jpg

menu ( 進步了!還有英文版 )

這次因為要慶祝母親節,所以我們全家又來了陶板屋用餐

看了一下menu,發現有多了幾道新菜色耶!

這次當然要點些不一樣的來吃看看啦

 

沙拉

陶板屋-04.jpg

薄餅燻鴨捲沙拉

 

陶板屋-05.jpg

點這道菜的時候,服務生有特別告知,這道菜比較"精緻"

我就大概知道是 " 份量比較少 " 的意思,但是因為是新的料理,所以還是想點來吃看看

 

薄餅算薄的,吃起來是很軟的,裡面的燻鴨我覺得味道偏淡,有搭配生菜,吃起來算清爽

 

前菜

陶板屋-06.jpg

醬燒杏鮑菇

哈哈哈,這個一看就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口都沒吃到

 

前菜

陶板屋-07.jpg

奶油玉子燉菜

算是重口味的吧!老媽說喝起來是很濃的玉米濃湯

 

陶板屋-08.jpg

香蒜海鮮清湯

海鮮湯喝起來甜鹹甜鹹的,裡面有蝦、豆腐、菇等等

 

陶板屋-09.jpg

青蔬蕈菇濃湯

哈哈哈,凡是和菇扯到關係的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口都沒吃到

 

和食

陶板屋-10.jpg

香蔥鮭魚炸飯糰

這次裡面有多加了鮭魚鬆,整個吃下來,我覺得太乾了....

 

和食

陶板屋-11.jpg

醬烤雞肉時蔬串

 

主餐

陶板屋-12.jpg

陶板海陸 ( 雞魚 )

 

陶板屋-13.jpg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屋-14.jpg

板燒醬烤雞肉

作法很像紙包雞,服務生還會來幫你做拆開的動作

 

陶板屋-15.jpg

嫩煎豚排

 

陶板屋-16.jpg

炙烤牛肉雙味 (牛雞 )

因為這次主餐點的比較多,但我並沒有每個都吃過,所以只針對我自己吃過的喔

服務生建議我牛肉用7分熟,吃起來會比較剛好

牛肉的肉質算軟,蠻好咬的,吃完之後,會出現點微酸的口感

原本在想是不是...壞掉了....後來問一下服務生,

說是有用特殊的中藥下去做醬料,所以可能是這個讓我吃起來會感覺帶點酸的口感

雞肉吃起來就普通普通,不會太乾,肉也算嫩

 

甜點

陶板屋-17.jpg

紅豆抹茶奶酪

 

甜點

陶板屋-18.jpg

薄荷慕斯捲

 

甜點

陶板屋-19.jpg

綿香薯泥抹茶凍

這玩意,真是甜死人了啦><,有薯泥+椰漿

吃了幾口我真的吃不下去...直接推給男人吃,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的胃甜到都在痛= =

可是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會很尬意,因為老媽說還好阿...有甜而已

 

飲料

陶板屋-20.jpg

水果冰茶、桑葚風味雪泥

風味雪泥也是新的飲料,喝起來甜甜酸酸的

 

陶板屋-21.jpg

堅果麥芽可可、焦糖醇香奶茶

堅果麥芽可可,老媽點的,她說不會太甜,還蠻好喝的

焦糖醇香奶茶,我點的,附上焦糖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先喝沒有加過焦糖的奶茶,很淡很淡的茶...弟弟說有咖啡的味道,但我喝不出來

之後加上焦糖後,就變的甜了點,整個就是茶味比較重的茶,奶的成份很少

 

陶板屋-22.jpg

這次來用餐,剛好有兩位壽星

就一起慶祝啦,陶板屋還送了兩個小蛋糕,也幫我們拍了全家福的照片送給我們

大概看了一下照片,才意識到,我的父母...都老了....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三姊弟的無私付出與照顧

 

整體來說,服務很好

但是,我覺得這次的餐點表現的沒有很好,

不曉得是因為慶祝母親節,店裡生意太好忙不過來還是怎樣

感覺這次的餐點比上一次去吃還退步了不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