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故事咖啡館-01-1.jpg

故事咖啡館

04-26318726

營業時間 : 11:30 ~ 21:00 ( 供餐至20:00 )

公休 : 每個月的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星期三

台中市龍井區東海里藝術街34號

故事咖啡館FB

 

故事咖啡館-02.jpg

這天是情人節,男人特地...找了這個地方,帶我來慶祝

真是開心,又有大餐可以吃啦!!! 而且寶貝狗女兒也可以跟著去唷

沒錯! 故事咖啡館是寵物友善餐廳

 

到門口,總覺得這地方很眼熟,問了店員才知道

故事咖啡館目前開業兩年多,三年前我來到這,餐廳名字叫做 春天

難怪我覺得,裡面的裝璜挺眼熟的! 

 

故事咖啡館-03.jpg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2/14,剛好在過年間

店裡到處都擺了不少有關過年的應景造景(疑...白色...聖誕樹???)

 

故事咖啡館-04.jpg

在大門口,就看到.........熊.........沒錯! 好多泰迪熊在我眼前

真是眼睛亮亮亮!!! 超愛熊的啦!!!!!!!!!!!!!!!!!!

 

故事咖啡館-05.jpg

乾淨清爽的用餐環境,牆面上還貼了許多熊的明信片

 

故事咖啡館-06.jpg

 

故事咖啡館-07.jpg

 

故事咖啡館-08.jpg

看吧! 都是熊.....

 

故事咖啡館-09.jpg

兒童座椅也有可愛的熊圖案喔!

 

故事咖啡館-10.jpg

調味料自選區

桌上擺了這應景的 Mr. & Mrs. Rright

 

故事咖啡館-11.jpg

menu的封面和封底也用了泰迪熊的圖片(menu可連結至相簿)

 

餐點

排餐、義大利麵/套餐加價$98、燉飯/套餐加價$98、火鍋

( 含沙拉、湯品、麵包、飲料 ) 升級飲料折抵$60 加購甜點折抵$30

鹹點、甜點、飲料、咖啡

 

這天我們都點了排餐

故事咖啡館-12.jpg

 沙拉、麵包、菌菇濃湯

 

故事咖啡館-13.jpg

 放「諸」,「非你」莫屬 ღ  豬菲力 $378 ( 鬱金香海豚飯+10元 )

這盤一送上桌,我的眼睛都一直停在那鬱金香海豚飯上面,好可愛阿!!!

鬱金香海豚飯一吃進口,可以聞的到鬱金香的味道,嗯...吃起來就是白飯,哈

 

故事咖啡館-14.jpg

 豬菲力的肉質比較軟嫩,帶點筋....吃起來有點咬勁

可以沾上豬菲力的特製醬汁吃,蠻對味,另外還附了三色胡椒和玫瑰鹽

 

故事咖啡館-15.jpg

 藝術街走下坡會被開單 ღ 普羅旺斯雞腿排 $378 ( 鬱金香海豚飯+10元 )

我點的是這排餐,但是店家忘了幫我加鬱金香海豚飯,補送過來只用一般的碗裝

沒看到海豚,我有點小失望,男人硬是把在他盤裡的那隻,往我這盤上放

哈哈哈,幸好沒有變形!

 

故事咖啡館-16.jpg

 雞腿排扒開外層的皮,裡面藏了蒜頭和洋蔥,調味用

骨頭都去掉了,真是好貼心

雞腿排吃起來硬了些,與豬菲力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豬菲力的口感

 

故事咖啡館-17.jpg

 英式伯爵奶茶

 

故事咖啡館-18.jpg

 花草果粒茶 德國皇家莓果$128 ( 套餐升級折抵$60 )

杯子裡有好多莓果果粒喔! 酸酸酸甜甜的,一向是女孩子的最愛

 

 

But 今天重點不在吃.......................沒想到男人準備了驚喜給我

原本以為是男人跟店家買的,因為故事咖啡館裡頭,也有好多熊熊玩偶

結果不是故事咖啡館裡的熊,而是男人特地買給我的!

這天吃飯剛好遇到男人的同事,男人就趁著他同事要離開,他以要去送客為由

跑回車上拿來的,哈哈哈,好多熊喔....................

 

故事咖啡館-19.jpg

 看到這兩對熊玩偶,整個愛不釋手,今天我的戰利品,嘿嘿

感謝男人準備這情人節的約會,辛苦你了!

 

故事咖啡館-22.jpg

 

 由於最近會比較忙碌,所以回訪速度會比較慢,請大家多多包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