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高雄義大-01.jpg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

客服專線:0800-656-077

售票及營業時間

表演時間表

義大遊樂世界網址一

義大遊樂世界網址二

義大世界FB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這次公司旅遊,舉辦了義大一日遊,哇屋....好耶!讚!讚!讚!

 

高雄義大-02.jpg

 當遊覽車在停車場停好車,看到的就是這景象

一整個就是希臘地中海的風格,超愛的...

 

高雄義大-03.jpg

 還有這超級大U型的遊樂設施,看到這畫面,想必這遊樂設施一定是超刺激的

 

高雄義大-04.jpg

 隨著領隊,從停車場穿過台灣故事館,接著會經過一座陸橋

之後就抵達遊樂園的"團體"入口處

 

在入口處迎接我們的,正是義大遊樂世界的五大吉祥人物

犀牛-大義、月亮公主-黛安娜、太陽王子-阿波羅、聒噪驢子-唐基、鵜鵠-典典

 

一進園區,就直奔...大衛城

觀看 魔幻馴水師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我截取了DM的圖片

高雄義大-05.jpg

  魔幻馴水師   大衛城1F

 馴水師在黑暗中與水嬉戲,擁有控制水的神奇魔力,

搭配著天氣的變化,晴天、陰天、下雨天還有燈光的變化

 短短的五分多鐘,看著馴水師施展奇幻魔法,讓水的神秘舞蹈360度完整呈現!好精彩

 觀看的時候,會被些許的水花潑到喔!

不用擔心看不到,約每隔20~30鐘,就會有一場表演,很快就可以看的到

 

高雄義大-06.jpg

 天旋地轉

高達18層樓360度大旋轉,我不怕高,但是我怕暈......= =

所以這個我打死也不坐,容易暈車的我,凡在遊樂區玩會旋轉的東西,必暈...也會達到快嘔吐的狀況

為了不自討苦吃,我! 跳過...

 

敢玩又不怕暈的人,一定要坐上幾次,尖叫指數100%

 

高雄義大-07.jpg

 極限挑戰

超大U型滑板特技,以120秒的速度,向上衝破天際,尖叫指數100%

這個我就超想玩的,但是最後沒有玩到啦....

 

高雄義大-08.jpg

 超大的巨人

 

接下來不可錯過,喜歡希臘地中海風情、愛拍照的人,一定要到這裡好好的享受、好好的拍照

不管怎麼拍,都好漂亮.....

 

聖托里尼山城

 

高雄義大-09.jpg

 

高雄義大-10.jpg

 

高雄義大-11.jpg

 

高雄義大-12.jpg

 

高雄義大-14.jpg

 

高雄義大-16.jpg

 不管是那個角度、那個角落,都充滿著濃厚的希臘地中海風格

簡直就是來了趟異國之旅嘛! 開心

 

再來再來,這個地方,也很好拍!!!

高雄義大-17.jpg

 糖果博覽會  聖托里尼山城1F

 

高雄義大-18.jpg

  超可愛的糖果小鎮,不僅小朋友會超喜歡,連我這個老人

也好喜歡這繽紛的童話世界,怎麼拍都超漂亮的啦,不是我在說的...真的....

 

高雄義大-19.jpg

 

高雄義大-20.jpg

 

高雄義大-21-1.jpg

 阿波羅和黛安娜在這邊也有出現喔

 

高雄義大-22.jpg

 來到了乖乖館,但是我們很不乖,互揍

 

高雄義大-23.jpg

 

高雄義大-24.jpg

 陪伴我們長大的乖乖,一整個眼睛特亮...

 

高雄義大-25.jpg

 自己動手做巧克力、牛軋糖

牆壁上繪製了所需準備的材料還有作法

 

高雄義大-26.jpg

 

高雄義大-28.jpg

 來到糖果小鎮,真的要多逗留一下,有沒有超好拍的....看看

 

冷靜的玩有了! 刺激的玩也要來一下,才對阿

 這次來,以為碰到假日會超多人的,事先在家做了功課,把想玩的先挑出來

我特愛玩有水的遊樂設施,所以當然不能錯過下面的...

高雄義大-29.jpg

 飛越愛情海

 全台最高的高速俯衝式噴水遊樂設施,480公尺長軌道、二段式衝程,240秒帶您飛越愛情海!

 

自備雨衣...早知道就在這邊買就好了,這邊雨衣一件$40,背後還有可愛的義大吉祥物的mark

結果自己在7-11先買了雨衣....小7的雨衣一件$39!!!

 

高雄義大-30.jpg

 疑,真的是全台最高的嗎??? 玩第一次,俯衝速度很快,不知道是不是太快,感覺一下子就沒有了...

 覺得無感,又再玩了第二次,哈哈哈,拼命的玩,就是要玩水

 玩了第二次,還是感覺不太刺激,記得之前去其他遊樂區玩,還蠻刺激的呀...

 但是玩的很開心,而且我保護的還不錯,沒啥濕到....濕的程度15%(頭髮的髮尾而已)

  

高雄義大-31.jpg

 我們只有在這遊樂設施洗了照片5x8的,1張200元

但照片不是在飛越愛情海這邊拿喔!這邊只提供選照片和訂購照片

離開前,拿著訂購單到 大衛城 的2F,創意工坊就可以領取照片了

 

再來再來,還有另一個有水的遊樂設施

這個比較適合小朋友玩!沒那麼刺激,但是濕的程度達90%

高雄義大-32.jpg

 超級水戰

適合全家大小、朋友團體一起挑戰,瞄準目標,發射

 

高雄義大-33.jpg

 

高雄義大-34.jpg

 為什麼我說濕的程度達90%呢?

船行徑的水道上,有幾個拱門,拱門下接著許多噴射點

只要通過,就會像...淋浴一樣...從頭淋到腳,根本沒得躲!

船上也會積水,所以鞋子必濕但是我聰明,

從頭到尾,腳都撐高高用雨衣保護的很好,所以鞋子沒濕啦...哈

我也只濕了一個袖子和有屁屁的地方某人濕的很徹底

 

船行徑的水道上,也會很多射手,除了石像...還有牆壁上,牆壁有許多水槍

代表著只要站在上面的人,都可以對你發射水槍,每條船上也有四支水槍

所以可以一起打個水戰,回憶一下小時候的樂趣

 

高雄義大-35.jpg

 其實濕了也沒關係義大很貼心的提供烘乾的吹風機 5分鐘20元

還有人體烘乾機,好像是10分鐘100元,我有點忘記了

 

玩完水戰後,接著前往下一個地點

 

特洛伊城堡

 

高雄義大-36.jpg

 巨大的木馬就佇立在城堡前

 

高雄義大-37.jpg

 特洛伊城堡

適合親子同遊,裡面的遊樂設施幾乎是為小朋友所設計的

所以有帶小朋友的拔拔麻麻,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這親子同樂

 

高雄義大-38.jpg

 酷炫尬車  特洛伊城堡3F

這是我指定要玩的超久沒玩碰碰車了!有點手癢...

超好玩的,撞來撞去的,可以和朋友互尬

 

高雄義大-39.jpg

 地心歷險 特洛伊城堡2F

85秒驚心之旅,在不見五指的黑暗世界,帶你高速闖越四層樓,

每一秒都有可能撞進建築的危險驚駭!

 

老實說,因為整個都暗暗,所以我在玩這個的時候有點無感

除了闖出戶外那幾秒有感覺到速度,其他的一切都在黑暗中渡過...一下子就結束了

 

高雄義大-40.jpg

 飛越台灣  特洛伊城堡3F

全台第一座模擬空中飛行的遊樂設施,3層樓高可同時乘坐45位飛行員,

全程4分鐘模擬空中飛行,帶您俯視台灣22個心曠神怡的美景及88風災前大高雄壯闊秀麗的景致。

 

超多人推薦一定要看的! 會頭暈的人要斟酌

這個遊戲廳很特別,整排的坐椅會往前推,大概有3層樓的高度眼前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球形螢幕

坐在椅子上,雙腳是騰空的,所以怕鞋子掉下去的人,記得先脫下放在地上

椅子還會跟著左右搖晃,以飛在空中的方式遊台灣,我覺得和之前的一部電影"看見台灣"有點類似

 

中午我們選擇在飛越台灣旁邊的餐廳吃飯

想說平常都是吃義式料理比較多,這次想換吃炸的東西

 

高雄義大-41.jpg

 轟炸雞

 

高雄義大-42.jpg

 有點像肯X雞

 

高雄義大-43.jpg

 點了烤雞腿和墨西哥雞肉堡

點了套餐,所以有中脆薯和中杯飲料

 

吃飽喝足,就是等下午2:00的遊行

重返異世界

高雄義大-44.jpg

 遊行的影片,我會另外寫一篇日記發表,敬請期待

 

看完遊行,離集合時間約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便步行去坐摩天輪

由大衛城3F經迎賓大廳入口進入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請搭乘手扶梯或電梯至1F,經123廣場至購物廣場A區,轉搭專用電梯至頂樓(RF)

 

可以搭接駁車,於購物廣場C區B3大門口搭乘接駁車

至購物廣場A區LOBBY轉搭轉用電梯至頂樓(RF)

 

高雄義大-45.jpg

 直徑達80公尺的義大摩天輪是全台最高

車廂是透明的還有冷氣設備,可以看整個高雄的美景,聽說晚上的燈光更是漂亮

搭乘一圈約18分鐘不過這次無法看到晚上的景色,有點可惜了...

 

高雄義大-46.jpg

 可憑當日入園章免費搭乘摩天輪,記得要蓋章喔!

摩天輪的時間和票價

 

高雄義大-47.jpg

 

高雄義大-48.jpg

 

高雄義大-49.jpg

 看到飯店還有義守大學...還有....那些方塊屋...是一堆的豪宅嗎???

 

高雄義大-50.jpg

 這摩天輪真的蠻大的,早上看起來就挺壯觀的,晚上的夜景應該不容小看

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可以等到晚上,只能再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來一趟了!

 

玩了一天下來,義大遊樂世界說大不大,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

從大衛城走到特洛伊城堡,其實這距離不算長

但是也是挺有的玩的,只是不曉得是登革熱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天是假日,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原本以為很多人,還先做了功課

把想玩的東西先挑出來,準備到的時候,就先攻,結果...其實也沒排到什麼隊

飛越愛情海我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玩了兩趟,就能知道,人真的沒有很多

嘿嘿嘿!我終於來到義大玩過了...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