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號 buty box 美妝體驗盒

buty box-01.jpg

之前在網路上就常常看到 buty box 的美妝體驗分享文,仔細回想一下...

我好像買過一次,但是多久之前我忘記了!

這次很感謝 buty box 的邀約,讓我再次多個寵愛自己的機會...

 

現在的美妝保養產品數百種,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總要一一去嘗試

有時候,買到的正品,用了才發現不適合自己,就整個冰凍起來,不然就是轉贈親友使用

buty box 提供了月付幾百塊的體驗價,就可以體驗許多國內外的保養品、化妝品

用過了,覺得適合自己再去買正品回來使用,不至於多花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但是有個缺點,每個月體驗盒的內容有什麼?我們並不知道,所以有可能還是會拿到不適合的產品

這次上網看了一下,發現 buty box 已經改變了以往的風格,每個月初會公開體驗盒的內容物

看了喜歡、有興趣再購買,可以減少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花冤枉錢!

 

體驗一個月的費用只要 $350 喔!

偶爾花點小錢,買給自己一個驚喜小禮物,好好犒賞自己

算是女人給自己的一點小寵愛也不為過!

 

buty box 美妝體驗網

buty box 美妝體驗網FB

2015年9月美妝體驗盒精選商品

 

嘿嘿!收到禮物盒,當然要趕快拆開來看看嚕

盒子是黑色(硬的)、綁著金色的緞帶、盒封面還燙金色的buty box 的 logo還有花朵的浮印喔

整個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打開黑色外殼,產品用美術紙包覆著,撕開貼紙,一起迎接驚喜吧!

buty box-03.jpg

看到沒!看到沒! 體驗盒裡有好幾種產品,可以擁有這麼超值的七件組,讚啦!

並且附上每樣體驗產品的簡介供參考喔!

buty box-02.jpg

2015年9月精選的產品內容如下:

NO.1 秀麗韓 百酵秘淡青春2件組 :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4ml + 百酵秘淡青春乳霜 5ml

[ 正品->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50ml / $3780;百酵秘淡青春乳霜 50ml / $3780 ]

NO.2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50ml  [ 正品-> 500ml / $1980 ]

NO.3 Oriest.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20g [ 正品-> 200g / $2000 ]

NO.4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10ml +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1.5ml

[ 正品->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50ml / $3600;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15ml / $2200 ]

NO.5 I do 醫朵 AC-11抗皺活泉面膜 / 亮白面膜 [ 正品->25ml/枚,1盒7枚 / $399 ]

NO6. Himalaya 紫鉚健髮洗髮乳200ml [ 正品 ] / $200

NO7. 全醫 青汁double-輕健速 (加贈 ) 7g*4 [ 1盒30包 / $1980 ]

 

{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體驗的產品依每個人膚質 、體質,試用的效果會不太一樣喔! }

 

Oriest.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01.jpg

Oriest.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沒錯!瓶身貼著大大的 專為 敏弱肌 設計

這不就是專為和我一樣是敏感肌的人所研發的嗎??真是造福了我們這些敏感肌的妹妹們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02.jpg

產品無添加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

無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類的防腐劑、無四腳動物添加物

但是就光 無添加香料、無酒精就已經很讚了!因為這兩樣東西是我的敏感肌的天敵阿@@

 

按摩、清潔、卸妝三效合一,含米糠油、茶花籽油、葡萄柚皮油等植物成份,

可幫助敏弱肌膚溫和卸除淡妝...

使用方式 : 請在臉部及手部皆乾燥的狀態下使用,每天早晚各1次。

於手掌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由下往上,由內向外,推開至全臉,

畫圈按摩約1分鐘,以清水沖洗乾淨。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03.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取適量輕輕按摩於臉上就可以了!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04.jpg

按摩後,就可以洗臉啦!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05.jpg

一般我覺得這種多效合一的產品,有可能效果不好

Oriest.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洗完臉後完全不緊繃,

整張臉是很舒服、清爽、乾淨,還有點沽溜的感覺

 Oriest.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比較適合淡妝...沒錯...產品上面明明寫的很清楚...淡妝...我卻...

  用來卸除濃妝的眼線、眼影、唇彩....想說...怎麼要卸好久,卸完還不是很乾淨

暈...我眼睛真是不知看到那裡去了! 人家明明寫著淡妝...哈哈哈

試用後,Oriest.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適合用來卸除淡妝無誤 XD

之後我都拿來當洗面乳用,平常不上妝,最多也只是上到隔離霜,用這個剛剛好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01.jpg

這個牌子看了一下網路,好像很多人都推薦

標題寫著 : 10秒瓦解 8大難卸的濃妝!

使用方式 :

Setp1 眼唇用法 : 按壓3下在化妝棉,靜敷眼部10秒後,再輕柔擦拭即可輕鬆卸除難纏濃妝。

Setp2 全臉用法 : 按壓3下在手心或化妝棉上,由內到外輕柔畫圓按摩10秒後,

再用清水洗淨或化妝棉輕輕擦拭即可卸除。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02.jpg

添加 頂級黑玫瑰肌敷白皙透亮天然礦物碳 可以吸附毛孔內的油脂髒汙

以及 摩洛哥堅果油 等多種天然植物油能細緻分解防水彩妝、濃妝及髒汙溶解

耗時三年的心血研發而成,不需加水乳化,就能輕鬆卸除難卸的髒汙彩妝

無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讓卸妝同步保養。

 

很特別的是,這款卸妝產品,是黑色...黑色...黑色的!

對! 沒有看錯,真的是全黑的!!!擠出來像是水凝露的質地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03.jpg

 我分別將眼線筆、眼線液、眼影、口紅和唇蜜等彩妝畫在手背上測試

果然輕輕鬆鬆就卸除了所有的彩妝,只要用指腹輕輕按摩就卸掉了喔!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04.jpg

 我的妝,一般只能算是淡妝吧! 在我的妝裡,要說是濃妝的大概就是我的眼妝

現在已經沒在畫睫毛膏改用假睫毛取代的我,特地畫上睫毛膏來測試!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05.jpg

用來卸除眼妝

1.取一片化妝棉將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倒在上面

2.把已吸收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10秒再輕輕按摩

3.難卸的眼妝,輕輕鬆鬆不費力就全卸下來了

( 不小心跑進眼睛會有涼涼的感覺,所以還是避免讓卸妝精華跑進眼睛喔!)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06.jpg

 用來卸全臉,臉變的黑漆媽屋的!哈哈哈

將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倒在手上,直接用手在臉上做按摩的動作

由內到外畫圓按摩個10秒後,再用清水洗乾淨

( 按摩之後我的臉上會感覺有點小刺痛,有可能是亮白功用造成的,我也不能確定

因為我的敏感性肌膚,不只對酒精有反應連美白成份的東西也會有反應 )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07.jpg

 只卸了半張臉的妝容,右半部的臉好像有比較亮白的感覺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將濃妝卸的乾乾淨淨,除了卸除臉部的妝我會感覺有點小刺痛外,

其實卸完妝的臉是清爽、潔淨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使用第一次覺得會有點刺痛,第二次、第三次不死心再使用,還是有一點刺痛

最後這瓶我只拿來卸眼妝,真的很快速就溶解了難纏的彩妝

 

 

Himalaya 紫鉚健髮洗髮乳

紫罶健髮洗髮乳-01.jpg

流傳5000年阿育吠陀智慧,每項產品平均要花七年以上的時間開發

印度百大企業,GMP及GLP認證大藥廠出品,全球有40萬名醫生推薦的草本活性洗髮乳

紫罶健髮洗髮乳-02.jpg

主要的成份有豔紫鉚灰樹花、旱蓮草,嚴選來自大自然珍貴的草本植物配方,

能滋養髮根,防止頭髮斷裂,保持頭皮與頭髮的健康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頭髮掉的很多,問了髮型設計師,說最近也不是換髮的季節

而且髮型設計師看了一下我的髮量,說我的髮量還是很多

要我去找 健髮 的產品來洗頭髮試看看,沒想到,這次的體驗盒裡就剛好有健髮洗髮產品

紫罶健髮洗髮乳-03.jpg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乳狀液體,有淡淡的植物香味,加水搓一搓,產生的泡泡很綿細

紫罶健髮洗髮乳-04.jpg

紫鉚健髮洗髮乳 不太容易起泡,所以一開始有點不太適應

但是在沖洗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將在頭髮上的洗髮乳沖洗乾淨

 

一開始看到是洗髮乳,我有點猶豫,因為現在都是使用洗髮精系列,避開乳類系列

但是看到健髮,又讓我很想試看看

紫罶健髮洗髮乳-05.jpg  

洗完頭髮沒有潤髮的狀態下吹乾,頭髮是滑順有點鬆鬆的,不乾澀

睡一覺起來,頭髮還是乖乖的、順順的,沒有毛毛的喔!

之前住在飯店旅館的經驗,只要用裡面提供的洗髮乳,隔天早上起來頭髮總是會亂竄、毛毛的

至於健髮部份,目前尚無心得,因為才洗不到5次,等持續用之後再來觀察看看

 

 

I do 醫朵 AC-11抗皺活泉面膜 / 亮白面膜

I do 醫朵-01.jpg

洗完澡,就是要敷片面膜,讓操勞的皮膚修復一下嘛!你說是嗎?

這次提供了兩款面膜,抗皺和亮白的兩種

( 由於美白的產品對我的敏感肌比較刺激一點,所以美白的產品我就沒使用了喔!)

I do 醫朵-02.jpg

AC-11 抗皺活泉面膜 主成份 : 法國蝸牛黏膜萃取、紅石榴萃取、AC-11(修護抗老)

INSTENSYL(為水解木薯塊莖提取物,能產生緊緻和平滑皮膚的效果)、

瑞士冰川水、專利玻尿酸(丙二醇) 

I do 醫朵-03.jpg

光速亮白面膜 主要成份 : 蓮籽萃取、ACTIWHITE(肌因亮白成份)、專利玻尿酸(丙二醇)、

白珍珠萃取、黑珍珠萃取、複合果酸(甘蔗、覆盆子、柑橘、糖楓、檸檬果萃取物)、瑞士冰川水

 

以下是試用 AC-11 抗皺活泉面膜

I do 醫朵-04.jpg

取出面膜,連同面膜紙一併覆蓋在臉上,再撕下面膜紙,

這樣可以避免一開始就分開面膜與面膜紙造成面膜黏在一塊的問題喔!

就這樣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視皮膚吸收狀況、天氣狀況可以增加或縮減時間取下

我覺得這款面膜對我來說有點大,所以感覺有點不服貼

I do 醫朵-05.jpg

面膜袋裡,還有不少的精華液,多餘的精華液我就拿來敷在手肘和膝蓋上

一兼兩顧,摸蛤兼洗褲,哈哈哈

I do 醫朵-06.jpg  

這款面膜加了玻尿酸成份,我當然要試一下保水度

剛洗完臉的指數是37,敷完 AC-11 抗皺活泉面膜 指數提高到44,效果還不錯

敷完面膜,用按摩的方式讓皮膚吸收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後,就完成啦!!!

只是臉部吸收精華液之後,我覺得黏黏的,不知過了幾個小時,還是覺得黏黏的

應該是 法國蝸牛黏膜萃取 ,其他感覺都還不錯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01.jpg

啟動自我修護力,注入肌活能量,強健無齡美肌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資生堂,看到瓶身我就很喜歡,又可以啟動皮膚的自我修護力,YA

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02.jpg

 紅妍肌活露 (上)  : 榮穫32項世界專利,經歷20年肌膚科學鑽研,

有效調理肌膚,啟動潛藏的自我修護力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下) :特別添加修護保濕萃取精華TM

讓眼周肌膚呈現更平滑、緊緻、明亮的健康膚況

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03.jpg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上)使用方法 : 早晚於清潔及化粧水調理肌膚後,

取適量眼部精華液於指尖上,在眼周肌膚輕推按摩。

與其說是修護露、精華液,我覺得潤眼修護露的質地比較偏向有稠度的乳液狀

取一點點就夠用了喔!擦完眼周會呈現滋潤的狀態,但不黏膩,

一開始我不知道,用的有點太多,所以滋潤到爆...

 

紅妍肌活露 (下) 使用方法: 早晚於化粧水後,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紅妍肌活露質地比較偏向水感的乳液狀

我還蠻喜歡這個,倒在手掌心上,搓揉一下在擦在臉上,每次擦的時候,

總有像是香檳汽水的味道飄上來香香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好喜歡那股清香甜的味道擦完之後,臉覺得蠻舒服的,沒什麼負擔,

這陣子一直困擾我的鼻翼兩側有點刺痛、脫皮、泛紅的情況,好像也有稍稍改善

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04.jpg

使用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算算時間也有一個多禮拜

眼部周圍的細紋好像有變的比較淡一點ㄝ,好耶!

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05.jpg  

一般我洗完臉,臉上的保水度指數大概是37~38左右,

使用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和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後,

不管是在眼周還是臉部,保水度指數都是在43~44左右

( 以上試用時間約1個星期 )

 

 

 秀麗韓 百酵秘淡青春2件組 :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 百酵秘淡青春乳霜

百酵秘淡青春組-01.jpg

秀麗韓這個品牌是在2003年成立,是韓國LG集團唯一與漢方科學研究所(就像中研院)共同研發的品牌

是韓國唯一官方認證經科學研究的漢方保養品牌,

保養品全系列都是以韓國紅蔘為基底,替皮膚做健康調理

百酵秘淡青春組-02.jpg

 酵飛燕 發酵系列在2015年全新升級採用韓國智異山山蔘,將智異山蔘使用傳統製法乳酸菌

於低溫甕器發酵100天,完成百酵丹精萃,針對乾燥熟齡肌膚能快速補充營養

內含豐富胺基酸、抗老化效能優異的銀耳/冬蟲夏草/靈芝/雲芝

百酵秘淡青春組-03.jpg

兩種產品使用方法 : 取適量均勻抹於臉部,輕壓吸收即可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上) : 具有亮膚+延緩老化雙重機能

質地介於乳液和精華液之間,推開的時候,聞到濃濃的人蔘味,用過韓國產品的人

應該會很熟悉那個人蔘的味道,推開後,挺好吸收的,不會黏黏的

百酵秘淡青春乳霜(下) : 可有效為肌膚鎖水提升保濕度,緊緻臉部線條

質地就是乳霜,這款人蔘味很淡很淡,擦了之後反而覺得有甜甜的味道,像之前我擦可可乳霜的味道

推開後也很好吸收,臉部會覺得更為滋潤但不是黏喔,我覺得秋轉冬的季節還挺適合的

百酵秘淡青春組-04.jpg  

擦完之後的保水度指數依然維持在44,算是蠻滋潤的產品

但可能要冬天再來試看看保濕效果如何

 

 

全醫 青汁double-輕健速 (加贈 )

全醫輕健速-01.jpg

讓我們一起來揮別小"腹"婆吧!!!

現在大部份的人都是老外,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一天要攝取多少蔬果才夠呢?

全醫引進美國自然醫學配方,不同於一般酵素產品,複方蔬果精華用量加倍,

全新萃取有效留住果精華的[植化物],經SGS檢驗認證,有豐富的S0D、抗氧成份

全醫輕健速-02.jpg

成分 : 金色穀殻、燕麥麩、胡蘿蔔、卵磷脂、豆蛋白、洋菠菜、香薄荷、洋芹、美國香菜、

月冠素、水芹、包心菜、橘子、草莓、甘藍菜、啤酒酵母、兒茶、木瓜酵素、

天然綜合維生素B群、藍莓、蔗糖素、蘋果酸等

 

哇賽,一堆...我連碰都沒碰過的蔬菜類,我是挑食的人,肉食動物,菜很多都不敢吃

沒想到這一小包,濃縮了好多我完全沒有碰過的蔬菜類,因為全部濃縮了,所以我敢喝

全醫輕健速-03.jpg

使用方法:

1. 準備350cc常溫的冷水(或果汁)

2.打開一包輕健速倒入準備好的350cc冷水

3.蓋上杯蓋,搖晃10秒,使輕健素與水融為一體

4. 1分鐘以內喝完350cc輕健速後,再加入150cc冷水,共喝足500cc

 

日常保養一天1-2包,飯前使用

全醫輕健速-04.jpg

輕健素打開是墨綠色粉狀物,倒在水中會浮在水面上

所以要搖晃一下才能將粉末與水融合

全醫輕健速-05.jpg  

與水融合之後的輕健速,呈現橄欖綠的顏色

為什麼左邊的照片,我會分劃出有沉澱的狀態呢?因為產品要拍照,拍照時間就超過 1分鐘

而且我沒有仔細看清楚使用方式,沒有注意到 1分鐘,等我拍完照片要喝的時候,

上層還是水狀,但是下層已經變成果凍狀的液體@@

只好...還是喝了進去,當我第二次再使用的時候,我有注意在時間內喝完

時間內喝的口感就像在喝水一樣,可以喝到籽、有顆粒的口感,

味道像是沒有那麼甜、很淡很淡的波X果菜汁,還蠻好喝的

喝完大概不到半小時,肚子就有咕嚕咕嚕的感覺,尤其是在早餐前喝的那次,非常明顯

之後沒多久就有便意,去廁所排解完畢,整個是清的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只是晚餐前喝的那次,就沒什麼感覺,肚子也沒咕嚕咕嚕的,在想是不是一天只要一包就夠了阿?!

( 連續喝了兩天,不曉得是不是我體質的關係,老覺得口乾舌燥,一直想喝水...)

  

 

 呼,小小一盒buty box美妝驚喜盒,裡面就有多達7樣的產品可以試用!真是讚!

 

Oriest.官網 http://www.oriest.com.tw/

  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官網 http://www.philavie.com/shop/

Himalaya 紫鉚健髮洗髮乳 http://www.himalayataiwan.com/

 ( 輸入優惠碼 BU1509,即可享結帳金額再打8折之優惠喔!)

I do 醫朵官網 http://www.funaicare.com/index.asp 

資生堂官網 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

 秀麗韓官網 http://taiwan.lgcare.com/brand/sooryehan/product/product.jsp 

全醫官網 http://www.xinchi.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