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向宏-01.jpg

向宏魯肉飯 ( 東海夜市商圈 )

04-26524590

營業時間 : 早上11:00~ 21:00

( 禮拜一公休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8-6號

向宏-02.jpg

這天,剛好遇到東海夜市商圈在進行更新柏油路面的工程

所以我就沒有拍到整間店的外觀嚕!

向宏-03.jpg

雖說,我曾經在東海租屋租了長達7~8年吧!

向宏魯肉飯也是我常常外出覓食時會經過的地方,但是我卻...一直...沒有...吃過

系金ㄟ!!!都是經過門口,看到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買

我就放棄,移往其他地方覓食去!!!哈哈哈

 

一直到近2年公司的中午有在買外食,我才開始對這家店有印象...

且一吃,便愛上這一味魯肉飯,三不五時就想要吃上他一碗

 

向宏-04.jpg

點餐處,菜單有分 外帶、內用兩種

向宏魯肉飯的用餐環境,有 1F、2F,大部份的客人都會外帶

要在店裡用餐,也是可以的喔!

平常我們公司要訂外食的話,一定會先打電話預定,時間到再去拿

否則中午時間一到,人也是爆多的,會等上好一會兒喔!

 

向宏-05.jpg

 

向宏-06.jpg

 

向宏-07.jpg

1F用餐的地方

這天,我們還沒11:00就到了,也就是店家還在準備營業的時間前

所以只能先到附近晃晃,時間一到就馬上過去

向宏-08.jpg

2F用餐的地方

 

向宏-09.jpg

 

向宏-10.jpg

店裡所賣的餐點

魯肉飯 外帶與內用的價錢會不一樣喔! 外帶會多個$5

其他的東西就沒有分外帶與內用的價錢

 

但依然是銅板價就能讓我們的胃吃到滿足的啦!!!哈哈哈

 

提供魯肉飯(湯麵)、香菇肉羹湯(飯、麵)、魚丸湯、味噌湯、燙清菜、滷蛋等等的傳統美食

 

向宏-11.jpg

魯肉飯大碗、小碗

向宏-12.jpg

內用魯肉飯(小) $15

因為平常在公司點外食,我都是叫小碗的再搭配一碗肉羹湯

小碗的其實每次吃都有點吃不過癮,大概吃個5~6口就OVER了

礙於上班嘛!中午還是有吃就好,別吃太多,所以一直都是點小碗的份量

向宏-13.jpg

內用魯肉飯(大) $25

這次到店裡用餐,我特地叫了一碗大的來看看

份量比小碗多了些,大概可以吃個8~9口吧!哈

向宏-14.jpg

向宏魯肉飯的魯肉是肥、瘦各半,可以吃到一整塊大塊的魯肉

平常愛吃肉的我,卻不愛吃皮、肥肉

但是向宏魯肉飯的魯肉,我卻可以不管是肥肉還是瘦肉

全部一口接著一口很滿足的吃下去

滷到軟爛的豬肉帶有醬油的香味,入口即化

旁邊還有放一些酸菜(少少少許的酸帶點甜味),我想這是吃這碗魯肉飯不感覺到膩口的另一個原因

淋上帶點微甜的滷汁,滿滿的控肉香,很下飯,吃起來不會死鹹

我喜歡白飯、魯肉、酸菜全部拌一拌再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我真的好愛吃!

向宏-15.jpg

香菇肉羹湯 $20、淡水魚丸湯 $10

一向愛喝魚丸湯的我,這次也是捨棄了,選擇香菇肉羹湯

魚丸湯這次就省略啦,因為有人不愛蔥、香菜

所以魚丸湯送上來是白白的一碗清湯+三顆魚丸@@

向宏-16.jpg

向宏-17.jpg

我特愛向宏魯肉飯的香菇肉"羹湯"

 有人說肉羹吃起來有 " 虱目魚 " 的味道,但是我吃不出來

肉羹的口感很紮實,但是我偏愛他們家的羹湯

看起來清清的,勾芡也不會太稠

香菇與筍絲還有我吃到的好像是白蘿蔔絲吧!湯喝起來會甜甜的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